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15章

015章

    一声闷笑从怀里泄出,傅知遇死死地抓着江酥的衣服,身体颤抖着,因为太用力,手背上青筋十分明显地暴起了。

    江酥知道,那不是傅知遇伤心的哭了,而是他实在忍不住笑出声了。

    他看向窗外,胸膛起伏,实在控制不住笑了起来,只是没出声。

    车窗倒映出他疯狂上扬唇角的模样,江酥捂住脸,试图掩盖自己绷不住的笑。

    电子表感觉到两个人的不称职,给了点小惩罚,电了一分钟。

    一分钟后,傅知遇从江酥怀里离开,和他讨论:“有没有觉得电流越来越习惯了?”

    “确实,女人,对我来说,这电流只有三分钟以上才有点感觉了。”

    “照这样下去,以后我们说不定不会被电子表影响,傲天。”傅知遇说。

    “你的意思是:习惯电流后,以后哪怕放飞自我也没事儿了?”江酥看向傅知遇。

    傅知遇点点头:“这电流也是有时间限制,从来没见超过十分钟。”

    两个人都笑了,抬手击掌。

    “努力习惯它。”

    “努力习惯。”

    电子表:“……”

    你俩人讨论我的时候,能不能照顾一下我这个在场表的感受。

    *

    到家后,为了哄傅知遇开心,江酥准备亲自下厨。

    他系好围裙,让傅知遇先回房间洗澡,走进厨房。

    小说里写的是做红烧肉,做的还挺好吃,但江酥本人没做过。

    他把李婶叫了进来,让她说了下红烧肉的步骤,一一记下来后,把火打开,开始做。

    一个小时后,江酥端着一盘红烧肉从厨房里出来,把红烧肉放在傅知遇面前,递给他筷子,“快尝尝好不好吃。”

    “你这是……红烧肉?”看着盘子里黑的已经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块块,傅知遇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看着江酥问。

    “是啊。”江酥点点头,一本正经道,“真的是红烧肉,你尝尝,应该挺好吃的。”

    傅知遇把筷子递给江酥,示意江酥先尝。

    江酥:“剧情是你在先吃,并且夸赞很好吃。我刚刚在厨房已经尝过了,味道还行。真的。”

    听出江酥语气里的认真,傅知遇选择相信他,用筷子夹起来一块漆黑的肉,放进嘴里开始咀嚼。

    “怎么样女人,味道是不是很好?”江酥期待地问。

    “好吃,傲天,超级好吃。”傅知遇弯眸笑着点点头,竖起大拇指夸赞,“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红烧肉。”

    虽然说卖相很不好,但味道还是可以的。

    江酥开心地笑了,“这是我第一次做红烧肉,还好没有翻车。女人,你喜欢吃就好,多吃一点。”

    他拿着筷子,夹起肉放在傅知遇唇边,“女人,我喂你吃。”

    傅知遇顺从张嘴吃下。

    客厅里的氛围极为温馨,两个人乍一看还真像亲密无间的情侣。

    五分钟后,走完剧情的两人统一放下筷子,往楼上走去。

    李婶见他们吃完了,过去把盘子收拾好。

    江酥伸了个懒腰,走进卧室,在摇椅上躺下,放松闭眼准备小憩一会儿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晚上还有个剧情要走。

    还挺重要。

    他立刻精神了,抓住也想要休息的傅知遇,说:“晚上还有个重要剧情,挺重要,我和你说一下。”

    傅知遇坐在桌前,打开电脑,让江酥写下晚上的剧情。

    江酥写了十几分钟,确定剧情都没有任何遗漏后,把电脑对着傅知遇,“等明天闲了,我把后面还没发生的所有剧情整理一下,咱俩到时候对后没问题就都记下来,省的总是记不清要走的剧情。”

    傅知遇看着电脑里写的晚上剧情。

    在看到江傲天红着眼,嗓音沙哑地说出“让我想要把命都给你”经典霸总剧情时,唇角抿紧,把电脑合上:“看完了。我是没问题,傲天,你怎么弄?”

