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13 章

第 13 章

    不小心碰到他那么私密的地方,纪越庆幸自己不是整个人倒下去,不然那种脆弱的地方……梁烈现在可能已经在医院了!

    木桶溅起点点水花,犹如纪越泛起涟漪的心。

    他用尽全身力气,硬是靠自己在这样一个高难度的姿势站直身体。

    然后整张脸瞬间像熟透的番茄一样,可以说,从头红到尾了。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平日在员工面前的霸气十足的纪越现在倒像个小媳妇一样,仿佛梁烈说一句重话,他就可能委屈的掉眼泪。

    然而男人好像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怎么?说都不会话了?”微哑的低音炮在耳畔炸开,纪越头皮发麻,傻愣愣抬头同他四目相对,嘴上着急地反驳:“我才没有呢!”

    梁烈喉结微微滚动,一字一顿地说:“那怎么会我我我的,嗯?小结巴。”

    最后这三个字,调侃中似带着一丝宠溺。

    纪越慌乱地移开视线,生怕自己再多看他一眼,就会暴露喜欢他的心。他用力地咬了咬舌尖,才能让自己保持一丝清醒。

    纪越知道,直男之间才最爱开这种玩笑了。

    他的冷静让梁烈也逐渐收敛笑容,一言不发地把纪越按回座位上,态度强硬,要继续帮他洗脚。

    纪越只能被迫坐在按摩椅上,接受梁烈的洗脚服务。

    方才的悸动仿佛只是一场梦,只有心下的酸涩在证明着,他其实,巴不得直接扑到梁烈怀里撒娇。

    可心动就是心动了,怎么能那么容易控制住呢?

    一想到梁烈在帮他洗脚,纪越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虽然知道,他可能只是逢场作戏,可纪越一颗心还是“砰砰砰”乱跳。

    尴尬好像只是纪越一个人的事情,梁烈倒是神色如常,所以纪越也迅速调整好心态,然后,尴尬转变为了害羞!

    能不害羞吗?喜欢的人帮你洗脚这种事情,可能有些结婚后的夫妻都不一定能体验到。

    他掌心宽大,指节分明,手指上有茧,和自己只是握笔形成的那小小薄茧显然不太一样。那至少是长期劳作,可能就是每天做饭握菜刀,才会有这样的茧子。

    从自己这个角度可以看见他略显凌乱的墨发,高挺的鼻子,睫毛也好长,平时还真没有注意到。

    以纪越的审美,梁烈真是帅惨了。

    而现在,这样的一个帅哥,在给自己洗脚,动作温柔又专注,怎么能不令人一颗心小鹿乱撞?

    为了转移注意力,纪越终于想起旁边还有个需要他们拯救的少女,“咳,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那边少女早就给自己找个座位坐下,纪越问她的时候,她还愣了一下。

    “我叫小凡。”少女声音清清冷冷的好听,纪越不由把目光移到她身上。

    梁烈抓起他的脚,微热的掌心贴着他的脚心,纪越顿时就听岔了,“小芳?”

    被叫错名字,少女提高音量:“小凡!”

    梁烈手指微勾,对着他的脚心用力。

    “哦,梁烈,你别捏那里……小帆?”

    这**的叫声令少女沉默一瞬,而后还是克制不住纠正他:“小凡!”

    “嗷,疼!”

    梁烈加大力度,纪越疼得泪眼汪汪,疼痛过后,他舒爽地呻.吟一声,躺着闭上眼睛。

    想不到梁烈居然还会捏脚,好舒服。

    眼前这两个男人在小凡眼里就是在**,少女黛眉微蹙,略显恼怒地说:“喂,你到底有没有记住我的名字?”

    纪越胡乱敷衍:“哦哦哦,我知道,小黄。”

    “……”

    少女闭嘴不想说话,倒是梁烈嘴角漾开一个浅浅的笑容,“她说她叫小凡。”

    “哦,小凡啊,你不早说。”

    我早说了!你们这两个臭基佬!

