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38 赶紧收了这个妖孽

038 赶紧收了这个妖孽

    夜黑风高,佳人中招,美人无意识的哼一声,在暧昧的寂静里,格外蛊惑人心。

    我口干舌燥,忍不住舔干涩唇瓣。鼻子有点痒,我擦了一下,竟是浓稠的血液,赶紧捏住仰视夜空。

    如果宋经年知道我贪恋他的美色,估计气得炸毛。

    我从车里取了纸巾和水,清理罪证。

    完了后,拧了瓶矿泉水,往宋经年的嘴上浇。

    对,没错,不是喂,不是灌,是浇。

    鉴于他现在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我稍微的碰触,就像在浇油。虽然我并不在乎被吃豆腐,但我怕宋经年清醒后将我砍杀了。要养家糊口的我,特别惜命。

    被水灌溉过后,宋经年恢复意识,他抹了把脸,睁开朦胧的桃花眼。嘴角留有水渍,他红艳的舌·头往外一卷,将水珠带入唇内。

    我吞了口唾沫,双腿发软,没出息的差点给跪了。

    老天,赶紧收了这个妖孽,他在犯规!

    宋经年艰难的坐起,“死女人,说好在大厅等我,跑去哪了?”

    这话要在平时,配上他的棺材脸,我定会心惊胆跳,但现在他有气无力,两腮桃红,只让我觉得他在打情骂俏。

    我润了润嘴唇,打开车门,“那个,先上车,我带你回去?”

    宋经年没有反对,向我伸出双臂,“过来扶我。”

    我:“……”双手抱,单手扶。大哥,单手就行!

    我绕开他的双臂,从侧面扶起他的一只胳膊,放在我肩膀上。这厮毫不客气,整个人的重量压我身上,差点没把我压倒。

    他全身发·热,像火球一般。高温透过多层布料,传递到我身上,似要将我灼伤。

    咬了咬牙,就几步路,我忍了!

    “放开他!”一道如银铃般清脆的声音,将我喝住。

    我顺眼望过去,只见一个身材玲珑前凸后翘的蛇精脸,向这边疾步而来。

    “我刚才说的,你没听到吗?我叫你你放开他!”

    我开启内部扫描模式,脑子里没有找到这张脸,陌生人啊。

    “这位小姐,请问您贵姓?”

    蛇精脸趾高气昂,“我的名字,你不配问!”

    我翻了个白眼,懒得跟这种神经病费口舌。

    “你争气点,我现在扶你起来。”我运了运气站起来,还好这家伙肯配合,自己分担了部分重量。

    “我叫你放开他!”蛇精脸挡在面前。

    为了配宋经年的身高,今晚我穿了双七厘米的高跟鞋。两百多斤的重量集聚脚前掌,我脸部一度扭曲。

    “你特么到底是谁?有事说事,没事赶紧滚蛋!”

    “你,竟敢对我无礼!”蛇精脸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脸,然后用一副我死定了的语气说,“我是秦沐橙。”

    “秦沐橙是谁呀,那个,秦,沐橙,橙……”我脑子照进了一束精光。

    秦沐橙,秦家大女儿,宋经年的第三任夫人。就是她,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爬上宋经年的空床。宋经年知道后,怒不可遏,在三楼楼梯加了一道门,闹出“楼下的女人是老虎”的笑话。

    虽说是前宋夫人,但无论如何,她是秦家的,多少要对人家客气些。再说秦家在邕城排不上前十,但也是富贵人家,捏死一只无足轻重的小蚂蚁,轻而易举。

    “秦小姐你好。”我管理好面部表情,换上商务笑。

    秦沐橙高傲的点点头,将目光放在宋经年身上,“你是谁,跟年是什么关系?”

    年,叫得这么亲热,这位前妻对前夫念念不忘啊。

    “我是宋总的助理,我叫李释。”

    “年的助理?年什么时候收女助理了。”秦沐橙皱眉,随即她伸出手,“他看起来不舒服,我扶他去休息。”

    啧,原是来截胡的。

    “秦小姐要带宋总去哪休息?我认为最好送宋总去医院。”我善意的说。

    秦沐橙没想到我会来这么一句,如果真送去医院了,今晚就没她什么事了,那她跑一趟为了什么?顿时,她好看的八字眉竖起。

    “你这秘书真不懂事,年只是身体不舒服,休息一两个小时就好,哪需要送医院!像我们这样的公众人物,在医院被狗仔拍到,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甚至影响公司股票。我劝你别好心办坏事。”

    不得不说秦沐橙是有脑子的,她说的每一句都在理。宋经年只是中招,去床上发·泄一两个小时,不仅解了不舒服的毛病,还会神清气爽。

    我侧脸看宋经年,刚才明明已清醒还能微微睁开眼的人,现在闭上双目,蒲扇般的睫毛,轻轻抖动。

    呵呵,很好,装睡呢!

