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有了很多大佬爹

被迫有了很多大佬爹 > 二十七只爹(更新)

二十七只爹(更新)

    027:

    听说了吗。

    让寒星池和江季流高调宣布是他们儿子的男孩, 是百年前妖管局里很多大佬用血喂□□心护养的九叶血灵芝,后来血灵芝被窃走,下落不明, 一直没有找到, 如今终于失而复得了!

    以上消息短时间内传遍整个妖管局。

    所以,大家对江季流和寒星池之间存在特殊关系的猜测均为不实, 嗨,他们就差真的拉cp了呢。

    至于大家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向来低调的燕殊忽然在总群里发了消息, 宣布谈九秋的身份, 紧接着带着谈九秋回了总局。

    好家伙, 妖管局高层全部惊动,立刻动身回总局,

    “好你个小江,一早知道小九秋是芝芝, 居然还瞒着我!”沐局吹胡子瞪眼,还参加什么生日会,连忙走人。

    白无常三人紧跟上。

    江季流:“……”

    气炸了好吗。

    他以为儿砸突然跑掉是寒星池从中作梗, 没想到会是燕殊,不仅如此, 他还直接向所有人通告谈九秋的身份,打了个他措手不及。

    江季流从谈九秋那里了解到, 燕殊是以朋友身份和他相处, 让江季流认为, 百年过去, 燕殊并不想与谈九秋相认, 否则他早就出手了,何至于等到现在。

    下意识的, 他把寒星池当作抢崽的对手,忽略了燕殊,结果后者直接来招釜底抽薪。

    还开什么生日会,赶紧见儿砸去!

    于是乎,在谈九秋被燕殊带回妖管总局的两个小时内,平时冷清的妖管叫局突然变得热闹起来。

    “在燕组长的办公室里,要不要去看看。”

    “不好吧,万一吓到他呢。”

    “你以前喂过他吗?”

    “我这点实力哪喂得上呀,不过我以前带他玩过呢,嘿嘿,他超粘人的。”

    ……

    这些工作人员都是七位组长的手下,得知消息后凑过来的。

    当初小灵芝在妖管局可是所有人的宝贝、开心果,他们这些实力低一等的没有资格用血喂食小灵芝,就算有人忍不住偷偷喂,也会因为小灵芝体内有组长的精血,自动被逼出来。

    如今小灵芝找到,还化成人形,当然要来近距离地看一看啦。

    办公室里的谈九秋认命地坐在沙发上,燕殊在打电话。

    在餐厅知道燕殊也是爹后,谈九秋郁闷完,反而释然了。

    一回生二回熟嘛。

    现在就是告诉他,整个妖管局里的人都是他爹,他都不惊讶了。

    心如止水.jpg

    “乖宝,随我去接局长吧。”挂断电话的燕殊起身。

    谈九秋乖乖点头。

    燕殊便牵着他出门,一拉开门,谈九秋就对上无数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看到他,大眼睛们先是一惊,条件反射想跑,却硬是忍在原地,其中一个头顶兔子耳朵的女生毛绒绒的耳朵动了动,她嗖一下蹭到谈九秋跟前:“小宝,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兔姐姐!”

    谈九秋:“……”

    兔耳女生双眼期待:“小时候你老揪我的毛毛,忘了吗?”谈九秋:“…………”

    他小时候这么调皮?

    “咳。”

    燕殊轻咳一声。

    女生兔耳一耷拉,小心翼翼瞅了眼燕殊,退回同伴身边。

    “都很闲,没事做?”

    此话一出,几只嗖一下跑开,冷漠无情的燕爹转头再看谈九秋时,立刻化成慈父:“走吧。”

    然后,谈九秋就在大门处,见到了传说中妖管局的局长,以及另外三位组长。

    “芝芝,来来来,让爷爷看看。”见到沐局后对方的第一句话,谈九秋还没来得及仔细打量沐局,就被他的自称惊住了。

    他一脸茫然。

    沐局拉着他的手左看右看,笑得合不拢嘴:“不错不错。”

    白无常、朱符、宫布三人也盯着谈九秋打量。

    宫布咂摸着嘴,说:“太瘦了,一看就营养不良。”

    朱符点头:“胖点好,胖点可爱。”

    白无常取下鼻梁上的眼镜擦了擦,再重新戴上,过了会儿问燕殊:“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燕殊高冷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白无常:“……”

    “老头,你别吓着小孩,”白无常提高声音,然后直接掏出一个黑色令牌递给谈无秋。

    通过燕殊之前对他的科普,谈九秋知道这是组长之一的白无常,他看着那散发着奇异波动的领牌,下意识去看燕殊。

    白无常待要解释,却被燕殊抢了先,他道:“乖宝,这是地府通行令,有了它,就算爸爸不陪你,你也可以随时去地府转转,快谢过白叔叔哦。”

    白无常:“……”

    他不爽了。

    “凭什么你是爸爸,我是叔叔?”

    燕殊:“你喂过乖宝吗?”

    白无常哑口无言,他还真没喂过。

    倒不是他不想喂,而是大佬们的精血本就不凡,喂多了的话,小灵芝受不住,所以并非时时都有人喂,白无常就是一滴都没喂过的那个。

    白无常轻哼一声,见谈九秋不接令牌,他直接把令牌往谈九秋手中一塞,往旁边一站,不说话了。

    谈九秋只好收下,乖巧地说:“谢谢白叔叔。”

    朱符和宫布对视一眼,白无常送了见面礼,他们不也得表示表示?

