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被迫嫁给了厌婚总裁后 > 046 盛世美男

046 盛世美男

    “NO,李释,我是华人。”崇青青纠正。

    我没好气的说,“只有四分之一血统。”崇青青的外婆是华国人。

    “崇小姐你好,我叫王友明,是李释最好的同事。”王友明挺直腰杆,摆出我从没见过的优雅和绅士,向崇青青伸出手。

    崇青青与他浅握,转头拉着我往外走,“跟你说,今天我们算是来对了,我打听到里惠子在这出·台。里惠子,你没忘吧,就是那个全日本那啥技术最好,很多男人、女人向她讨教学习的那位。告诉你,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约上了。”

    出了包厢,崇青青一双高跟脚踩的飞快,也亏得我今天穿着平底鞋,才跟上她。

    “哎哟……”崇青青把人给撞倒了。

    我瞄了眼,是个男人。

    “唉,你说,怎么弱鸡男人这么多。”崇青青感叹。

    我嘴角抽了抽,想起不禁撞的宋志斌,点头认可。

    “你说我是弱鸡?”对方怒问。

    “对啊,你没听错。”崇青青点头肯定。

    崇青青虽是俄罗斯人,但她从小在外婆的熏陶下学习汉语,其汉文水准不输于汉语言专业的大学生。

    “爸,你没事吧?”

    这声音很耳熟,我抬头看去,是老杨。

    我掩面,怎么在这都能碰上老杨,而且他竟然带着他爸来。

    “李释?”老杨看到我,也很惊讶。

    崇青青目光在我和老杨来回看,“你们认识?”

    “我是李释的男朋友。”老杨说。

    “前任。”我补充。

    “前男友?李释,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崇青青摆出身受打击一言难尽模样,“枉费我传授了你那么多独门秘籍。”

    我嘴角抽了抽,“我眼瞎。”

    这个解释崇青青稍微能接受,“走吧,今晚师姐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从今以后,男人束手就擒,取之不尽。”

    我但笑不语,抬脚跟她走。

    “李释,你要去哪?你个女人家,不该来这种地方。”老杨拦住我去路。

    “呵呵,那你怎么来?”我反问,“不过是寻·欢作乐,你何必厚此薄彼,把自己说得高尚,把别人说得低贱。”

    “你胡说什么,我儿子是来治病的,不是来寻·欢作乐的!”老杨爸爸梗着脖子叱我。

    “这里能治病?”

    小姐,也能治病?我狐疑的看着他们。

    崇青青拍我肩膀,“真的。这里小姐姐们技术好,有些那方面不行的男人,来了这里,能被治好。”

    老杨撇开头,老脸羞得通红。

    我朝老杨下面瞄着眼,想问他怎么回事,但到嘴的话吞了下去。已经是前任,何必过多关心,徒惹麻烦。

    “祝你玩的愉快,哦不,祝你身体早日康复。”我诚恳对他的说,“那就不打扰了,再见。”

    “等等,”老杨叫住我。

    “还有什么事?”我不耐问。

    “李释,我们是一起来日本旅行的,这你还记得吧!之前飞机出了故障,我们被迫失散,现在我们劫后重生,老天还安排我们相遇,这是天意,我们应该顺天意继续原来的旅行计划,你说对不对?”

    老杨的话,提醒我想起这次旅行前后发生的事,我像吞了只苍蝇,吐不出吞不下。

    “老杨,都这个时候了,我们就明人不说暗话,把事情挑明了。我知道,你不想跟我分手,想趁着这次旅行,希望破镜重圆,跟我重修于好。而我呢,也想让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叫你心死得透透的,今后不要再纠缠我,就答应了你的要求。可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我们还有必要演下去吗?”

    “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老杨的脸挂不住,白了又白。

    这时候,我已经不关心他面子不面子的问题,甚至,心里还可耻的觉得很痛快。

    “看你爸妈对玉蝉的那股子殷勤劲,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吧?先前一时爽,把人家肚子搞大了,现在又不想负责,老杨,你真够渣的。”

    老杨沉着脸,不再说话。

    “李释,这事不能怪杨杨,是玉蝉使了下作手段勾引他,他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再说,杨杨对你有恩不是吗,你不能恩将仇报啊!”老杨爸爸站出来,帮老杨解释。

    “呵……伯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个道理,你懂吧?如果老杨不给机会,玉蝉能得逞?”我嗤笑,特别冷静的说,“恩情这事,我记在心中。老杨,我许你一个承诺,今后有困难,你来找我,我帮你达成,但也只有一次。”

    “这怎么行。”老杨爸爸急得跳脚。

    “伯父,你就不要再劝了。我之前跟老杨在一起,也只是报恩,自始至终我都不爱他。我出生时间是家里找老道算过,掐着时辰剖出来的,这是刻意安排的生辰八字,做不得数,旺不了你家。”

