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14章

014章

    苏雪儿像是听见了什么惊天大笑话一般,笑得喘不过气,又是鄙夷又是挺胸的,指着傅知遇的鼻子,神色傲然道:“你要什么没什么,傲天哥哥就喜欢你?呵呵,不可能,你在做什么春秋白日大梦?”

    傅知遇跟着挺了挺自己完全不存在的胸“你有傲天也不会喜欢你的!”

    “放肆!”一边坐着的老夫人忍无可忍地拍了拍桌子,对傅知遇的不满完全暴露了,“上官泡泡,这里是我家,岂容你在这里放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身份!”

    “傲天,瞧瞧他什么态度!他这么跟雪儿说话你都不管?”

    “真是想气死我吗?赶紧让他给我滚出去!我不想再看见他了。”

    苏雪儿立刻跑过去,扶着老太太的手,另一只手抚摸着老太太的胸口,温柔无比地劝道:“干妈,您别生气了,为这种人生气啊,不值得的。您到时候气坏了身体,我和傲天哥哥都会心疼的。”

    她一边说,一边瞥了一眼傅知遇,眼里满是不屑,还故意挑拨离间道:“我相信,傲天哥哥也只是被他一时蒙蔽了双眼而已,用不了多久,傲天哥哥就会知道自己的心里装的究竟是谁。哼,到时候就知道那些妄想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人有多可笑了。”

    江酥忽略苏雪儿给自己抛的媚眼,紧紧握住傅知遇的手,看着老夫人神色冷漠:“妈,你看不到是苏雪儿挑衅在先吗?”

    “苏雪儿,请你尊重我的未婚妻。还有妈,我跟你说过了,泡泡是我未婚妻。”

    苏雪儿脸色一白,委屈巴巴地说:“我……傲天哥哥,你干嘛护着这种人啊!他刚刚怎么对我的,你难道没看见吗?”

    江酥冷酷一笑:“我眼瞎,没看到,”

    苏雪儿:“……?”

    她红着眼,说哭就哭起来了,“傲天哥哥,你以前绝对不是这样子的人。你现在为了这么一个女人,就这么冤枉我,呜呜呜,雪儿好委屈,雪儿不想再喜欢傲天哥哥了!”

    她说完起身就要跑出去,被老夫人一把扯住了,恨铁不成钢地瞪了江酥一眼后,安慰着苏雪儿:“雪儿别哭,你傲天哥哥不是这个意思。你傲天哥哥人有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我看就是有人在挑拨离间,你别中了那人下怀,乖啊。”

    话音落下,老夫人狠狠剜了傅知遇一眼,“上官泡泡!都是因为你,还不赶紧给雪儿道歉?”

    傅知遇面上被老夫人那一个眼神弄得有些害怕,但内心没有任何波澜,道:“我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

    “你还没错?”老夫人怒不可遏,“反了不成!傲天!”

    江酥全程冷静无比,眼看着老夫人又要闹起来了,直接拉着傅知遇往外面走去。

    “妈,这么久过去了,我没想到你对泡泡的偏见还这么大。他是我江傲天的女人,我这一辈子非他不可!既然妈不喜欢他,我们走就是了。放心,以后我和泡泡再也不会踏入这里半步。”

    这专一程度,不愧是言情文里的霸总。

    江酥为这台词在心里默默点了个赞。

    “站住!”

    老夫人慌了,起身要追过去时,苏雪儿已经先一步追上去了。

    她拉住江酥,无比慌乱地开口:“傲天哥哥不要,干妈很想你,好不容易见你一次,你这么快就走了怎么行。雪儿也很想你,你可以留下来陪陪雪儿吗?好不好嘛傲天哥哥,自从几年前和你分别,雪儿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想你想的快疯了。”

    在正宫面前表达对自己的喜欢?

    江酥眼角微微抽搐,推开苏雪儿的手,想起来苏雪儿的人设:表面是个爱作妖的绿茶,实际上每次都让江傲天和上官泡泡更爱彼此了,俗称——助攻。

    “泡泡姐姐,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太喜欢傲天哥哥了,所以才会那样对你。你原谅我好不好?不要让傲天哥哥现在就离开。你和傲天哥哥说一说好不好嘛?”被江酥推开,苏雪儿并不死心,眼泪汪汪去抓傅知遇,求傅知遇。

    没等傅知遇说话,她突然像是被人甩开了一样,倒退几步,尖叫一声跌倒在地,痛哭起来。

    老夫人以为是傅知遇推的,不可置信地站起身:“上官泡泡,你竟然当着我的面推人?岂有此理,你还有把我放在眼里吗?你这种恶毒的女人,不配进我江家大门!只要有我在的一天,傲天就不会娶你这种女人进家门!”

    傅知遇:“……”

    苏雪儿拙劣跌倒哭泣的演技看的他想笑,好不容易绷住了,又被老太太这句严肃的质问弄得想笑。

    他双手都抓住了江酥的手臂,为了表现出娇小可怜的模样,哪里分出来的手去推苏雪儿。

    “不怪姐姐,呜呜,姐姐不喜欢我,我懂的。是我逾越了,对不起,我只是太喜欢傲天哥哥了,呜呜呜,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苏雪儿坐在地上,捂着被擦破的手,眼神委屈无比地看着江酥,“傲天哥哥千万不要因为我责怪泡泡姐姐,呜呜呜,我知道泡泡姐姐不是故意的。我不想傲天哥哥因为我的原因和姐姐闹不愉快。”

    江酥:“……”

    好家伙,当真好家伙,这绿茶味儿快溢出庄园了,快溢到康师傅绿茶都要来找她认亲了。

    好在江傲天是个宠女人狂魔,对这种绿茶一点兴趣都没,也不会上当受骗,只是冷眼旁观,说出一句,“你说得对,泡泡确实不是故意的,我也不可能为了你一个外人和他闹不愉快。”

    在江酥说完这句话后,整个庄园都寂静了。

    苏雪儿不哭了,愣愣地望着江酥,老太太也一脸震惊的模样。

    “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老太太痛心疾首,指着傅知遇,怒火中烧,“你之前可是最喜欢雪儿,要和雪儿在一起的啊。这个妖精到底怎么催眠你了!”

