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04 再看挖掉你眼睛

004 再看挖掉你眼睛

    从总裁办公室出来,我立即去了人力资源部,告知他们宋经年的最新决定。估计宋经年已经打过招呼,人力资源部倒没为难我。

    回到工位,我在着手整理桌面上的资料,听到有人找我。

    “李释,需要我帮你收拾吗?今天上午,听他们说是你在帮总裁办理离婚手续,我都吓哭了。都怪我,没有提前提醒你。现在你走了,我又没朋友了。”许莹捂着隆起的胸口,圆圆的脸上挂着两串泪。

    行政综合部许莹,我在YEAR公司结交的第一个好友,也是唯一一个。我所了解的公司不成文的信息,大多来源于她。

    “离开YEAR公司,你打算去哪?你这么有能耐,到哪都找到工作,况且还有杨哥,就是你不工作他养得起你。”许莹夺过我手中的文件,丢进旁边的废纸箱,话越说越酸。

    我杏目抽了抽,捡回废纸箱里的文件,“我没事,还能继续为公司效力。”

    “什么,公司没有辞退你?”许莹瞪大圆目,语气急促,音量不自觉的高了几度,“不可能!你做了什么,难道你,跟总裁……”

    我戳她脑袋,“别脑补其他有的没的,我比小葱拌豆腐还清白。”摞好文件,我拉着她的手,小声说,“你打电话给李总,跟他说我还在公司上班,职务没变。”

    在李总们眼里,许莹之于我,就像我之于宋经年。其实他们中的很多人,不是我要他们去老杨陶瓷店买货,是许莹向他们透露。

    我思来想去,我再打电话给李总,就掉价了,许莹打,就很不一样。

    在我威逼利诱下,许莹很不情愿的打了这通电话。李总也是个知情识趣的人,很快就安排人接货,尾款也结的爽快。

    我面上笑着应付,心底一片荒凉,这刀尖上行走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头。

    *

    下班时间,宋经年打了内线叫我过去。

    宋经年签完所有文件,拿起衣架上的外套,面色淡淡,薄唇轻启,“林伯来电话说,姜雅文已经搬出去,你陪我去看看。”

    去宋宅,那不等于羊入狼窝吗,我抖了抖身子,怂道,“总裁,我还有几项工作没做完,可否请林总助陪您外出?”

    “呵……”宋经年扭头看我,挑了挑眉,微圆的桃花眼似笑非笑,“李助理,你在安排我做事?”

    我咬了咬嘴唇,低头不说话。宋经年向我走近,高大的身影将我笼罩,给人一种强势到不容置喙的压迫感。

    我秒怂,不知觉的退后几步,“您稍等,我这就联系司机,准备外出。”

    “不用,你来开车。”宋经年说完,迈着大长腿往外走。

    第一次为总裁开车,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

    我憋着一口气,不时偷偷看后视镜里的人。宋经年侧头看着窗外,面容一半隐在暗处,他下颌棱角分明,线条弧度几近完美,很容易给人一种心猿意马的感觉。

    我吞了口唾沫,宋经年忽然扭过头,后视镜里他的桃花眼闪着寒光,把我吓了一跳,连忙摆正脑袋看前方。

    “我不喜欢别人直直盯着我看,再有下次,我挖掉你眼睛。”他神色依旧淡淡,语气也淡然,但说出的话十分粗暴。

    车子驶进桃源山庄的一栋别墅,里面几人迎出来,为首的是管家林伯。

    “都清干净了?”宋经年边走边问。

    “夫……姜小姐只带走了部分常用品,其他的她不要了,说是……”林伯不敢再说,估计后面的话怕是不好听。

    宋经年停下脚步,蹙着修眉回头问,“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