    “我?”江酥沉吟,“女人,你是说吻,还是说红着眼的问题?”

    “到时候你怎么红眼?哭出来?”傅知遇摇头说,“剧情里没有说哭,只说红着眼,所以你还不能哭。至于吻……也不是一次了,我能接受。”

    “是得好好想想办法。”江酥点头,重新躺在摇椅上,想着怎么让自己红眼的办法。

    傅知遇出了卧室,不知道去哪里了。

    江酥这么一想,直接想到了晚上,躺在摇椅上,看着窗外的夜色,有些昏昏欲睡。

    直到傅知遇走过来,微微弯腰将他叫醒:“吃饭了。”

    他的声线这次没有改变,是属于男人的低沉磁性。

    江酥的睡意被他的声音打散,闻到了一股子淡淡的香味。

    他一边起身,一边仔细嗅了嗅,发现香味来自傅知遇身上:“好香。什么味道?”

    “晚上剧情里有一段你闻到我身上体香的剧情。”傅知遇瞥了眼旁边放着的各种香水,“我没有体香,所以找了款比较合适的香水,喷了一点。”

    江酥:“挺好闻的。”

    傅知遇垂眸盯着他:“有被我迷到吗?”

    江酥:“啊?”

    他眨眨眼,看着傅知遇近在咫尺的脸,有些听不懂他的意思。

    傅知遇:“晚上你闻到了我身上的体香,被我迷到了,你情不自禁地抱住了我,并且吻了我。”

    江酥这才反应过来,点头笑道:“当然有,女人,你成功把我迷到了。”

    傅知遇往外面走去,“出来吃晚餐,傲天。”

    江酥还想说话,看见他走也没多想,下意识伸手抓住了他的手。

    “你……”

    傅知遇转过身,眼眸深邃,毫无波澜地看着他。

    男人已经换下了白天的长裙,穿上了小说里写的可以看到锁骨的睡裙,戴着黑色的假发,一言不发看着他的时候,有一种无法让人分辨出男女的美。

    江酥感觉心脏莫名加速跳动,堵在嗓子眼,仿佛下一秒就能从嗓子里跳出来。

    他开口说:“也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最近有点奇怪。”

    傅知遇似笑非笑:“我奇怪?”

    江酥“嗯”了一声。

    “我觉得你也有些奇怪。”傅知遇拿起来自己的手,给江酥看他紧紧抓着自己手的手指。

    江酥脸颊烧热,收回手辩解道:“下意识的动作,你别在乎,我就是怕有什么心事,压在心里难受。”

    “没有,”傅知遇顿了顿,突然又改变了话,“有一件,但我现在没有确定,等我确定的时候,你想知道我再告诉你。”

    “好。”江酥放下心,率先出了房间,因为太急切,到门口的时候还差点摔倒了。

    他扶着墙壁,心里唾弃自己这个样子哪里有半点霸道总裁的范儿,站直身体,挺直背脊下了楼。

    “少爷。”李婶打了个招呼,笑道,“今天的饭菜多半都是少夫人做的。”

    “你做的?”江酥有些意外地问傅知遇。

    傅知遇从他身后经过,在餐桌前坐下,说:“闲着没事做,就下来做了几个菜。”

    桌上的菜每一道看起来都特别好吃,江酥坐下,拿起筷子尝了口,眼睛都亮了:“比我做的好吃多了,你什么时候会做饭的?”

    傅知遇:“自己一个人住,所以学会了做饭,至于什么时候会的……十五六岁吧。”

    “你这么小就一个人住了?”江酥想到什么笑笑,“也正常,你是真的霸总,小时候就有很多自己的房子了,十五六岁一个人住太正常了。”

    傅知遇应了一声,慢条斯理地吃着饭菜。

    他吃饭的时候很优雅,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矜贵的气质,江酥看着看着,不由自主跟他一起慢了下来,学着一个霸总是怎么样吃饭的。

    吃完晚餐,江酥先去洗了澡,吹头发的时候,傅知遇再次进了浴室。

    由于接下来的剧情是傅知遇摔一跤,擦红膝盖,江酥担心傅知遇控制不好,摔过头了,吹头发都心不在焉的,好几次吹的头皮烧热,连忙挪开。

    等了许久,浴室里传来一声跌倒声,伴随着的还有一声惊叫。

    江酥再也等不及,放下吹风机就冲了浴室,“女人,你怎么了?”