    老杨爸爸震惊的望着我,“原来你知道……”

    我哂然一笑,看着老杨和伯父意味深长的说,“我不傻,只是照顾大家的面子,看破不说破罢了。”

    转身离开,附着在身上的无形压力散去,就此一别两宽,云淡风轻。

    *

    跟着崇青青七拐八拐来到一座空中楼阁。这里环境优雅,人员稀少,摆设物件,都是精品。

    崇青青出示了玉牌,安保放我们进去。

    我们停在一扇金色大门前。

    “里惠子在里面吗?”崇青青问。

    侍者点头。

    崇青青刚想推门进去,被侍者拦下,“小姐,抱歉,里惠子在接待重要客人,请稍等。”

    崇青青大怒,将手中的牌子摔在侍者身上,“姑奶奶我应约而来,就是这个时间点,你不让我进去?”

    侍者额头溢出冷汗,“对不起,有贵客……”

    “你的意思是,我被人插队了,是吗?”崇青青怒目而视,“你去打听下,我崇青青是谁,哪个不怕死的,扰姑奶奶我的兴致。插队还不跟我提前打个招呼,我崇青青不要面子的啊!”

    崇青青给我一个眼色,我会意将侍者隔开,然后她抬起大长腿,霸气地踢开了金色大门。

    “啊……”里面传来女人的惊叫声,我们看到一个穿着清凉的女子翻滚在地。

    金色大门里的一切富丽堂皇,里面接待的客人也是万分尊贵,很不巧,恰好我认识。

    出自大师迪拉索·高品之手,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鸵鸟皮扶手椅上,宋经年身穿黑色西服,两条腿交叠,面色矜傲孤冷,像个尊贵不容的王。他单手支额,低垂着眼睑,似在思考深奥的问题。

    听到声音,他漫不经心往朝四周扫了眼,黑沉沉的眸子如同深海寒冰,随即又漠不关心的闭目假寐。

    只这一眼,我的心渐渐沉了下去,早前对他萌生出的难以名状的感情,被抹杀了。

    “……如果你还想要我,我跟你。”

    “你说话要算数。”

    “算数的。”

    “……这张小嘴,说情话也是一套一套的。”

    “喜欢吗?”

    “喜欢。”

    “飞机上说的话,还算数吗?”

    “当然,算数。”

    ……

    是算数的,只不过,我放在了心上,他视作云烟。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泪水糊了视线,我用力眨了眨眼,将水雾逼退。

    “哇,人间极品!李释,快来看,盛世美男!”崇青青惊呼一声,伸手将我从门墙外拽出,带了进去。

    端坐沙发上的人闻言抬头望来,视线与我直直对上。他眼中闪过慌乱,喉结动了动,倒是没说什么话。

    崇青青拽着我的手紧了紧,带着激动和哭腔,在我耳边说,“李释,怎么办,我被沦陷了,那个男人只看我一眼,我就有了感觉。”

    香炉里染着名贵的香料,味道细腻甜美,我心里却觉得酸酸的涩涩的。

    里惠子似乎受伤了,试了好几次没爬起来。屋子里有三人,却没有一人上去搭把手。

    “里惠子,你怎么了。”侍者脸色大变,冲进来扶起里惠子。

    像是扭到腰,里惠子站起来时痛得脸色发红,止不住的痛呼。

    在这种**扭到腰,叫人忍不住遐想连篇。侍者狠狠瞪了宋经年一眼。

    侍者的想法,也是我和崇青青的想法。崇青青看宋经年的目光更加闪亮,而我将注意力投向了里惠子。

    虽然久闻大名,但这是我第一次见她到本。她脸若银盘,五官小巧动人,肤色赛雪,前突后翘,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切恰到好处。乍看并不出众,但细看越看叫人越喜欢,特别是生动的双眸,眼波流转间带着妩媚,叫人忍不住带进怀里疼惜。

    好一个尤物!

    “对不起,我失礼了。”里惠子忍痛向我们行礼道歉。

    崇青青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宋经年,朝她摆了摆手,“没事,你先去疗伤。”

    侍者满脸羞红的捡起一旁的纱巾,披在里惠子身上,扶着她往外走。

    里惠子眼看着宋经年,恋恋不舍。见他没有任何动作,黯然伤神告辞离开。

    偌大的套房里,剩下三人。崇青青还没从震惊中清醒过来。宋经年张开眼,起身朝我们这边行来。

    “他在向我们走来,哦,不行了。我,我快要晕了。”崇青青扶着额头,作势要晕倒。

    我伸手到她腰间,狠狠的捏了一把。

    “作死啊,李释,痛死我了!”崇青青扭曲着脸叫骂。

    看到她五官变形,我想起里惠子,明明很疼,却压抑着,努力维持自己的形象,果然是个狠人!

    “怎么穿成这样来这里,简直胡闹!”宋经年眉心紧蹙,冷声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