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33 楼下的女人是老虎

033 楼下的女人是老虎

    匆忙与温明渊二人道别,我走到一处花圃接听电话。

    “这么久才接电话,你在搞什么,不会是拿了钱不认账吧?”吴丽丽炮轰。

    钱已经用了,与吴丽丽的这单合作已是骑虎难下,但吴丽丽性子我已摸透,这人吃软怕硬,你要在她跟前矮三分,她就能把你踩在地板上使劲摩擦。

    “就我们俩要做的事,你觉得我应该光明正大的接听你电话吗?”我嘴上讽刺问。

    吴丽丽被我噎的喘不过气,“行了,我不跟你磨嘴皮,过去一个星期,你那边有什么收获?”

    “收获当然有。我现在世贸,我们见面聊。你在哪家美容店开过卡?我过去找你。”

    就像吴丽丽不信任我一样,我也不信任吴丽丽。约在美容店,是为了防止她耍心眼偷偷录音,留下于我不利的证据。

    我按着吴丽丽给的定位,来到一家泰式美容店,挑了个全身美白祛毒套餐。

    吴丽丽在汗蒸房找到我,彼时大家只包一条浴巾,手机、腕表、包包等放在外面的储物柜。

    “没看出来,你还挺有料的。”吴丽丽将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伸手就想袭我胸,“这胸,真的还是的假的,用的什么材料?”

    我挥开她的手,拢了拢浴巾,“有事说事,别动手动脚。”

    吴丽丽不以为忤,寻了处坐下,对着我似笑非笑。

    “你是个聪明人,我想要什么,你心里清楚。在你开口前,最好想清楚,消息别藏头露尾。要被我发现藏了私心,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我冷笑,吃准他是只纸老虎,“要不把钱还你,解除合作?别以为你给个五十万就天大地大!没用的信息,给你一万条,对你就是没用。有用的信息,就是一条,就能价值五十万!”

    “呵,口气不小,你说,我看它值不值五十万。”吴丽丽奚落。

    我挑眉俏笑,“宋经年已经接手处理宋氏公务,你还不知道吧?”如果吴丽丽知道这事,早闹到宋经年跟前了。

    果然,吴丽丽微楞、惊讶、恐慌,“不可能,公司都没下文。”

    我嗤笑,“文件都送进宋经年的书房了,你说真不真?也许是因为他伤没养好,暂时不对外公开,谁知道。”

    “不行,不可以!”吴丽丽尖着嗓子叫,“无论如何,你得帮我想办法,阻止他们!”

    她抓我手臂,长而尖锐的指甲划过,留下一条红痕。

    “疼,你放开我!你现在激动有什么用?”我将她甩开,气恼的对她说,“宋经年接手宋氏集团是早晚的事,你早该有心理准备。”

    桑拿房里的温度比外面高,心里不静的人,只会感到更烦躁。

    吴丽丽双手抓着浴巾,青筋突起,面上更是狰狞,“不能让他这么快接手宋氏,我还没做好万全准备。”

    “你到底在怕什么,你有什么把柄落在宋经年手中?告诉我,或许我能帮你。”我不动声色的引导她。

    吴丽丽望着我,犹豫不决,“他还不知道,他们都不知道……”最后她坚定摇头,“不,没有,不存在什么把柄。”

    试探失败,我不敢再继续。扶着她出了汗蒸房,到隔壁的泡澡间。

    我俩分别在不同的木桶里泡澡,水里调了中药,气味不好闻。好在上面洒了玫瑰花瓣,玫瑰的清香冲淡了中药味。

    “还有什么信息?”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吴丽丽情绪恢复正常。

    我短暂思考了一会,“YEAR公司七里巷项目即将竣工,正在找传媒公司制作宣传片并做好推广,同时公司计划下个月开园,届时会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这对我根本没用!”吴丽丽不满的说。

    “怎么没用?为了这个项目,YEAR公司先后投入了六个亿,全邕市瞩目。戴有官方色彩光环,被称作是邕市未来的新名片,如果这个项目在宣传上出了问题,不仅影响后期资金回笼,还打击官方对YEAR公司信心。”我将其中的关键点说给她听。

    吴丽丽坐直身子,抚掌道,“对啊,如果这个项目出了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YEAR公司其他项目多少会跳出些麻烦给经年添堵。这么一来,他哪有时间处理宋氏的公务。”

    “很好,李释,我没看错你。这五十万,我花的值了!哈哈……”吴丽丽仰头大笑,她木桶里的水波跟着激荡,“经年肋骨断了还辛苦操劳,这可不行,他应该继续休息。如果他不参与公司决策,YEAR公司群龙无首,你说,这个开幕仪式会不会很糟糕?”

    我心里一紧,他要伤害宋经年的身体。

    “接下来,你计划怎么做呢?”我连忙追问,怕她怀疑,我又补了一句,“我能为太太做什么?”

    吴丽丽止住笑,思考了一会儿,“你是我埋在经年身边的一颗重要棋子,未免暴·露身份,这事就不用你参与。你只要及时向我汇报经年的情况就好。”

    我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赶脚。

    *

    回到桃源山庄已是晚上八点,这个点庄里没什么事做,林伯躺在树下休息。

    见我回来,他笑眯眯的问,“吃过饭了吧,在外面玩的开心吗?”

    一点都不开心,但我回他还行。

    “怎么还闷闷不乐的。”他拿着扇子追着我问,“还在为上午跟少爷吵架的事烦心呢?”

    “没有。”我如实否认。

    “来丫头,左右这会儿都没事,我们聊两句。”林伯拉着我坐下,给我倒了杯茶。

    “我在宋家做了大半辈子,少爷算是我看着长大的。他这个人哪,嘴上不会说好听的话,但心里其实不坏,特别是对自己人,他不会计较太多。”

    林伯说这话我实在不敢苟同,但我向来尊老爱幼,也就不打断、不反驳。

    “唉,自打少爷成年,就很少跟女性来往。以前听说他在大学时候交往过一个女朋友,那女孩是魔都的。当时,老爷怕少爷留在魔都不回来,还担心了一阵,谁知道俩人毕业后分了。在那以后啊,少爷变得更沉默寡言,别说交女朋友,就是跟女人说句话,都嫌烦。

    后来老爷急了,先后给他娶了四个夫人,他愣是一个没瞧上,怕夫人上去骚扰她,硬在三楼加了道门。把老爷给气得,直接住进医院。老太爷戏说,少爷是清心寡欲的小和尚,楼下的女人是老虎。”

    “噗嗤,哈哈……”只怪林伯讲话太有趣,我忍不住笑。

    林伯见我笑,也跟着笑,“其实我也看出来了,少爷不是和尚,只是没遇到对的人。少爷他心悦你,哎,你别急着否认。你瞧,这么多年,他身边的人,都清一色的男性,哪有女的呀!所以,你第一次来桃源山庄,我就知道你在少爷心里地位不一样。现在,少爷拆了那道门,还让你住在他对面,丫头,你可要加油,别辜负了他的一番心意哟!”

    加油,加什么油,难道去扑倒宋经年?

    想到那辣眼睛的画面,我小心脏抖了抖,不不不,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