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星际〕

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星际〕 > 103、软软复活

103、软软复活

    何如歌打开了星战直播,现在虫后趴在第一艘军舰上,已经啃了四分之一,而席归璨赶回去最快也要半个星时。



    这才是真正的生死时速。



    弹幕已经炸成一锅粥,在危机时刻,人类的本性才会暴露出来。各种各样的反应都有,骂何如歌的比骂席归璨的人多数倍。



    作为一个写手,何如歌很早就经历过网络上的谩骂,此刻直播弹幕和以往没什么不同,只不过骂的弹幕数量更多罢了。自从遇到当初那位无脑黑子后,何如歌抗打击能力高了许多,他能够心平气和地设置关键词屏蔽,让弹幕清爽下来。



    蓝颜祸水、美人误国诸如此类相对文雅一点的关键词,让何如歌不禁想起烽火戏诸侯里的褒姒,也许明天的直播故事就可以讲一系列的祸水合集。



    何如歌没有过多在意这些喷子,人民币都不能人见人爱,总有人视金钱如粪土,他被人讨厌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而且有那么多人在喜欢他,无论是星战直播间里战斗力剽悍维护他的弹幕,还是哄你入睡直播间里拼命打赏安慰他的粉丝。这些素未谋面的人和席归璨一起维护他,这是他的幸运。也许锦鲤的天赋幸运,都用在让他遇见这么多爱他的人上。



    何如歌想起自己还没有查看第二层耳鬓厮磨的经历,他打开游戏,先看到了功德圆满度的进度条变成40%,何如歌感觉自己也没做什么东西,这个进度条就自己涨了。



    点击领取第二层的奖励,当熟悉的小精灵球出现在光屏上时,何如歌的心跳落了半拍。



    【19号的灵魂在小精灵球中沉睡,他的躯壳则在陆地小1班,当你打开小精灵球时,19号将重获新生】



    【是否打开小精灵球】



    【是】



    【否】



    复活软软?!



    何如歌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将这个奖励看了整整三遍,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后,何如歌唰得站起身来,直奔陆地小1班教室。



    夜晚的风很凉,好像那晚他带软软一起看星空时,窗外吹来的夜风。何如歌一路小跑到教室,在水惜蕊和一众幼崽诧异的目光下,他冲到软软的座位前,那只小兔子还在闭着眼小憩,睡颜安详恬静。



    这是他的软软。



    何如天颤抖着手点开光脑,有着一颗红痣的食指点向【是】。



    雪白的兔耳微动,小兔子睁开了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他看到眼前神情紧张的青年后,用小爪子揉了揉眼睛,而后甜甜道:“鲛~”



    何如歌的心都被声久违的鲛给萌化了,他一时间激动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把新鲜出炉的小雪团抱到自己怀里,柔声道:“软软。”



    一旁的水惜蕊惊到连眼珠子都要掉了,因为这只小兔子从来到这个班级到刚刚之前,从来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如果不是机器检查他声带发育正常,水惜蕊都要当小兔子是哑巴了。



    何如歌难道有什么能让所有的幼崽都变好的魔力吗?



    “软软刚才是说话了吗?!”水惜蕊的音量猛然提高,当发现软软被她的突然出声吓到抖耳朵时,水惜蕊赶紧捂住自己的嘴,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湿润的红眼睛看向水惜蕊,两种记忆在脑子里直打架,软软一时间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不太明白记忆中忽然多出的小水老师和蓝鲸孤儿院是怎么一回事。不过他记得小水老师一个和鲛一样温柔的人,于是软软甜甜地叫道:“小水老师~”



    水惜蕊再一次发出惊叹,她受宠若惊道:“这、这是在叫我吗?”她教了陆地小1班的幼崽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奶声奶气又甜蜜蜜的“小水老师”。



    这真是——



    太感动了!!!



    软软是小天使吗?!



    被“小水老师”甜到晕头转向的水惜蕊一时间都想不起来询问这是什么情况,也忘记问“鲛”是什么意思。



    不过有人帮她问出了这个疑问,“鲛?这是何先生的小名吗?”



    穿着漆黑军装的黑发军官站在门前,笑吟吟问道,他的肩上有七颗象征军衔的星星。



    少将,中将,上将,大将。



    这位不知名的黑发军官是一位大将。



    何如歌抱住软软抬起头来,发现这位不速之客的面容有些眼熟,他仔细一想,忽然意识到这就是刚刚和席归璨视频通话,让席归璨赶去前线的军官。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妖纹开始发烫。



    轻微的烫意,并不明显,就像他心头漫延的那股不安。



    何如歌抱着软软站起身来,他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您是来找归璨的吗?他已经出发去前线了。”



    这位上将深深地看了何如歌一眼,那双黑眸就像吞噬一切的深渊,他注意到了何如歌后退的动作,于是唇角微微勾起,“不。”



    “我是来找你的。”



