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20 章

第 20 章

    没脸见梁烈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纪越绝对不会再那么做。

    每天都在梁烈面前干丢人的事情,他会不会以为自己脑子有病?

    可是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住的,说什么做什么总是不经大脑思考,根本无法用理智支配。

    还好梁烈是个直男,自己看上去也不太像个基佬,他一时半会应该也察觉不到。

    昨夜干完那件蠢事以后,纪越甚至连梁烈是什么表情都没有看,转身就跑,头也不回。

    啊啊啊!纪越把头发挠得乱糟糟的,有些崩溃。

    郁闷,心情不好,但还要上班。

    任性总裁本想翘班,东西都收拾好了才走出门口,每天都像打鸡血一样的阿飞匆匆路过,看见他又折返回来提醒他:“总裁,宏愿娱乐公司的人已经到了,是要现在接见他们吗?”

    宏愿娱乐一直想找纪越这边合作,但是纪越对他们说的其中一点不太满意,所以一直没有通过。

    本来他都想要pass掉这个项目,可对方苦苦哀求,最终纪越还是动了恻隐之心,答应让他们过来一趟。如果这次不能说服他,那就不可能合作了。

    自从他喜欢上梁烈以后,感觉自己都有人情味不少了呢。

    一想到梁烈,纪越就欢喜,一欢喜,他就想起自己干的蠢事。算了,还是暂时不要找梁烈吧,祈祷他能赶紧忘记昨晚的尴尬。

    同宏愿娱乐的这次会面还算愉快,对方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纪越当场就把合同签了,然后愉快地哼着歌……

    “总裁,您的表弟找您有事。”小白兔秘书经过这些时日的训练已经比来时成熟不少,她小声跟纪越汇报,而纪越在听完这句话之后,脸色瞬间就垮了。

    “我本想把他请到接待室,可他非要去您的办公室……”

    “他现在在我办公室?”

    “是。”小白兔说到这里有些羞愧。

    纪越早就交待好,任何人不许未经他允许进入他的办公室。可对方是纪越的表弟,保安也不敢乱动。

    他闭了闭眼,摆摆手不甚在意地说:“行了,不怪你,你去给我泡壶茶过来。”

    那种人小白兔也不是他的对手,还好他办公室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只是不太喜欢别人擅自闯入罢了。

    迈步走进办公室那一刻,原本背对着他的男人瞬间转过身来,微微歪着脑袋,看着他邪邪笑道:“我亲爱的表哥,好久……不见。”

    说完他放肆地打量纪越,仿佛可以用眼神将纪越的衣服剥离一般。

    这是纪越的表弟,许宏源。

    目光漫不经心掠过他的渔网衣,纪越差点没憋住笑。这穿得什么破衣服?怎么许久不见,还是这么骚?

    他走到沙发上坐下,大长腿交叠,漫不经心地扯了扯领带。

    一套动作痞性又充满荷尔蒙气息,所谓猛1的气质,大抵就是这样来的。

    许宏源的目光瞬间直了,纪越可以想象,自己昨天看梁烈腹肌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眼神。

    自己觉得恶心,那么梁烈,应该也是同感吧?

    果然下一刻,许宏源已经像牛皮糖扭着细腰坐到纪越身旁,嗲嗲地说:“giegie~”

    就在他即将黏到自己胳膊的那一刻,早有准备的纪越单手撑在沙发上,跨越沙发,稳稳落地。

    男人又是眼前一亮,这次倒是没有追上去,只是捂着嘴巴娇笑:“giegie这么多年不见,还是这样令人心动啊。”

    纪越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半点也不给面子说:“别说那些有的没的,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他厌恶是如此的明显,以至于许宏源眼神暗了暗,不过瞬间又恢复正常。

    他扣了扣自己的指甲,妖娆地吹了口气笑道:“哥哥对我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想说什么?我想把你送进监狱算不算?”纪越已经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和他隔得远远的。

    他是真不想见到这人,即便对方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表弟。

    恶心!

    冷言冷语并不能引起许宏源的伤心,反倒让他更加兴奋地笑:“哥哥好狠的心啊,人家当年只不过是想和哥哥玩一玩,哥哥怎么就想把人家送进监狱?”

