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霸总他只想当受[穿书] > 第 19 章

第 19 章

    “我说我是不小心,你相信吗?”

    梁烈没有吱声,可他的表情在告诉纪越,他很显然并不相信。

    纪越暂时还不敢松手,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自己按在皮带扣上,如果贸然放开,以后他和梁烈大概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他拿出手机尝试着照亮,想要查看当前的状况,却因为一个手滑差点又把手机扔了。

    手机是接住了,可因为这个动作,他的衣服勾住了梁烈的裤链,好的,这下他们两人纠缠的更紧。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纪越扯开一个勉强的笑容,已经在思考通往另一个星球的方法了。

    上次撕人家衣服,这次脱人家裤子,纪越,真有你的。

    幸亏梁烈脾气好还能容忍自己,这要是别人,可能早就发火了。

    而且因为这样,刚才那么大的气突然就消了,再气也气不起来。

    此刻他只关心,自己应该要怎样做才能拯救梁烈的裤子呢?

    两个大男人以一个暧昧的姿势抱着,街上还有行人,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的!

    “我们去旁边。”

    梁烈用头示意他往左边的小巷走,纪越当然是无条件配合。

    于是两人走到无人的小巷,纪越也终于松了口气。

    不过他很快也没心思去想那些,赶紧和梁烈解绑才是。

    他小声提议:“那个,你提着裤子,我来解衣服先?”

    “嗯。”梁烈没什么异议,他用两只手提着自己的裤子,双腿略微岔开,方便纪越行动。

    纪越一手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另一手去解自己的衣服。

    衣服和拉链头缠缠绵绵,无论纪越从哪个角度都难以将它们分开。

    该死,怎么解不开?

    人在紧张的情况下往往大脑无法冷静,纪越显然已经陷入这种情形。

    “咳,轻点。”梁烈轻咳一声提醒他,如果他太过用力,自己某个部位可是会受伤的。

    “啊?”纪越茫然看他一眼,梁烈挑眉示意,他急忙低头看去。

    因为他的拉扯,露出子弹内裤的一角,再往下不就是……

    “哦哦哦好的。”

    此刻的纪越才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尤其是他想起自己上次不小心磕到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那个尺寸,吓人。

    他还不能暴力扯开,因为一旦把布料留在拉链上,不说梁烈的这条裤子报废,至少待会他是没有办法把裤子拉上的。

    该怎么办呢?

    纪越深吸一口气,还能怎么办,继续呗。

    如果不是一对母女路过,他或许还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其中。

    “妈妈,那两个哥哥在干什么?”

    “那是大人的事情,咳,长大你就知道了。”母亲温柔的声音里带了一丝了然。

    小姑娘还奶声奶气地附和:“嗯,等窝长大就知道啦!”

    欲哭无泪的纪越:喂,你们听我解释啊!

    偏偏这时候梁烈还问:“好了吗?”

    恼羞成怒的纪越抬头恶狠狠瞪他,“催什么催?有本事你自己来啊!”

    “那你帮我提裤子。”梁烈很坦然地接受了他的提议。

    啊?提,他说让自己提裤子?

    “怎么,你想在这里喂蚊子吗?”

    为了不喂蚊子,纪越只能瘪着嘴接过梁烈的活。

    两双手交换位置的时候,还是难免触碰到。纪越像被点了一样想要挪开,梁烈先他一步攥住他的手腕,硬是把纪越的两只手按在他的腰间。

    这个姿势让毫无防备的纪越直接脑袋磕到他健壮的胸膛上,而男人旋即搂着他,唇息的热气暧昧又磨人,“笨蛋,别掉了。”

    “你才笨蛋呢!赶紧的我要回家!”

    他装作不耐烦的样子,实际上恨不得梁烈能够把自己揉得更紧。可惜梁烈已经如他所愿放开他,转而专心解衣服。

    如此暧昧的氛围硬生生被纪越打破。

    他不是不敢想,是怕自己自作多情,以为梁烈其实也是个基佬呢。他把头偏向另一边不看,以此保持镇定,却因此错过梁烈眼里的笑意。

    梁烈到底生活经验丰富,比纪越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灵活许多。不过几分钟便解开了,穿好裤子。

    呼~纪越长舒一口气,终于可以回家了。

    照这形态发展下去,他真的怕自己会忍不住把梁烈扑倒,到时候后果可就不堪设想,还是赶紧回家冷静冷静吧。

    两人一前一后从小巷子里走出,没想到迎面便碰上小凡。

    少女满脸都写满不可置信,指着他们两个说:“你们……你们完事了?”

    嗯?纪越征楞一下才意识到她说的什么意思,他急忙否认:“别胡说八道!倒是你,不好好在酒店里休息跑出来干什么?”