    “说完了?说完了我和泡泡就离开了。”江酥对老太太的话置之不理,拉着傅知遇准备离开。

    小说里写了,江傲天对苏雪儿从一开始就是不耐烦,碍于家里的原因才给她几分薄面,没想到竟然被人误以为喜欢苏雪儿。

    “傲天哥哥!”苏雪儿演了那么久,也没得到江酥任何一个怜惜的眼神,心里恼恨无比,不想就这么让江酥离开,起身死死地抱住江酥的另一只手臂,“你不能走!你是讨厌雪儿了吗?雪儿哪里做错了,你说,雪儿向你道歉。呜呜呜,傲天哥哥……”

    她那么拉着江酥的手臂,导致江酥觉得自己的手臂上像是绑了个沙袋一样重,推也推不开,甩也甩不掉。

    小说里只写苏雪儿纠缠一番后,江傲天和上官泡泡还是离开了,具体怎么纠缠没有写。

    江酥有些不耐烦,最后沉了脸,临场发挥台词:“苏雪儿,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这句话配上阴沉的表情果然有效,苏雪儿眼含泪水地松开手,哽咽道:“我……对不起,傲天哥哥,雪儿,雪儿只是太喜欢傲天哥哥了。”

    “都怪你。”她指责着傅知遇,“都是你的出现,害得傲天哥哥不喜欢我了。”

    这段剧情本就是多出来的,没有自己的台词,傅知遇自然不愿意开口浪费时间,任由苏雪儿对他控诉起来,权当是蚊子在叫,目光随意的扫向别处,打发时间。

    “雪儿不哭,来干妈这里。”老夫人看不下去,拉住苏雪儿,叹了口气,“你跟你傲天哥哥,看来还是没有缘分。”

    “既然没有缘分,就不强求了。”

    苏雪儿摇摇头,依依不舍地看着江酥,“傲天哥哥,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

    江酥和傅知遇离开,只留给苏雪儿一个冷漠的背影:“不要自作多情,我们从来就没有任何可能。”

    “哇。”身后传来苏雪儿惊天动地的哭声,“傲天哥哥……”

    语气里带着浓浓的不舍。

    江酥坐上车,关上车门,吩咐司机离开,自始至终都是面无表情的。

    然后他听见苏雪儿的哭声还是十分明显,不由得打下车窗,往后一看。

    苏雪儿正追着车子跑,一边跑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

    江酥:“……”

    还,还挺深情。

    深情的苏雪儿确定追不上车子后,捡起来跑断的高跟鞋,对着已经快看不见的车子狠狠砸去,挥动着双臂发泄着自己的委屈,像个疯子一样嘶吼出声:“傲天哥哥,我是不会放弃的!你一定是我的!一定是我的男人!谁也别想把你抢走!”

    江酥听见了这声撕心裂肺的吼声,揉了揉耳朵,觉得自己耳朵都要聋了。

    “傲天。”

    身边传来低落的声音,江酥想起来车上还有段剧情,立刻扭头看着傅知遇,“怎么了,女人?是被我英俊的侧脸深深迷住了吗?”

    傅知遇被他这句话说的一噎,竟然接不住台词了,好一会儿才垂眸,语气忧伤道:“我在想,我是不是不配和你在一起……苏雪儿她说的话好像也没错。像我这种平凡,要什么没什么的人,你怎么会喜欢我……”

    车窗没有关闭,风吹乱了江酥的头发,他一把按住自己的头发,勾唇邪笑出声:“女人,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如果你不配和我在一起,那么这世界上不会有人配和我在一起了。”

    “女人,你不平凡。在我眼里,你比天上的星辰还要闪耀,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好。你知道吗?每次你一出现,我就恨不得戴上墨镜。因为,你比天上的太阳还要刺眼夺目。”

    “女人,这是最后一次。下一次,我再也不想听见你怀疑自己的话了,知道吗?”江酥将刘海往后捋去,看向傅知遇,“谁也没有资格对你指手画脚,连我也是!”

    两人对望,都有些憋不住,嘴角互相抽搐。

    特别是江酥,知道傅知遇肯定是被自己油到忍不住了,一想自己刚刚说的话,也快要崩溃了,疯狂动着嘴巴,就怕嘴会控制不住的疯狂上扬。

    头发被风吹的打眼,几秒钟不到就乱了,江酥关了窗,用心整理好头发后,扭头捏着傅知遇的下巴,语气深沉道:“女人,大声回答我的话。”

    傅知遇咬着唇,点了点头,小声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傲天,谢谢你。”

    “还不够大声,大点声告诉我。”江酥摇头,霸道地开口。

    傅知遇深吸一口气,大声叫道:“我知道了!傲天!我以后不会再怀疑自己了!谢谢你傲天!谢谢你爱我!我也爱你!”

    “女人,这就对了!”江酥捏着傅知遇的下巴凑近自己,吻了下傅知遇的脸颊,搂着她的肩膀,让他进自己怀里,满意至极道,“这才是我江傲天的女人!”

    作者有话要说:  加更来啦,女人们。

    感谢在2021-07-21 17:56:28~2021-07-21 22:3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想养一只猫猫崽 1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