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哥也会不在的

哥也会不在的

    洛南珩听着晏北淮说出好兄弟那三个字,眼瞳微微收紧。

    他曾经无数次麻痹自己满足于和这个人维持这种关系,但现在,他却一点儿都不想再听到了。

    希望,会让人变得贪婪。

    他脸上依旧笑得和平时一样温柔,对晏北淮道:“哥,我今晚,再帮你补习下吧。”

    “啊?可我没带语文书。”晏北淮道。

    “哥用我的就好。”

    .

    晏北淮到了书桌前,才发现洛南珩给他买了一堆教辅资料,阅读理解作文集字帖等等厚厚的一摞,小山一样。

    “这,怎么这么多资料啊?”晏北淮简直看得头都大了一圈,洛南珩温声哄道:“重点我都会帮哥画出来的,哥只需要看那些就好。”

    晏北淮挺感动,也有些过意不去,道,“小洛,那么厚的一摞,你都帮我画出来要花好多精力吧?”

    “我帮了哥,自己也能提升。”

    “我看里面怎么还有小学生用的资料?你用这个也能提升?”晏北淮惊讶地问。

    “……”洛南珩顿了顿,还是面不改色道,“当然。”

    好在晏北淮从不怀疑洛南珩的话,他只是拿起一本封面画着卡通人物十分幼稚的小学作文指导在手里翻着,有些羞愧。

    他的语文基本功实在是太烂了,最多也就是能识字看懂表面意思的水平。

    都怪以前误以为语文会说话就行,太轻视这门学科,居然要从小学补起。

    他低下头,“小洛,你要帮我提上语文成绩,得多难啊!”

    洛南珩见状,温声安慰道:“哥,我相信你可以,我们还要考进一所大学,你忘了?”

    晏北淮听了,这才重新燃起斗志,攥紧手里的书对洛南珩道:“小洛,哥一定会加油的!”

    .

    一鼓作气学了好一会儿,晏北淮才在洛南珩的劝说中停下了。

    他伸了个懒腰,往窗外瞄了一眼。

    天已经黑透了,路灯映着窗外的树梢,看起来静悄悄的。

    .

    洛家总是很空旷,安静,如果不是晏北淮过来,几乎连点人气都没有。

    晏北淮小时候怕洛南珩孤单,总是要么拉着洛南珩去他家睡,要么就过来和洛南珩挤一床。

    到了青春期后,洛南珩突然就不让他和自己挤一个被窝了。晏北淮只当他是个人习惯,也没强求。

    但是晏北淮一想到洛南珩长年都是一个人住,就觉得挺不舒服。

    .

    洛南珩给晏北淮准备了一杯温牛奶,晏北淮接在手里,忍不住又问他:“小洛,你爸还没回来吗?”

    洛南珩淡淡道:“没有。”

    晏北淮有些诧异。

    他前几天听洛叔叔和他爸都打电话了,具体什么也没听清,反正听到好像来了北城,难道是听错了?

    他叹了口气,不解道:“洛叔叔为什么总那么忙啊?”

    洛南珩在一旁沉默着,眼中毫无波澜。

    晏北淮以为洛南珩不开心了,回头,揽住他道:“小洛,别难过,你还有哥陪你呢!”

    洛南珩看着他,这次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笑着应他,而是眼神里透出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对他道:“可是,哥也有会离开我的时候。”

    晏北淮看着他,一边有些奇怪,一边忍不住有些心疼。

    “那,那......”晏北淮挠头想了想,突然灵光一现,道,“还有哥送你的那些抱抱熊呢!”

    .

    晏北淮从小时候就喜欢送抱抱熊给洛南珩,那时候还和洛南珩说过,可以把抱抱熊当成他,一个人的时候抱着抱抱熊就不会孤单了。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他刚刚本来是想故意用新学的“绿茶”招式套他的话,哪里知道晏北淮性格太直太二,完全没领略到他的深意,把话题直接带歪了。

    这个人,还真是傻的可爱。

    虽然没有套出想听的答案,不过,他会慢慢教这个人的。

    .

    洛南珩把晏北淮送到门口,看了眼外面。

    夜色暗沉起来,风也有点儿凉了,门外复古八角路灯的银色灯辉下隐隐能看到细碎的雨线。

    “哥,外面下雨了,你在这里等一下,我给你拿伞。”洛南珩往回走。

    “别别,还麻烦什么啊?芝麻大点的雨,你哥我用打什么伞?”晏北淮忙叫住他。

    洛南珩回头,温柔看他,“你现在的身体和以前不一样。”

    晏北淮低头往自己身上扫了眼,笑道:“哪儿不一样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之前打篮球,你看我不是一点都没受影响?”