    浴室里的傅知遇一脸痛苦,看见江酥冲进来,慌忙把还没来得及扣好的睡衣扣子扣上。

    江酥蹲在他身边,见他那样,挑眉:“女人,你哪里是我没见过的?现在还扣什么扣子。告诉我,你哪里受伤了?”

    这里的上官泡泡本该是红着脸害羞的,但傅知遇实在害羞不了,索性低着头,不说话,只是把睡裤卷起来,露出擦红的膝盖,“我,我没什么事儿,就是红了点。”

    “可恶,女人,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江酥当下要把人抱起来,来个霸道公主抱。

    但他忘记了自己抱不动人,在搂着傅知遇尝试起来时卡住了,起起不来,松手不死心。

    尴了个大尬。

    傅知遇拍拍江酥的肩膀,示意他先松开自己,随后他起身,搂住江酥的脖子,说:“现在抱着我,坚持十几秒,出浴室把我扔床上就行了。”

    他这么一搂,说话的时候气息喷洒在江酥的脖子上,惹得江酥一阵颤栗。

    缓了几秒钟,江酥咬牙抱紧傅知遇,往外面走去。

    这比直接从地上抱起来轻松许多,江酥把人放在床上,担忧地检查着傅知遇的膝盖。

    “女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没事儿,就是摔了一跤,没关系的,傲天,不用担心我,皮都没破。”傅知遇抓住江酥的手,笑道,“你不用紧张。”

    “我说过,女人,我不允许你随便受伤。”江酥沉着脸,眸子暗沉,“什么叫做皮都没破。”

    说完,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私人医生的电话,让他马上赶过来处理伤口,并强调伤口非常严重。

    傅知遇开始酝酿哭意。

    哭不出,他狠心掐了一下自己的腰,更加哭不出。

    这个时候偏偏江酥挂断电话看了过来,他不仅哭不出,对上江酥那憋着笑意的表情更是想直接笑。

    傅知遇偏开脑袋,不看江酥,死死掐了自己一下。

    这算疼的有了些许哭意,他疯狂酝酿,眼睛总算湿了,而后含着泪看着江酥,一脸伤心。

    “女人,是我的错。”太过担心人的霸总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沉着脸时说话语气有多不好,轻轻地给发红的膝盖吹了吹,嗓音温柔道,“我已经打电话叫医生过来了,别怕。”

    傅知遇艰难地挤出一滴眼泪,到了该江酥擦掉眼泪,红着眼说台词的剧情了。

    难题到了江酥这里,他压根红不了眼。

    学着刚刚傅知遇的操作,他也疯狂掐自己,但没任何作用。

    又去想自己最难过的事情,结果脑子里面都是接下来的油腻台词,想了三分钟,眼睛也没红。

    傅知遇眼角的眼泪都消失不见了,又在那里酝酿。

    两个人面对面,一个哭不出,一个红不了眼睛。

    脑海里猛地闪过一个东西,江酥留下一句“女人,等我”,匆忙出了卧室。

    他奔进厨房,打开冰箱,找到洋葱一切两半,拿着两半洋葱放在眼睛下面,使劲熏着自己。

    不到一分钟,眼睛就开始犯酸睁不开了。

    江酥冲进卧室,停在傅知遇面前,原本想把洋葱也给他用用的,见他挤出来了新的眼泪,扔掉洋葱。

    然后他抬手擦掉傅知遇眼角的泪水,猩红着一双眼睛,看着傅知遇说:“女人,别哭,你一哭……”

    他顿了顿,嗓音沙哑道:“让我想把命都给你。”

    作者有话要说:  加了两更,没想到吧,女人。

    晋江app太卡了,我要疯了5555555

    感谢在2021-07-21 22:34:36~2021-07-21 23:57: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搞个小孩儿吃吃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