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14 章

第 14 章

    怎么就管不住这嘴呢?那种时候摆什么霸道总裁的谱子?

    纪越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在反省自己了。

    气氛多好啊,万一梁烈想要和自己亲亲什么的……想到这里就痛心疾首。虽然他也知道不可能,可梦想还是要有的,做梦不犯法吧?

    昨夜和梁烈的分别再一次以纪越仓皇逃跑而告终。

    而且回家以后,梁烈还问他是否安全到家。

    纪越感动之余又后悔得不行。

    他的原计划是在从警局回家的那段路上和梁烈一起,不管是一起搭乘出租车还是一起压压马路,只要是和梁烈一起就足够。

    可一切都因为他不合时宜的一句话,通通泡汤,这怎么能不让纪越心痛?

    因为太过懊恼,以至于上班时间也一直在想。好在阿飞又来找他,才让纪越可以稍微分神。

    阿飞在他面前站得笔直,手执一根水笔迅速地做记录。

    “鑫宇传媒的总裁问您这个周末有没有空同他一起共进晚餐?”

    怎么又是那个骚0?拒绝他多少次了还来?

    要是纪越以前无聊的话,在对方这么执着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去玩一玩。但是他现在有了梁烈,巴不得天天和他在一起,哪里能分神和别人吃什么饭呢?

    “跟他说我最近对外面的餐具过敏。”

    阿飞了然点头,由衷佩服总裁每次都能找不同借口。而作为助理,就是要把总裁的话润色后再用稳妥的语言说出口,这是助理的自我修养。

    在笔记本上简单记录以后,他说起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总裁,林小姐要见您。”

    “不见……诶是那个林婉婉吗?”

    “是她,她说找您有要事商量。”

    自上次一别以后,纪越就再也没有见过林婉婉。

    他觉得也正常,毕竟自己只是一个配角,人家的终极目标又不是自己。但是林婉婉今天居然主动来找自己,令他有些意外。

    难道是出道那个事情?

    等林婉婉一来,果然如同纪越所料。

    “上次你说那个,我同意了。不过我有条件……”

    “等下。”纪越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先别提条件,我想问问,你的父母同意吗?”

    林婉婉很久没有给自己答复,纪越以为这事情早就没有结果。

    后来转念一想,她毕竟是千金小姐。他们这个圈子虽然的确有和明星结婚的,但大多数人都认为明星只不过是一阶戏子,不屑为伍。

    纪家因为有涉及娱乐圈的产业,加上近几年正在发展,所以对这方面没有太大偏见。

    而林婉婉的家族并未涉猎这些,她父母要是不同意,闹到自己这里可就麻烦了。

    听到他的话,林婉婉不屑地笑道:“我爸早就不管我,整天跟他那些小三小四鬼混。我妈天天以泪洗面又不离婚……”

    说到这里她的眼神暗了暗,语气有点低落:“我爸一个劲地想让我联姻,我不想这么早就嫁人。我想赚钱,从这个家搬走!”

    额,娱乐圈的确挺赚钱。据他所知,有些一天能赚208w呢。

    这么一算,那些包养明星的总裁,可能还没有明星有钱。

    嗯,还好自己赚得比较多。

    不知道梁烈一天赚多少?他那个地段房租应该不算特别贵……

    想着想着纪越又想起梁烈,还是林婉婉连续叫他好几声才回神。

    “考虑得怎么样了?”

    “唔……你有什么理由让我签下你,万一你父母来找麻烦呢?”

    “堂堂纪氏集团,难道还会怕我们林家?”

    纪越双手交叠,懒洋洋笑说:“激将法对我没有用,你要让我知道你的价值在哪里?”

    其实林家他还真不怕,只不过纪越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但要是这个麻烦的前提是有较大利益,那就不算麻烦了。

    林婉婉眼里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光芒,她捋了捋自己的秀发,自信地笑道:“我条件足够优越不是吗?不然你之前也不会问我想不想出道。而且,我还有五年的舞蹈经验。虽然比不上从小学跳舞的,但是成为一名爱豆,未必不可。”

    嚯,纪越发现自己还真不能小看她。

    他欣赏这样自信的人,比才认识的林婉婉要更加耀眼。

    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合同,放到林婉婉面前,“林小姐,欢迎加入纪氏娱乐。”

    准备的如此充分?林婉婉有些意外,随后也意识到,自己还不是纪越的对手。

    不愧是能把整个纪氏集团治理的井井有条、蒸蒸日上的纪越,她今天认栽了。

    签完合同,林婉婉还有个疑问:“我应该是要女团出道吧?我的队友呢?”

    “已经有一个了,还有一个,等我给你找来。”粉毛和绿毛兄妹俩早已签约,纪越想要打造的是一个三人女团,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

    他心中已经有人选,就是不知道要怎么找到她?

    所以纪越,又有借口去找梁烈了。

    没错,他想找的人就是小凡。也不知道小凡身在何处?直接问梁烈,可以得到答案吗?

    本来纪越是要搞事业的,结果一见到梁烈,好家伙,什么都忘记了。

    今日他到的时候,梁烈还没收工。

    店内坐满顾客,外面还排着长队。

    穿过人群时差点被当成要插队的抓起来,还好梁烈及时出现,不然就要被那群饥渴的食客吃了!

    梁烈把他带到后厨门前,稍微远离食客们。

    “你今天怎么还没关门?”纪越反复确认,自己也没早退啊?

    梁烈今天没穿背心,简单的t恤也很有男人味。他不在意地用围裙擦了擦手,轻笑说:“反正也没事,多赚点钱。”

    哦,多赚钱也挺好的。纪越不疑有他,男人多奋斗奋斗好呀,就是不知道他一个人每天这样,会不会太累?

    正想着,后厨竟走出一个妙龄少女,纪越定睛一看,这不是昨晚那个小凡吗?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凡手上端着盆洗好的菜,笑意盈盈地问:“大叔,这个放哪里啊?”

    更让纪越在意地是小凡身上的衣服,这分明是男人的衬衫。

    纪越顿时就委屈上了,哇呜呜,他是不是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了,所以才想赚钱?

    更过分地是,他还在梁烈的脖子上,发现了红印子。

    怪不得不穿背心是吧?你以为这样就能遮盖了?

    各种不可描述的场景在脑海里交织,纪越脑袋发昏,猛地一把拽住梁烈的衣服。

    “这是什么?”质问的声音刚出,刺啦一声,纪越后退几步,看着手上的一截衣服,大脑宕机。

    梁烈的t恤从中间开始一大半被他扯开,性感紧实的胸肌显露无疑。

    好男人不包二奶(不

    “这……这个衣服质量不太好。”

    纪越胡乱找借口,抓着那块衣服想要帮梁烈拼回去。

    可能是太过紧张,手一滑,好家伙,另一边也被他扯下来了。

    一抬头,梁烈正似笑非笑看着自己。

    不远处不少食客都拿出手机拍照,显然被这难得一见的帅哥肌肉所震惊。

    这是我的你们不能看!

    强烈的占有欲让纪越失去理智,然后他,做了一个自己以后一辈子都没有想明白的动作。

    他把两块衣服系在一起,绕着梁烈的前胸,从后面系上,给梁烈……做了个裹胸。

    作者有话要说:  纪越:你的naizi只有我能看。

    梁烈:十块钱的t恤真不耐撕,下次让某人穿这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