    一股难以描述的惊悚感从何如歌的脊背窜起,毛骨悚然到他的妖纹急速发烫,心底有一道声音在疯狂呐喊着快跑。何如歌单手抱住软软,飞快地想要咬破食指。



    然而面前这位不速之客比他伸手更快,犹如钢筋塑造的手掌掐住了何如歌的脖颈,像是掐住一只小鸡仔般将何如歌从地上直接提了起来。



    整个房间有一瞬间的死寂,灯光将他们两人的影子投射到地上。



    何如歌感到呼吸困难,他张开嘴发出滋滋的无意义的声音,妖纹已经烫得他全身像发了高烧一样,浑身都没了力气,连抱软软都抱不住。他想要咳嗽,想要抱住软软,想要咬破食指,可是眼皮越来越重,何如歌能感受到一股冰冷的目光在平静地看着他,就像研究员在观察小白鼠,厨师在打量案板上的鱼。



    水惜蕊的尖叫声划破了寂静的黑夜,黑发军官没有回头,他脚底的瘦长影子好似灵蛇乱窜,无声地变成一只巨大的怪物。这个影子怪物在地面游走,对准水惜蕊的影子张开了嘴,好像一条贪吃蛇般把那条影子吞了下去。



    水惜蕊全身一僵,好似一个提线木偶站在原地。房间里的幼崽慌张地吵嚷起来,没有人发现,怪物影子已经膨胀到整个房间地面大小,它的嘴巴撑大到可以吞噬房间内所有人的程度。



    就当这只影子怪物要一口吞掉所有人的影子时,何如歌怀里的软软忽然主动跳到地上,然后瑟瑟发抖地挡在何如歌身前,用力发出一声色厉内荏的“叽”。



    那声叽叫好像一把尖刀刺进黑发军官的脑海,也刺到了影子怪物的身上。



    【软软技能】:百分百吸引注意力当可爱的软软出现时,不论男女老少,好人坏人,他们的注意力都会被软软吸引走~



    扼住何如歌脖颈的手不自觉地松开,何如歌一下子跌落在地,他像濒死的鱼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混沌的理智回笼后,何如歌迅速咬破指尖,他与那个黑发军官同时张口:“席归——”



    尖锐的牙齿闪着寒光。男人抓住两只长长的兔耳朵,不顾软软的拼命蹬腿,张开嘴对着软软的小脑袋,那双暗沉沉的黑眸充满恶意地望着何如歌。



    好像在说,如果你喊出来,那么我就吃了他。



    寒到彻骨的凉意遍布全身,何如歌看着软软,怎么也说不出最后一个字。



    “嘘。”黑发军官将手指抵在唇上。



    灭顶的齿冷。



    所有的幼崽都在无助地叫嚷,好像是何如歌的世界逐渐分崩离析的声响。



    何如歌听到自己干涩的声音:“你是谁?”



    男人不慌不忙地摸着软软的后背,好像在抚摸着自己的爱宠,他不带感**彩望着瘫倒在地的青年,青年的脸苍白极了,抖得像是在祭台上知晓自己命运的羔羊,那双和他一样眸色的眼睛盛满了惊惧,水汪汪的。



    漆黑的眼里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好似一潭死水,然而当何如歌被咬破的食指散发出血腥味时,男人的瞳孔猛然紧缩。



    抓着不安分的兔子,黑发军官一步一步走上前,军靴敲击地面发出沉默的声响,他在这个人面前蹲了下来,这样近的距离,能让他看清楚对方眼中痛苦的、绝望的、仇恨的光。



    这是他喜欢的精神食粮。



    粗砺的手指探向那双明亮的眼睛,想要触碰湿润的眼珠,然而对方合上眼,他只能摸到薄薄的眼皮。



    手指往下滑,落到修长而脆弱的脖颈上,那雪白的脖颈上出现了一圈骇人的淤青,好像戴上了一个颈环。



    咫尺的距离,涌入他鼻腔的是这个人血液的甜腻味道。他拭去对方指腹上的鲜血,伸出舌尖舔了舔,甜腻的血味在入口的一瞬间就征服了他的味蕾。



    黑发军官享受般闭上眼,脸上浮现出了满意的笑,这种连眉稍都舒展开来的笑却让何如歌如坠寒潭。



    “我突然舍不得杀你了。”冰冷的手指仿佛蜘蛛般爬上何如歌的脸颊,这个男人捧起何如歌的脸,看向何如歌的目光冰冷又粘稠,带着一种病态的愉悦感,他轻声道:“让我来饲养你,好不好?”



    粗砺的指尖抵住何如歌的唇,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尖锐的冰冷,语气里浮出隐隐约约的杀意,“你已经拒绝过我两次了。”



    我对你一见钟情,喜欢到恨不得一口吃了你。



    从第一次看到直播起,他心中就涌起了想要吞噬这个人的**,可是好不容易想要饲养一个食物,并且给予这个食物能够活着的恩赐,居然被不知好歹地拒绝了。



    不过现在,他准备再给对方一次机会。



    “如果再拒绝我,我就把这里所有的人都吃掉哦。”饕餮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