    “别咯咯咯了,你是母鸡吗整天咯咯咯?”纪越顿了顿,又冷笑道:“既然是你先提起当年的事情,那你应该知道你为什么会被送出国,如果你还不老实,下次我会让你好看。”

    许宏源脸色微变,终于有了一丝笑容以外的表情。

    “你还是这么讨厌我吗?”

    眼见纪越根本不想搭理他,许宏源还是不甘心地问:“你昨天和谁在一起?”

    提起这个,正在整理文件的纪越情绪有点复杂。

    “这与你无关。”话音才落,正好有电话打进来,他拿起一看,居然是梁烈?

    接还是不接,这是个问题?

    接的话现在许宏源还在,这个有病的家伙难保不会发病;不接的话梁烈误会自己不想理他了怎么办?

    纪越当机立断做下决定:“保安,送客,下次不许让这个人进来!”

    为了接心爱男人的电话,他一刻都不想和这个恶心人的家伙多呆一会儿。

    无情的驱赶让许宏源更加昂起斗志,他甩开保安的手,冷哼道:“我自己会走。”

    他故意从纪越办公桌前经过,依稀看见来电显示有个“梁”字。想再去看的时候,纪越已经用手挡住,冷冷凝视他,“赶紧走。”

    “走就走!”

    办公室终于亲近,可梁烈的电话也没了。

    纪越瘪瘪嘴,有点委屈。就在他思考着要不要回拨的时候,梁烈又打过来了。

    这次他毫不犹豫接起电话,欣喜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梁烈耳朵里。

    “喂,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我想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

    不是问他要不要来吃饭,而是直接问他吃什么,没有拒绝的余地,还有点霸道。

    昨夜的尴尬好像已经烟消云散,纪越嘴角的弧度怎么也止不住,最后只小小声报了一句:“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好,那我等你。”

    等挂了电话,纪越再也无法矜持,嘴角的弧度不断扩大,到最后干脆坐在办公椅上原地转圈圈,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容。

    啊啊啊开心!

    因为有了盼望,接下来纪越工作特别卖力。

    阿飞还在心中感叹:总裁还是一如既往的英勇勇猛。

    他不知道,他的总裁想偷偷在外面做0呢。

    一下班纪越就迫不及待出门,连阿飞想搭乘他的车都没有听见。

    怕许宏源那个家伙跟踪自己,纪越还特地转了好几圈,然后才开到小吃街附近停了车。

    走到梁烈店面附近,他深吸一口气,理了理衣裳,拿出霸总的气势,每一步都是如此的沉稳而……走进饭店的那一刻,纪越脸上笑容瞬间消失不见。

    许宏源,他怎么也在这里?

    看见许梦音的那一刻,纪越明白这其中的门道。这个疯批肯定又威胁许梦音了!

    许宏源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回过神浅浅地笑:“哥,听说你经常来这边吃饭,我也想尝尝。”

    友好的笑容换不来纪越一个多余的眼神,正好梁烈给他们上菜,见到纪越还爽朗一笑:“我听你妹妹说这是你表弟?怎么不早说我多备点菜。”

    纪越没好气地说:“他吃屎就好,给他做什么菜?”

    纪越的态度瞬间让梁烈意识到什么,他不着痕迹地瞄了许宏源一眼,而许宏源正好也朝着他的方向看来。

    男人单手托腮,施施然挑眉,“哥哥~不跟我们介绍一下这位大帅哥吗?”

    介绍个屁!纪越恨不得当场把他打出去。

    可为了让自己在梁烈面前保持完美形象,只能忍着。

    在看见梁烈似乎有点期待自己跟家人介绍他时,纪越决定暂时给许宏源一点好脸色。

    他本来想说:这是我儿砸,借此来迷惑许宏源。

    可望着梁烈完美的侧颜和削瘦的下巴,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这是我的大jj猛1。”

    许梦音目瞪口呆:野啊宝贝

    作者有话要说:  纪越:你们不关心我,只知道哈哈哈,我要找老公去。

    梁烈:昨天说我是你儿子,今天又说我是你猛1,我到底算什么?

    纪越:算……超级猛1儿砸?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向日葵、丢丢66 1个;谢谢两个小可爱的地雷,按墙上亲(超霸道)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向日葵 1瓶;谢谢小可爱,比个大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