    小凡拿出一个黑色钱包在他面前晃了晃,凉凉地说:“我就想来看看,某个钱包丢了的人,是不是已经回家了?”

    钱包?纪越一摸口袋,果然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喏,看看东西有没有少?”

    纪越拿起钱包翻了翻,最重要的证件都没有丢失。

    他不禁嘱咐道:“你打电话让我回去拿啊,女孩子一个人晚上跑出来多危险?”

    小凡耸耸肩,不在乎地说:“我没有手机,我也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码。”

    这年头还有人没有手机?纪越突然对小凡产生一丝怀疑。

    “那你之前,磕cp……我是说追星,怎么追的?”

    “用我爸的手机啊,偷偷滴上网。”

    她倒是坦然大方,显得纪越好像有点小心眼。

    没有手机想联系小凡显然并不方便,纪越当机立断决定趁手机店应该还没关门,带她去买手机。

    梁烈默默跟着他并没有着急离去,纪越又舍不得他,又怕自己再说错话,最后干脆不看他,就只和小凡说话。

    到了手机店,某个霸总豪气冲天地说:“想买哪个随便选。”

    想象中女孩兴奋冲过去选手机的画面并没有出现,纪越皱着眉问:“怎么了?去买啊。”

    小凡抿了抿唇,脸上呈现犹豫之色,“不了吧,不用了。”说罢转身就欲离去。

    可她没能走成,纪越结结实实挡在她面前,温柔地说:“别多想,等你当上大明星,要还我的。”

    她有她的尊严,他尊重她。但是有些东西必不可少,所以他选择用另外的方式来让她接受。

    少女释然一笑,蹦蹦跳跳跑去挑选手机。

    她选了一个价位中等的手机,纪越没有多说给她付钱,然后又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塞给女孩。

    “想吃什么自己买。”

    因为知道这是以后要还的,小凡也没有再拒绝,高兴收下,然后拿着新买的手机爱不释手。

    “谢谢你,纪哥!”小凡还兴奋地抱了纪越一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的纪越笑意盈盈摸摸她的头。

    无论是小凡还是纪越都没有注意到梁烈微闪的眼神和抿直的嘴角。

    他不高兴。

    买完手机纪越又陪同她去买手机卡,最后把小凡送回酒店这才完事。

    这一番折腾夜是真的深了,街上已经看不见几个行人,再不回家他明天可能就要起不来床。

    一点自制力都没有的总裁加快脚步,可他忘记还个默默跟着他的梁烈。

    “这么晚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让他送自己回家岂不是要被发现自己的身份?

    纪越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用,我有车,我自己开车回家就是。”

    “你车停在哪里?我送你去停车场?”

    “也不用,哈哈哈我是大男人不怕的啦!”

    接二连三的拒绝让梁烈似乎有些不悦,纪越察觉到一丝,连忙解释说:“我是不想麻烦你,你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开店吗?”

    “嗯,那好。”梁烈没再说什么,只是似乎有点热的开始扯衣服。

    他把t恤往下拉,可能是觉得不太凉快,甚至直接把衣服掀开,露出结实的小腹和整整六块腹肌……不,他应该是有八块腹肌。

    除开一眼就可以看见的六块,剩下的两块腹肌和人鱼线隐没在腰腹之中,若隐若现,要命的性感。

    他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正好站在路灯之下,纪越是看得一清二楚,眼睛都看直了。

    之前不是没有见过,只是他也不敢多看,今天这距离,真是太合适了。

    纪越直勾勾地盯着梁烈的腹肌,在男人把衣服放下的那一刻,胆大包天地去掀。

    “诶?我还没看够呢?”

    一个磁性的声音缓缓问他:“好看吗?”

    “好看。”

    一道红色液体从纪越鼻孔缓缓流出,他猛然惊醒,看见男人似笑非笑的眼神。

    完蛋,他是不是要发现自己垂涎他的肉.体了?

    大脑高速运转,一个想法在脑海里形成。

    这时候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了。

    “看,有灰机!”

    趁梁烈注意力被转移的一瞬间,纪越一咬牙一跺脚,拉起自己的衣服踮起脚尖,猛然盖住梁烈的头。

    “你什么也没有看见!”

    做完这个动作的纪越忽然意思到,自己为什么不用梁烈的衣服盖头呢?

    然后他就感觉到,有道灼热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肌肤上,尤其是某个敏感的地方。

    嘤,纪越瞬间腿软,无法支撑地抱紧梁烈的脑袋,脑子一抽,脱口而出:“儿啊,叫爸爸!”

    说完,还拍了拍梁烈的背部。

    作者有话要说:  纪越:我不正常,你害怕点。

    梁烈:我很正常,你最好不要害怕

    ps:最近小可爱们是不是都在考试?总感觉看文的人越来越少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