    洛南珩想起这件事,倒是有些欣慰。

    这个人那么喜欢篮球,如果因为二次分化成了omega就不能像以前一样打篮球了,实在是很可惜。

    但他还是坚持道:“哥后面还要做手术,要提前做好准备。”

    晏北淮听到这,才妥协了,乖乖站在门口,看着洛南珩回屋拿伞。

    .

    洛南珩把伞拿了过来,帮晏北淮撑好,又对他道:“哥,我送你。”

    晏北淮这回也懒得跟他客气,笑道:“成啊,刚好你哥还想和你多聊会儿呢。”

    .

    两人一起走进雨里。

    天有些降温,细雨打在鹅卵石小道和两人头顶的伞上,沙沙作响的声响更平添了几分凉意。

    但晏北淮酷爱运动,体质就是小火炉一样,身上总是暖融融的。

    洛南珩只是挨着他站着,都好像能感觉到点儿来自于他的温热。

    “小洛,你说,我做手术的事要不要和家里说一声?”晏北淮问洛南珩。

    洛南珩顿住了。

    这么大的事,按理说是肯定要和家里说一声的。

    但洛南珩心里早已经做好打算,他不会让晏北淮去做手术。

    .

    洛南珩看向晏北淮,表情十分诚恳,温声道:“以防他们担心,我觉得哥最好还是先别说了,哥不是也说了想当作这件事就没发生过。”

    “也是啊。”晏北淮点头。

    他想起当时试探性问起吕飞霞和晏盛对他变成omega的看法,两个人一个笑得没法想,一个还想把他嫁人,就觉得这事最好从来没让那俩人知道比较好。

    想了想,晏北淮又发起了愁,“可我手术后住院怎么办呢?这,也瞒不住他们啊?”

    “哥最近不是刚好要找我补习语文么?可以先说在我这边住下了。”

    “对!我差点忘了!”晏北淮乐道,又问,“那,我这次可能要请挺久的假,没我爸妈和老马打交道,他能同意吗?”

    “我可以帮哥弄到一份医院开的病例证明。”

    “还能这样?小洛你也太棒了!”晏北淮惊喜道,拍了下洛南珩肩膀,“有你在,哥真是什么都不用愁了。我住院期间,一定得好好学语文!争取以后和你考一所大学。”

    洛南珩微笑着,暗想,他也会在晏北淮留在他身边的这段时间,趁机给这个人好好补习的。

    .

    两人走了一会儿,洛南珩又对晏北淮道:“哥。”

    “嗯?”

    “等有机会,带你看一下那间储物间吧。”

    晏北淮愣了下,不懂洛南珩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但还是挺高兴,道:“好啊!”

    “小洛,里面都有什么好东西啊?”

    洛南珩盯着晏北淮,“都是些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东西。”

    晏北淮有些诧异。

    洛南珩好像对什么都无所谓,原来也有很珍惜的东西吗?

    他期待道:“小洛你都觉得珍贵的东西,那得多珍贵啊!难怪要常年上锁。等你要带哥去看得时候,哥可要好好参观下!”

    ……

    .

    洛南珩把晏北淮送到家门口时,晏盛和吕飞霞正在客厅,姜姨扶着腰靠在沙发和夫妻俩一起看着电影,有说有笑。

    见到洛南珩把晏北淮送来,晏盛道:“南南,这么点路,怎么还专门送北北一趟?”

    “外面下雨了。”洛南珩道。

    姜姨闻言,叹道:“你看,刚刚北北出门,我就说得带伞吧?”

    吕飞霞无所谓笑道:“哎呀,带什么伞,咱家北北一个alpha,又不是什么omega,大雪里淋一天都没事。南南,你也别总那么照顾他!”

    晏北淮听了,咳了一声。也不知道他妈吕飞霞要是知道了他二次分化的事会什么反应。

    想着,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得把这事瞒住的决心。

    .

    晏盛和吕飞霞想留洛南珩在家里多呆会儿,看着外面天色太晚,才只好作罢。

    两人让晏北淮包了不少姜姨做的甜点,再给洛南珩带回去。

    .

    晏北淮把点心用姜姨特意准备好的精致漂亮的包装盒包好,放到布满爱心花纹的礼物袋子里,拎给洛南珩,对他道:“小洛。路上慢点,早点睡。”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眸光微动。

    “嗯,哥也是。”

    洛南珩目送着晏北淮回房,从那客厅投来的暖光中隐隐传来晏家夫妻俩说笑声。

    .

    如果那夫妻俩知道他对哥做的事,还会像现在一样欢迎他吗?

    甚至,如果哥知道他的真面目……

    洛南珩缠着绷带的苍白骨感的手暗暗攥紧了下,顿了顿,还是松开了,眼里涌上疯狂。

    他知道自己现在很可耻,但他会尽力去弥补的,他会倾尽全力给哥最好的。

    这是唯一的机会。

    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让他再放弃晏北淮这个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0 00:00:00~2021-05-21 10:11: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深深浅浅、红桃q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