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21 章

第 21 章

    这种话放在心里说说也就算了,还要拿出来说……

    可能是不要脸的话说多了,这次纪越居然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纪越你现在凉皮,不对,脸皮够厚的啊。

    他把梁烈拉到一旁,“我这个表弟,对我有点……那种意思。我不太喜欢他,所以才那么说的,你别介意。我保证我是个直男,直男!”说完他眨眨眼,双手合十做出一副诚恳的样子。

    当总裁除了综合素质要高,不要脸以及撒谎面不改色的精神也要发挥到极致。

    可能是他的表情太过“真挚”,梁烈果然被他“打动”,沉吟道:“我那里真的很大吗?”

    诶?纪越懵了一下下,然后挠挠头,竟然一本正经地跟梁烈讨论起来。

    “应该吧我也没看过,我只是猜的,看上去真的很大。”

    说完纪越无语,自己到底在说什么鬼话啊好像很期待看的样子……好吧他的确是很期待,但那样会不会显得自己跟个变态似的?

    就在他以为梁烈可能会厌恶自己的时候,梁烈“嗯”了一声,表情好像有点满意?

    喵喵喵?纪越头顶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很快他就想通了。

    对哦,他忘记了,直男才最喜欢别人夸他那里大。

    犹记得高中的时候男生们去厕所时都会相互攀比,尤其是到了大学。纪越以前在外面被传过是猛1的时候就是因为他尺寸可观……甚至有段时间经常有小受争着和他一起上厕所,让纪越烦不胜烦。

    没想到会遇到一个梁烈,应该比自己还要……天呐不能再想了。

    越是直男就越会拿这些开玩笑,只有小心翼翼藏着小心思的基佬才会讳莫如深。纪越不知道,自己的反应在梁烈面前给他传递的信号也是如此。

    谁叫这两人从外表上看上去都是直到不能再直呢?

    “你说你表弟是那个……是我想的那样吗?你不要紧吧?”

    自己总是“骚扰”他,他居然还这么关心自己。

    纪越又开始感动。呜呜呜,梁烈真好!

    想到梁烈也不是外人,而且自己对这个表弟实在是讨厌,既然许宏源今天都摸到这里,以后还有可能回来骚扰梁烈……等下,表弟会不会喜欢上梁烈吧?

    梁烈什么都比自己好,以表弟这样的性格也不是不可能。

    纪越始终觉得,许宏源对自己的喜欢是一种变态的占有欲在作祟,还达不到爱情的地步。本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会好一些,没想到他并没有变得成熟。

    这次是自己疏忽把梁烈牵扯进来,还是提醒一下他比较好。

    碍于家丑不可外扬,他并没有把过去的事情全说了,只隐晦地说:“就是你想的那样……咳,我觉得他应该就是把亲情当成爱情,我这个当哥哥的……”

    说到这里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

    许宏源是他的亲表弟没错,可表弟真的把自己当做哥哥吗?不然当初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可在梁烈面前,他并不愿意说出口,他想保留自己的一丝体面。

    想着梁烈突然拍拍他的肩膀,一副了然的样子说:“我懂了,你是想让我跟你假装情侣是吗?”

    诶诶诶?纪越有点迷糊,自己说过这样的话吗?

    这头梁烈还在分析:“假装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等你表弟知道你有对象,应该就不会纠缠你。”

    他说的话好像很有道理!既然他主动帮忙,那纪越也没有再推脱。

    于是纪越和梁烈一拍即合,两人决定在许宏源面前假装情侣,让他知难而退。

    “你们两个留下来吃饭吧,他去做饭了,正好我们今天聊一聊,给你们介绍一下他。”

    他拿出主人的气势,招呼两人坐下。

    “哥,你们两个真的……”许梦音有些惊讶,自己只不过一阵子没来吃饭,老哥就拿下梁老板了?

    “嘘。”纪越故意当着许宏源的面说:“你们两个可要帮我跟家里保密,我还不想让家里知道。”

    许梦音何其聪明,顿时就明白了。

    这要是真在一起,表哥绝对不是这个样子。

    她说呢,想要掰弯直男哪有那么容易?不过许梦音当下还是做出决定,要好好配合纪越他们。

    纪越暗示的太过明显,许宏源再笨也想到了。他脸色一变,强撑着说:“我不信!你以前说过你不喜欢男人的!”

    这话正好被梁烈听见,他走过来大方搂住纪越的肩膀,轻笑说:“人都是会变的,这种事情谁说得准?但是我相信,我们会一直相爱下去的。”

    他的目光实在太过深情,以至于纪越虽然一直提醒自己这只是在演戏,还是情不自禁依偎到他怀里,难得的小鸟依人。

    也是因为这样,更加逼真。许宏源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逡巡,最后一甩手,回到椅子上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纪越内心狂喜,看来这个方法好像有点作用?

    于是等梁烈去后厨做饭,他也跟进去,同他说悄悄话:“真有用诶,我看他好像不太高兴,最好给我赶紧走!”

    “都听你的。”梁烈宠溺地捏捏他的鼻子,纪越愣了一下,这也在假装情侣的项目里吗?可是现在没有别人啊?

    正想着余光瞥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纪越眉头紧锁,这个身影除了许宏源还能有谁呢?

    果然不能懈怠,待会儿许宏源肯定要打听自己和梁烈是不是真情侣,看来今天无论到哪里都不能放松警惕。

    于是他“娇羞”地捶了一下梁烈的胸口,没想到这一下竟然把梁烈直接倒在墙上。

    纪越吓到了,急忙过去扶他,声音已带上几分慌乱:“怎么了梁烈?”

    “我……”梁烈低着头,好像受伤很严重,纪越半蹲下身子试图看清他的表情,方才还很虚弱的男人已经换上另一幅面孔。

    “骗你的。”梁烈像是故意逗弄纪越一样,然后冲着他使眼色,“配合一点。”

    说完他动了动胳膊,暗示纪越。

    哦,原来是要模仿情侣之间打情骂俏啊。

    纪越恍然大悟,然后他单手撑在梁烈的左肩处,壁咚了……梁烈。

    梁烈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呆滞,他哑着嗓子低低地说:“不是这样。”

    嗯?纪越还是不太明白。难道还不够吗?

    于是他想了想,捏住梁烈的下巴,语气带着一丝狠戾:“求我,求我我就满足你。”

    好家伙,直接从小情侣温馨小时光变成十八禁。

    梁烈沉默,他只是想让纪越抱自己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纪越:梁烈你最近天天都在看书,在看什么鸭?

    梁烈摊开书本,上面的书名赫然是——《如何提高夫夫默契度?》

    纪越:……我错了!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桃浪吖 2个;丢丢66 1个;谢谢两个小可爱,今天就按在树上亲吧么么哒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莫离忧 1瓶;谢谢小可爱,按桌上亲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