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06我将你当恋人,你却当了我妈

006我将你当恋人,你却当了我妈

    这宋老夫人我见过几次,并不老,只比宋经年长了6岁,是宋老爷子的二春。

    据公司八卦,宋老夫人早前是宋经年的家教,借着家教东风爬上宋老爷子的床,转了正。肚子还特别争气,很快就给宋老爷子生了个大胖小子。于是宋经年有一个比自己小20多岁的弟弟。宋经年认为,这是他人生中终最大的耻辱。

    作为宋老爷子的心头肉,这个老夫人没少干预公司的事,宋氏的家务事她也没少插手。

    “太太,您来了。”林伯上前招呼。

    因为吴丽丽嫌宋老夫人的称呼把她叫老了,所以要求众人叫她太太。每每听到这个词,我就忍不住跳戏,想起民国上海滩。

    吴丽丽盯着手指丹蔻,浅笑,“听说经年跟姜雅文离婚了,我过来看看。”

    我瞟了眼吴丽丽,心里有些疑惑,宋经年这么频繁离婚,宋家不该担忧吗,这吴丽丽高兴个什么劲。

    主家的私事,林伯自是不敢言论的,他打着哈哈说自己也是刚收到消息。

    吴丽丽瞅了我一眼,“李助理怎么在这,是经年回来了?”

    我点着头回是。

    吴丽丽掏出化妆镜补妆,又理了理本就不乱的发型,“他在哪?我上去瞧瞧他。”

    按照林伯指的地儿,吴丽丽扭着水蛇腰,妖娆而去。

    “李助理,你要不要上去瞧瞧?”林伯问我。

    我莫名地看着他,“总裁跟他后妈……跟太太聊家事,我在现场不好吧。”

    林伯凝视了我几秒,见我不动半分,无奈转身离开。

    只是我小瞧了林伯不让吴丽丽与宋经年独处的决心,一刻钟后,林伯端了盘水果,从我身边经过时,一不小心崴了脚。

    我被他拙劣的演技所折服,认命接过果盘。

    健身房,房门半开,里面传来女子低低的哭泣声。

    “姜雅文是个好的,是你太任性……这几年为你张罗了几次婚事,你都不满意,你是不是心里在怨我……我有自己的苦衷……当初家里人闯了大祸,我求了一圈人,只有宋先生肯出手帮我……”

    倾诉声时断时续,但就这只言片语,足可以叫我将二人的关系捋清楚。我将你当恋人,你却当了我妈。

    我揉了揉有些酸涩的下巴,今天的瓜一个接一个,太为难我了。

    “我衷心希望你找个喜欢的姑娘,好好过日子。”

    我打了个冷战,那声年叫得情深意切情意绵绵,哪像是祝福晚辈该有的样子,再且刚进门时那幸灾乐祸的模样,我敢打赌,吴莲花别有用心。

    “你到底想说什么,赶紧的,你已经浪费了我二十分钟。”宋经年的声音充斥着不耐。

    吴丽丽叹了口气,“年,我……”

    宋经年冷叱道,“小妈,人言可畏,你还是叫我宋经年的好,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当年的事情到底如何,你比我更清楚,我不想再提,也请你不要自找麻烦。还有,我知道邕城里馋我身子的女人很多,但我不好黄花菜那一口。”

    我嘴角抽了抽,宋经年还真够毒舌的。

    为免吴丽丽将气撒在我身上,我连忙退开准备偷溜。

    可宋经年偏不如我愿,“杵在外面干什么,还不把水果送进来。”

    我为自己点了根蜡烛,认命地走进去。

    宋经年接过果盘,毫不客气的捏了颗提子塞进口中,嘴也不闲着,“我还有事,小妈先回吧,父亲和弟弟还等着小妈照顾。”

    嘴里一口一个小妈,脸上还带着讥诮,可想而知这会引得吴丽丽多愤怒。

    吴丽丽将满脸狰狞压下,目光锁在我身上,“李助理,劳烦你送我。”

    我暗自骂了句脏话,垂下眼帘看着脚尖,“抱歉太太,我还有工作向总裁汇报。”

    我默默希望宋经年能大发慈悲,救我于水火之中,然而事实证明,我妄想了,宋经年只会落井下石。

    “小释,替我送送小妈。”

    我汗毛竖起,宋经年在故意整我。一声小释,显得我多特别,故意将我架在炭火上烤。

    吴丽丽的眼刀刮来,我差点兜不住,磨着牙应了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