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12 你男人被打了

012 你男人被打了

    昨晚手提包落在包厢里,我不得不回去取。

    包厢里一片狼藉,一些男男女·女相拥而睡,一些精神头正盛还在玩。

    我拿上手提包准备走,一个小姐姐对我说,“你手机响了很多次,催命一样,我帮你接了,对方自称是你婆婆,说你男人被打了,让你赶紧回去。”

    因为包厢里有人在唱歌,小姐姐怕我听不清说得很大声。在她说最后一句时,那首歌好死不死刚好唱完,整个人包厢的人都听到我的男人被打了,让我赶紧回去。

    于是我再一次成为了焦点。只是这次看我眼神里不是嫉妒恨,而是闪瞎眼的八卦之光。

    宋经年带了个女人参加单身派对,这个女人是个有夫之妇。这八卦,足可以在他们圈子成为笑谈。

    我懒得解释,向小姐姐道了声谢,拿着包急忙往外走。

    我正要往出租车钻,被一只手拉住,宋经年强行关掉车门,叫司机滚蛋。

    “宋总裁,我有急事要回家,我已经打电话通知林助理,他会送您回家。”我试图跟宋经年讲道理。

    “不行。”宋经年蛮狠道。

    “宋总裁,今天是周末,你不是在办公事,也不需要我挡桃花,我有权要求休息。”

    “我给你十倍的加班费。”

    我被气笑了,从小被宠到大的人可以有恃无恐!

    宋经年梗着脖子,“不是还没订婚,他就是被人打死了也不关你事。”

    “你偷听我和老夫人谈话。”我抬起头凝眉问他。

    宋经年不自然地挪开脸,“笑话,你们在我家谈话,也能算偷听?”

    我向来不善与强词夺理的人辩论,同时也怕说错话将渣神惹毛,索性不再言语,就那么看着他。

    许是宋经年自觉理亏,终于妥协,“行,我送你过去。去了你跟他说清楚,你已经是我的人。”

    我推开宋经年,严肃地对他说,“宋总,你我都知道,你不是那种睡一觉就能睡出感情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算计我,李释只是个小人物,奉陪不起!”

    *

    我先回了住处洗漱换衣服,然后打车来到凌云社区,老杨住在这里。

    老杨是我男朋友,我俩在一次聚会上认识。老杨今年不到三十,因为生活随性不注重保养,身材走样,脸皱毛孔大,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五六岁,大家都叫他老杨。

    那时我刚来邕市,带着犯病的母亲,人生地不熟,多亏老杨照料才稳住脚跟。我对他充满了感激之情,一来二去我俩就好上了。刚处两个月,老杨就带我见了家长,他爸妈一开始对我不感冒,认为我太漂亮,容易惹桃花招闲事,过了几天又对我特别热情,一直催着我们结婚。

    电梯上到16楼,一出电梯门,就听到1601室传出嚎叫声。

    我敲门,是老杨爸爸帮开的门。

    老杨妈妈正在帮老杨擦药,那叫声就是老杨嚎出来的。

    我放下包,仔细看了看老杨,原本有些肿的脸,被打之后更肿了,还是五彩斑斓的那种。

    我憋住笑,问怎么回事。

    老杨低头不说话,倒是老杨妈妈回了我,说老杨昨晚去见客户,在洗手间被个酒鬼莫名其妙地揍了一顿。

    我听着这事有些耳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