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05 处理垃圾

005 处理垃圾

    林伯握了下拳手,闭了闭眼道,“姜小姐说宋爷是个穷鬼,夫妻一场,总不能让你出去乞讨失了她的脸面,留下些救济您。”

    宋经年不给姜雅文半毛钱,姜雅文却白送宋经年一堆礼物,这脸打的,简直了。若不是场合不对,我真想拍手叫好。

    呵,老板这抠门小气的性子,果然熟人皆知。

    宋经年神色晦暗不明,目光在我憋笑的脸上停留了几秒,冷哼一声,迈着大长腿往楼上去。

    我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二楼西边卧房,宋经年踢了脚衣柜,对林伯说,“统统扔掉。”

    林伯犹豫了一下,点头答应,我咕哝了一句可惜。这些衣服可都是品牌货,原价不便宜。

    “李助理觉得可惜?”宋经年他摸了摸下巴,“你这么一说,我也有同感。林伯,这样吧,把东西打包送去李助理家。”

    一万头草泥马在我心头奔腾而过。这么多东西堆进我那小出租屋,还不把我给淹了?

    “不用,总裁,这些礼品太贵重,李释承受不起……”

    我赶忙拒绝,还没说完,被宋经年抢了话。

    “李助理不要客气,你在我身边做事也有大半年了,还没送过你礼物,今天借花献佛了。这些女性用品,于我是垃圾,可于李助理就不一样,特别是这些化妆品、鞋啊、包啊,够你用好几年吧。”

    心里的小人怒号,于你是垃圾,于我也是垃圾啊!姜雅文的物品虽好,但并不适合我,而且这么多东西,送去环卫站,我还得自掏腰包付垃圾分选处理费。

    宋经年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林伯,务必尽快将这堆破烂打包送出去,也不用浪费人力分类整理,全丢一块得了。”

    我算是明白了,宋经年这是在省垃圾分选处理费!我死死盯着化妆台,幻想里面有价值连城的宝贝,以消解我想杀宋经年的决心。

    宋经年交代完毕,施施然离去,林伯拍了拍我肩膀,“李小姐你先去忙别的,这些打包的活儿留给我们做就行。”

    我拒绝了林伯的好意,与其面对阴晴不定的宋神经,我倒宁愿待在这里淘宝贝。

    “我说林伯,姜小姐有这么多东西。”我擦了吧汗,语气里带着埋怨。

    林伯摇了摇头,“这房里的,不光是姜小姐的,还有宋爷前三任妻子留下的。”

    宋经年的四个老婆都住过这房间?我瞪大眼睛,这惊世骇俗的。

    “别墅里不只这么一间房吧?”我问。

    “当然不止这么一间房。只是有宋爷命令只能住这间,我们也不好违背。”林伯回道。

    “为了省装修费吧?”我随口一说。

    林伯思量一会儿,说,“也算是。”

    我:“……”

    “宋爷从不让夫人们上三楼。有次,秦夫人有事去到三楼卧室,宋爷发了好大的脾气,叫我翻修秦夫人走过的地方。之后,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在三楼楼梯间加了道门。”

    听了林伯的解释,我头皮发麻。

    这时候,我也很能理解姜雅文为何会出轨,面对这么个心理不正常的丈夫,想死的心都有,更别说只是出个墙。

    房门被人敲响,来人告诉林伯宋老夫人来了。林伯闻言,赶紧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