    少女美眸圆睁,恨不得上前抓住纪越的衣领告诉他:老娘说过很多遍了!

    然而她还不行,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她还要靠这两人救自己出去。

    “你们别捏脚了行不?你们两个难道不是来救我的吗?”

    对哦,差点忘记这事情了。都怪梁烈!

    “你有什么办法吗?”脚还在他手上,纪越只能躬身小小声跟他商量。

    以纪越的背景,完全可以捣毁这个窝点。可问题是他们现在已经深入敌人内部,这打草惊蛇,想要救出这些人,可能就不容易了。

    有梁烈在,纪越好像失去思考能力,只是本能信任他。

    他说要来,就跟着来了。

    梁烈显然早有准备,招呼小凡过来,不假思索地说出自己的主意。

    “待会这位女士……”

    梁烈的意思是让小凡像之前那样不配合,同他起争执。不仅要闹,还要闹到人尽皆知,最好可以把所有人都惊动,然后一网打尽。

    纪越听完忍不住发出疑问:“啊,就这样吗?”

    他还以为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谋略,结果就只是这样?

    所以前面那些铺垫是干什么的?他给自己捏脚总不能是真的想捏脚吧?

    面对纪越的质疑,梁烈只是耸耸肩说:“不然呢?最简单的方法往往是最有效的。”

    “那你把所有人都叫出来,我们打得过吗?”就算是梁烈再厉害,总不能以一当十吧?

    “你听我安排就行,相信我。”

    梁烈坚定的眼神让纪越不再有任何的问题,对,相信他就好。

    小凡也没有什么疑义,这两个男人看上去都身强力壮的,尤其是那个高个子,把另一个女人打晕后那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一看就是练家子。

    而且她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依仗他们。

    制定好行动计划以后,小凡故意把自己头发和身上的衣服弄凌乱,然后梁烈和纪越一起在屋内制造出动静,接近着少女拉开门跑了出去。

    “啊啊啊变态啊!我不要和你们两个一起,救命!”

    “玩一下怎么了?你都出来卖了还装什么贞洁烈妇?”

    梁烈和纪越紧随其后,经过伪装以后,两人同样衣裳凌乱,再配合他们口中说的话,怎么看都是想玩三人行没有成功被少女逃脱的样子。

    小凡到处乱跑,尽可能的破坏这个足浴店的摆设,所到之处简直是寸草不生。

    有人想要来阻止她,但是因为梁烈和纪越紧随其后既保护她,又让其他人无机可乘。

    很快之前抓过小凡的两个壮汉就来了,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个花裙子女人。

    小凡偷偷告诉他们,这边的妈妈桑叫花姨,这家店就是她的。

    “花姨救我!”小凡躲到了那女人身后,叫花姨的女人脸色微变,随后又恢复如常。

    她冲着身边的人使眼色,想让他们把小凡抓走,可是小凡死死地抱着她不肯放开,而这时梁烈他们已经气势汹汹走来。

    “怎么了怎么了?”花姨脸上笑嘻嘻,抬手便把梁烈他们拦住。

    男人胸膛上下起伏,脸上还有红印子,显然经过一番争斗。

    他指着少女,怒意未去,“这个女人,不识好歹!我们兄弟俩一起让她伺候是她的本事,怎么还敢打我?”

    花姨见多识广,做这行许久瞬间摸清楚其中的门道。

    她眼珠子转了转,嗔怪地想要拍打梁烈的胳膊,被躲开以后也不恼怒,调笑着说:“这姑娘新来的,性子烈,调.教调.教就好了。这样吧,我给您换一个漂亮的,下次您来,我保证让这个姑娘给您伺候的服服帖帖。”

    “我就要她。”梁烈双手环胸,没有任何触动。

    老吴见状忙说:“你们不是点了两个吗?那个呢?一人一个不是刚刚好。”

    “那个不禁玩,就要这个。”

    “那,那你不是说你兄弟对她一见钟情吗?怎么还……”

    “我们兄弟感情好,一起玩不行吗?”