    然而一只神兽一只凶兽,平时朱雀变成原形待在一个人类家当宠物,饕餮伪装成普通动物在动物园里蹭吃蹭喝,两只穷得叮当响,根本拿不出像样的礼物。

    尴尬。

    谈九秋没觉得尴尬,他直接问:“你们喂过我吗?”

    先弄清楚关系再说。

    结果朱符和宫布异口同声地说,看起来比谈九秋还懵:“不知道啊。”

    谈九秋:“……”

    沐局还以为谈九秋是在失落,连忙安慰道:“他俩脑子就那么点大,能装的东西有限,有没有喂过你,估计记不得了,不用在意,只要你平安回来,我们就满足了。”

    燕殊淡笑着没有说话。

    想知道朱符和宫布有没有喂过谈九秋,其实很简单,让谈九秋变回原形,往菌盖上的红圈摸一摸就能得到答案。

    但他没说。

    乖宝少几个爸爸,多几个叔叔还是很不错哒。

    “好了,都别在这儿站着,芝芝,跟爷爷好好说说,这百年你在哪里生活的?还记得当初是谁把你抓走的吗?” 沐局问到了点子上。

    燕殊、江季流、寒星池都问过这个问题,谈九秋回答得快麻木了,他干脆地摇头:“我不知道,小时候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不用进去了。”燕殊拦着沐局,“我带乖宝回来认个路,大家也见完面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带他回家休息。”

    “乖宝化形的时候伤了本源,晚上不能熬夜。”燕殊说着,突然想什么,转向朱符,非常亲切地说,“朱组长,我记得你有一块火源晶石,有固本培元之效,很适合乖宝,不知是否愿意割爱?”

    “价格你开,我绝不占你便宜。”

    谈九秋感动得两眼泪汪汪地望向新晋燕爸。

    能让朱雀收藏的东西肯定不凡,可新晋燕爸明明还辛苦送外卖挣钱,却毫不犹豫为他花钱……

    火源晶石是朱雀一族的伴生晶石,其贵重价值,无法用具体金钱来衡量。

    “对对对,我还有火源晶石,”听燕殊说完,朱符才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个玩意儿,“算我送给小灵芝的见面礼。”

    说着他将手指探向自己的眉心,几片火红的羽翎出现。他直接拔掉其中一根,那翎毛底部有颗指甲盖大小的红色晶石,递给谈九秋。

    谈九秋接过,犹豫了下:“谢谢朱叔叔。”

    朱符搓了搓手,带着痞气的脸居然露出几分憨态,忙不迭地说:“不不不客气。”

    他突然想起一幕来。

    朱雀在妖管局里通常住在树上,还搭了个不大不小的窝,那会儿胖乎乎的小灵芝不知从哪摸来一颗鸡蛋,把蛋放到他窝里。

    朱雀不知道呀,他睡觉时不看自己窝的,哪里知道窝里多了枚鸡蛋。

    直到有天鸡蛋破壳,从里面钻出一只小鸡,朱雀正睡得香呢,忽然听到自己身下传来稚嫩的啾啾声,屁股处痒痒的,他一下子惊醒,尾翎高高扬起。

    看到那只小鸡后,他惊呆了。

    有段时间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别。

    ……

    这下宫布更尴尬了。

    朱符都给了礼物。

    于是,他默默垂下脑袋。

    燕殊眼尾扫过。

    众所周知,饕餮宫布是整个妖管局里最穷的,没有之一。

    之所以跑到动物园里伪装成动物蹭吃,因为他的工资不够他吃,出去兼职挣的钱也不够他吃,最后只好用这种方法填肚子。

    燕殊就算想从他身上榨点东西给谈九秋,也榨不出来。

    就在这时,终于赶到的江季流满脸煞气地走了进来,银色长发往身体四周散开,隐隐可见电流闪烁。

    “燕殊,本月风云榜排名,本尊向你挑战,你应不应?!”

    风云榜排名是靠实力排的,这么多年,第一第二的位置一直没变过,其他组长或多或少都挑战过燕殊,只有江季流没挑战过――懒。

    他不和燕殊打一架,心头怒火实在难消。

    燕殊为难地皱眉,片刻后,道:“你问乖宝,乖宝同意,我没问题。”

    他说话时看向谈九秋,目露疲惫。

    谈九秋立刻想起新晋燕爸才做完任务回来,都没有好好休息过。

    江季流:“……”

    靠!阴险!居然向儿砸卖惨!

    “阿秋,你走了都不跟我说一声,还把手机关掉,知不知道这样让我好担心。”他反应也快,当即不甘示弱道,话音一落,还捂着嘴剧烈咳嗽起来,像是受了伤。

    谈九秋都懵了,想起江季流进来时的样子,顿时脑补新晋江爸在他离家出走后,为了找到他,不惜耗费自身能量的画面。

    他赶紧跑过去,紧张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江季流隐晦地扔向燕殊一个得意眼神。

    看到没,儿砸更在意我!

    燕珠眼睛缓缓眯了起来。

    白无常&朱符&宫布:“啧。”

    沐局兴奋:“打起来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