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13他们只图我的旺夫命

013他们只图我的旺夫命

    “在哪被打的,报警了吗,验伤了没有?”我追问。

    “不能报警!”老杨扬声制止,许是意识到自己反应激烈,显得不正常,他接着解释,“想我老杨好歹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在厕所被打,这么丢人的事,要是宣扬得人尽皆知,叫我的脸往哪放。”

    我点头赞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万一对方是宋经年那样的硬茬,报警也没用。

    老杨受的皮外伤,没有断筋裂骨,我给他上了活血化瘀的药,也就差不多了。

    见我拿着包要走,老杨出声制止,“小释,今天周末,你就别走了。”

    “是啊,小释,杨子受伤了,你留下来照顾他吧。”老杨妈妈出声相劝。

    看到老杨妈妈一副巴不得生米煮成熟饭的热络劲,再看到老杨那姹紫嫣红的猪头脸,我忽然想念宋经年的颜了。

    骂了自己句渣女,我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不了,杨妈妈,公司那边还有工作没做完,我得赶回去。”

    “不急这一时,明天让杨子开车送你,保准不误你的事。是吧,杨子?”老杨妈妈热切道。

    “是是是,明天开车我送你上班。”老杨激动点头,如啄米公鸡。

    见我还在犹豫,老杨妈妈拿出杀手锏,“唉,我和杨子爸爸年纪都大了,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一只脚都踏进棺材,现在也没什么别的念想,就盼着你们能快点结婚生子,让我们抱上大胖孙子。”

    “妈,你别这么说,是儿子不孝。”老杨双眼泛着水光。

    眼看着老杨演着母子情深,我心里十分自责,答应留下。

    听到我愿留下,老杨一家人特别高兴。

    陪着他们做了午饭,又吃了晚餐,老杨高兴地回房收拾,老杨爸妈也放心地进去厨房张罗。

    我在客厅不断安慰自己,既然已经决定跟老杨好,横竖都会走这一步。况且,昨晚酒后乱性的事,我也应该向老杨坦白。

    做好心理建设,我想到自己没带洗漱物品,便去厨房问老杨妈妈。

    “自从李释跟了我们杨子,我们家的生意真是更上一层楼。”这是老杨爸爸的声音。

    “那可不,城隍庙的算命先生说了,李释是妥妥的旺夫命。娶了这样的好媳妇,我们家日子肯定越过越好。我就盼着他们赶紧同房,给我生个大胖孙子。”这是老杨妈妈的声音。

    眼泪无声掉了下来。原来杨家对我好,是因为算命先生说我旺夫,他们图的是我的旺夫命。

    现实总是这么凶残!

    敲门的手缩了回来,我转身拿起包往大门冲。恰好碰上老杨出来,见我要离开,他大声唤我名字,只是我暂时不想理会他。

    我匆匆跑出了凌云社区,双手捂住嘴巴无声哭起来。

    我坐在路牙子上哭了好一会,幸好此时夜幕降临,路过的人少,否则脸都要丢光。

    我擦干眼泪,正准备起身回去,远处照来两束白光,我赶紧以臂挡光。白光来到我身边,同时伴随着发动机的响声。

    暗道一声不好,我正准备拔腿跑,就听见了宋经年的声音,“愣着干什么,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