    喵喵喵?纪越眼神扫视梁烈,你背着我到底说了什么?

    梁烈丢给他一个“待会跟你解释的眼神”,突然对着空中就是一顿大喊:“喂,都来评评理啊,店大欺人,没天理啊!”

    明明被一群人围着,梁烈硬是突破重围,对着那些包厢一个一个踢门。

    纪越趁乱也跟着捣乱,你说这破坏东西的感受针不戳。

    如果如同梁烈所料,这个点人真的还不少。

    被他们这样一弄,炸出不少还在进行中的男男女女,梁烈还听见有些男人的惨叫,大概以后也不一定会行了,真惨。

    出来嫖,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花姨店内人手不少,可没有一个能进得了梁烈的身。而纪越也被梁烈死死护着,两人就这样把这个“足浴店”扫荡了个遍。

    欲哭无泪的花姨终于拉住梁烈,简直想给他跪下,“这大兄弟别弄了,今天这单我给你们免了,下次你来给你们打折,打五折!”

    梁烈挑眉看纪越,纪越沉声拒绝:“不行!”

    “那你想怎么样?”花姨也不是没见过油盐不进的,但梁烈这样的还是头一回见。

    今天这一闹,损失惨重。

    梁烈微微一笑,就在花姨以为要峰回路转时,只听见他冰冷的声音:“我要报警。”

    一句报警让花姨顿时寒毛直竖,笑容凝固,她快要控制不住表情,还要强撑着劝解:“不是,你都出来嫖了,你报警你也要被抓的……”

    “该抓的是你们,关我什么事?”

    梁烈表情冷漠,然后下一刻,外面响起鸣笛声,紧接着一群身穿制服的警察从外面冲进来,将他们团团围住。

    “别动,警察!都举起手来!”

    嗯?什么时候报警的?

    纪越就这样眼睁睁看着经常将那些人都围住,而为首的警官,居然还笑意盈盈地跟梁烈打招呼:“兄弟,多亏了你啊,下次请你吃饭。”

    警察早就和梁烈认识?难怪他可以不动声色报警。

    从警局做笔录出来时,纪越忍不住询问梁烈:“所以,你给我捏脚是为了拖延时间?”

    “我要说不是呢?”

    “那……那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欺负你。”

    他坏坏一笑,越靠越近,纪越心尖微颤,就在梁烈的鼻尖即将碰上自己的那一瞬间,他一把推开梁烈,然后邪魅一笑:“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梁烈:?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因为要修改大纲设定更新都会比较晚,可以早上再来看_(:3」∠)_

    ——

    宣传一下预收,求个收藏嘤,下本应该是这个。

    预收:猫猫想当攻[穿书]

    作为一只弱小可怜又能吃的橘猫,唐呈一直有个愿望,他想当攻。

    然后,他穿书了。

    望着一群“娇弱美人”,唐呈猫眼一亮,这里总有一个他的受吧?

    一号美人口吐火焰,九条尾巴威风凛凛。

    唐呈看看自己的小尾巴,算了,下一个。

    二号美人挥舞拳头,一拳打碎巨石。

    唐呈举起小猫爪子比划,嗯,真不是他怂。

    三号美人怒吼一声,山河动荡。

    唐呈奶声奶气“喵”一声,额,他喜欢温柔的。

    四号美人化为原形,身躯庞大无比。

    唐呈摸摸小肚皮,没钱,养不起。

    五号美人羽如利器,可一招致命。

    唐呈薅一把猫毛,家里不能有两个掉毛怪。

    唐呈在当1的路上一直努力,某一天发现,在美人的眼里,原来他一直是0?还是个骚0?

    大猛攻们:天天扭着个小屁股,勾引谁呢?

    唐呈:那是猫步,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