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好兄弟

好兄弟

    晏北淮一回到家,就闻到一股饭香。

    “什么味儿啊?这么香?”他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晏盛,惊道,“爸,妈做的?”

    “你觉得可能?”晏盛小声反问他,又笑着扬声道,“傻小子,是你姜姨回来了!”

    晏北淮书包都没来的及放就进厨房看了眼,果然见一个留着妈妈头有点微胖的中年妇女正在厨房里,眼睛一亮,“姜姨!”

    姜姨听了声音,回头,冲他笑得亲昵,“吆!北北回来了?”

    “您腰伤好了?怎么这么快就又回来了,不多在家歇几天?”晏北淮进屋问。

    吕飞霞正在厨房帮忙,也道:“我也说呢,姜姐,你说你这么急着回来干嘛啊?腰还没好全呢!”

    姜姨对吕飞霞道:“根本没多大事,你看你们多紧张。咱北北正长个的年纪我得回来给多做点好吃的,我看这两天他都瘦了。”

    “你这就心理作用。我看他还胖两斤呢!北北,过来!”

    “啊?”晏北淮一脸懵走过去,吕飞霞抬手往他腮上一捏,“瞧,还有点儿婴儿肥呢!”

    晏北淮被捏得龇牙咧嘴。

    姜姨赶紧上来拉:“这哪儿还有啊,小霞你快放手,别把孩子捏疼了。”

    吕飞霞松了手。

    晏北淮知道吕飞霞还是有些责备他把姜姨弄伤的事,捂着脸笑了下,又道:“对不住姜姨,之前害您受伤了。”

    “这有什么?”姜姨笑叹,“都是姜姨年纪大不中用。”

    “姜姨,您可别这么说,您心态这么好,年轻着呢!”

    “北北嘴最甜了。”姜姨眉开眼笑,道,“今晚想吃什么啊,姜姨给你做!”

    .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别墅外的绿树像是化不开的浓雾一般,随风颠簸。

    客厅里没开灯,洛南珩靠在沙发上,正在接电话。

    “我说了,我不想见他。”洛南珩的脸隐在光线昏暗的房间里。

    那边的人低声道:“少爷,他毕竟是您的生......”

    “你已经耽误我太多时间了。”

    洛南珩沉声道,直接挂断了电话,苍白骨感的手攥紧手机,眼瞳在暮色中变得阴鸷无比。

    一阵熟悉的风铃声突然传来。

    洛南珩总是把飞信设置成勿扰模式,只有那个特别关注的被他设置了特殊消息提醒音的人来消息时,他才能听到动静。

    他原本透露着戾气的眼变得温柔,重新拿起手机看了眼消息。

    是晏北淮发来的消息。

    .

    风吹裤衩飞:小洛,在吗?

    l:在。哥,有什么事吗?

    风吹裤衩飞:你有空吗?姜姨回来了,她做的甜点最好吃了,我带去和你一起吃啊!

    洛南珩唇角微扬。

    他本来不喜欢吃甜食,但是后来因为晏北淮带着他吃,也变得喜欢吃甜食了,甚至开始变得嗜甜,晏北淮是知道他喜欢吃的。

    l:好。

    风吹裤衩飞:等着!哥马上到!

    紧跟着还发了个表情包。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发的那个毛绒绒的小奶狗在阳光下草地上撒欢扑过来的表情包,心中像是被羽毛挠了一下,痒痒的,软软的,眸光微动。

    .

    洛南珩打开门的时候,站在门外的晏北淮脸上的表情几乎和他刚刚发的表情包如出一辙。

    他一脸灿烂笑容把一盘甜点捧进门,道:“小洛,快快快!刚做出来的,现在吃最好吃!”

    .

    晏北淮坐到餐桌前,拿起一块糖酥就往嘴里塞。

    洛南珩看着他。

    晏北淮不爱用刀叉,觉得那样吃东西没感觉,戴着一次性手套往嘴里塞东西的样子不算多雅观。

    但大概是因为生的太好,两腮都被食物撑得鼓起来了,看起来还是很养眼。

    他总是很轻易就能开心起来,一张俊帅的脸上因为吃到好吃的,表情瞬间变得享受得不行,唇上还沾着一点糖粉。

    “小洛,你看我干什么?快吃啊?”晏北淮含糊着催促。

    “好。”洛南珩唇角微扬,收回视线,也拿起一块点心,慢条斯理尝了一口。

    真甜。

    这个人唇上的味道应该会更甜吧?

    以前他总是强制自己避开视线,甚至不去想,而现在......

    他终于也能在心里这样回味了。

    .

    晏北淮吃过一盘甜点,用餐巾纸随意擦了擦嘴,心满意足靠在洛南珩家客厅沙发上歇息。

    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感觉眼前一暗。

    “哥。”

    晏北淮睁开眼,看到洛南珩正垂眸看他,有些奇怪,“小洛,怎么了?”