    “李助理,别管得太宽。”秦沐橙再次施压。她语气轻缓,配上冷冽的表情,那是在发出最后的警告。

    我想了想,作为私人助理,要管的内容确实比较多,但是现在,我不想管了。

    “你说的在理,给你。”

    我果断的放开搭在肩上的手臂,往外一送,没了压力,脚尖轻松得很。

    事发突然,宋经年来不及调整姿势,扑通一声掉坐在地。

    宋经年:“……”

    秦沐橙:“……”

    两人眼睛睁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

    “李释!”宋经年咬牙切齿,“你,给,我,去,死!”

    我摊开双手,委屈说,“宋总,这可不能怪我,是秦小姐没扶好你。”

    被摆了一道的秦小姐瞪了我眼,对着宋经年强颜笑,“年,我先扶起你起来,好不好。”

    宋经年看着伸过来的一双皓腕,觉得比两条白蛇还可怕。吓得双手双脚并用往后爬。爬出安全距离后,停了下来。

    场面一时陷入一片可怖的安静中。

    宋经年,失态。

    秦沐橙,尴尬。

    我,双手捂脸。

    太丢人了!

    宋经年俊美的脸铁青,整个人变得阴森可怖,“谁要你扶,滚!全都给我滚!”

    豆大的眼泪自秦沐橙脸上滚落,她掩面离去。

    我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垫着脚准备跑路。

    “谁让你滚的,滚回来!”

    我回头,对上一副没有丝毫情绪的黑沉沉的眸子,梁小姐批发的勇气全跑了。

    眼珠一转,我有了主意,“我给陈福宁报个平安。”

    “住手!过来扶我。”

    不带任何温度的声音令人生寒,我赶紧收了小心思。

    宋经年磨牙槽,“扶我去主宅,今晚我们就睡这!”

    “好哒!”我点头。

    诶,我们?

    *

    宋经年现下狼狈,当然是不能从大厅进入,我们往一条僻静的小路行去。宋经年说,那里有密道。

    走了不多久,宋经年说他要解决生理需求。我侧目,见他脸色发白,额头冒着密汗,恐怕是忍了许久。

    指着一处茂密的灌木,我说,“有事叫我。”

    宋经年有些难为情,最后还是钻了进去。

    月亮从乌云中走出,皎洁的月光照着大地。我怕被人发现,闪身隐在一片树荫下。

    不久听到皮鞋摩擦鹅卵石的声音,很快,有两道身影急忙赶来。

    “你确定那女人来这边了?”这是一道稚嫩的男声,是只小奶狗。

    另一人说,“我确定,我亲眼看到她穿过回廊,往这边来。”

    这声音很耳熟,是宋家厨房小领班季枫。

    “她破坏了我姐和姐夫的婚姻,我一定臭骂她一顿,为我姐姐报仇。”小奶狗说。

    季枫溜须拍马,“姜少你真是太善良了,那种女人,别说骂她,就是揍她一顿都为不过。如果姜少怕脏了自己手,季枫远为你效劳。”

    小奶狗吞了口唾沫,“可以揍她?”

    “当然可以!”季枫斩钉截铁的说,“实不相瞒,她害我在众人面前颜面扫地不说,还把我踢到货架上,砸坏了价值不菲的瓷器。老管家知道她是少爷的助理,偏袒她,要我赔偿瓷器。”

    “她竟然这么坏!”小奶狗义愤填膺,“这个可恶的女人,我一定要她揭露她的真面目。”

    听到这里,我算是明白了,这两人相约来找打。

    我走出树荫,抬脚踢在季枫的大腚上,将他踢翻在地,“臭不要脸的,我还没去找你麻烦,你倒送上门来了。”

    季枫倒地后,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我的拳头跟着砸了下去,直把他揍得哭爹喊娘。

    “你这个泼妇,放开他。”小奶狗涨红脸,奶凶奶凶的。

    我一拳将季枫砸晕,回头见小奶狗又蠢又萌,手指动了动,没忍住,捏了他脸。

    触手是婴儿一般柔嫩的肌肤,没来得及感叹细腻的手感,就被美人娇斥,“住手,松开你的魔爪!”

    我回头看来人,收回手笑问,“什么东风把姜小姐吹来了。”自从我们一同八卦过宋经年,发现我俩有共同的特殊爱好,特别的惺惺相惜。

    姜雅文白了我眼,没好气的说,“我警告你,别打我弟的注意。”随即又训斥小奶狗,“我跟李释是好朋友,别找她麻烦。”

    为了证实自己的话,姜雅文长臂一挥,将我抱在怀里,拍了拍我胸,小声说,“听说宋经年被人算计了,你有福了。今晚悠着点,明天告诉我战况。”

    想到有可能发生的事,我扭捏的低下头。

    经过被揍晕的季枫,姜雅文嘴角抽了抽,“如果我弟不小心得罪你,请手下留情。”

    呃,不小心露出了原型。

    “男女通吃,李释,你很好!”某人清雅至极的身影仿若从画中走来,端的是翩翩浊世佳公子。如果没有眼底骤然闪过一抹暗色,以及殷红嘴角挑起的冰冷弧度,那就更完美了!

    调·戏一时爽,事后火战场。

    巨大的压迫感在空间里疯狂肆虐,我双腿打颤,感觉自己命不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