    “你嘴边还沾着糖。”

    “哦。”晏北淮懒得拿纸巾,随意用舌尖舔了下,“还有吗?”

    “有。”洛南珩温声道,抬手,用指腹轻轻触了下他的唇边,“在这里。”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感受着洛南珩缠裹着绷带的微凉的手指若有若无轻触到他的下巴和唇角。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

    洛南珩盯着晏北淮,没有错过他脸上的异样。

    帮晏北淮擦去嘴边的糖时,他故意动作带着撩拨,甚至对晏北淮释放了点alpha信息素诱惑干扰他。

    他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异常,和平时一样,自然,温和。

    晏北淮微微坐正了些,起身,“我去下洗手间顺便弄下吧。”

    洛南珩侧头,看着晏北淮,想起了什么似的,眼神晦暗不明,对他低声道:“哥,我刚好也想用洗手间,你用楼上的吧。”

    洛南珩以前都是晏北淮优先,但晏北淮倒意识不到这种细节,应道:“好。”

    .

    晏北淮站在洗手间里,对着镜子检查了下,没发现唇上有东西,可能是被洛南珩刚刚用手指擦去了。

    晏北淮以防万一还是又洗了把脸。

    从洗手间走出时,洛南珩还没出来,他便在楼上走廊里溜达了会儿消食。

    洛家不像晏家总是热热闹闹的,洛南珩的父亲洛彬长年呆在外地,洛南珩又不喜欢外人打扰,家里的保姆都是请的钟点工,只在少数时间过来做事,做完就走。

    现在家里只有他和洛南珩两个人,房子又大,十分安静,他在走廊上的脚步声都格外清晰。

    .

    晏北淮路过楼上最北边的那间房时停住了。

    洛南珩总是锁着那间房。

    晏北淮以前就觉得有些奇怪,问了一次听洛南珩说是一间闲置的储物间后就没再关注过那里。

    但现在,他路过那间房的门口,心里莫名涌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那天夜里的梦境不知怎么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

    他看着紧闭的房门,不由自主走了过去。

    .

    “哥,你在看什么?”一个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

    晏北淮吓了一跳,险些和身后的人磕碰到,被人扶着他的肩稳住了。

    他回头,洛南珩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他身后。

    大概因为是同样的角度,洛南珩用那双被浓长眼睫垂下的阴霾完全笼罩的眼眸看向他时,不知怎么,晏北淮又想起了之前在洗手间洛南珩给他标记时的场景。

    “哥对这个房间很好奇吗?”洛南珩温声问。

    晏北淮其实确实有些好奇,但他梦里的场景还萦绕在脑海,洛南珩又刚好在这样看着他,他只觉得不太自在,也不想多问,本能想离开这儿,道:“我就随便逛逛。”

    晏北淮转身想下楼。

    “哥。”洛南珩在他身后叫住了他,低声道,“你不会在和我避嫌吧?”

    晏北淮忙停下了,道:“怎么会?”

    “可是,哥最近好像对我和以前有些不一样?”洛南珩垂下眼睫,“是因为二次分化让哥不适应了吗?”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原来小洛什么都感觉到了。

    他想着自己刚刚避开洛南珩有些内疚。

    “二次分化确实会让人变得有些奇怪。”晏北淮也不想瞒着洛南珩,直言道,又揽住了洛南珩,宽慰他:“不过小洛,哥不会和你避嫌的!”

    洛南珩欣然“嗯”了一声。

    晏北淮的胳膊肘微触到洛南珩的后颈,极近的距离让他嗅到那人身上极好闻的信息素味。

    怎么还是有种异样的感觉?

    晏北淮在心里暗暗地想,二次分化真是太坑了,小洛可是他的好哥们啊!

    还好,能做手术变回去。

    晏北淮想到这,又高兴了些,努力压下那点不自在,对洛南珩笑道:“小洛,哥今晚来这儿,其实还有个事想和你说的。”

    洛南珩已经猜到他要说什么了,但还是温声问道:“哥要说什么?”

    “我已经查到能做手术让我变回去的方法了,马上就会预约手术。”晏北淮道,“等哥变回去,最近这段时间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

    “这样么,真好。”洛南珩看着晏北淮,淡茶色的眼眸浮上晦暗不明的笑意,“我之前还在为哥和苏学姐没法在一起的事有些担心,哥变回去,就可以放心地和苏学姐在一起了。”

    晏北淮听着洛南珩的话,十分动容,拍了拍洛南珩肩膀,笑道:“好兄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9 09:19:02~2021-05-20 01:19: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次元腐漫君zjh 10瓶;深深浅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