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别的可能

别的可能

    晏北淮走好流程,拿着手术单站在医院走廊里,兴冲冲给洛南珩发消息。

    风吹裤衩飞:小洛,我和医生面诊过了,说符合手术指征,之前你让我屯着备用的零用钱也派上用场了,加上你转我的刚好够缴费,现在已经预约好了手术。

    l:那就好,哥的证明我也已经找人帮你办好了。

    风吹裤衩飞:小洛你办事就是快!我一会儿就跟我爸我妈说一声。

    l:哥,要不要等我今天晚上去你家和你一起说?

    风吹裤衩飞:好啊!小洛你说的话在他们两个人那里最管用了,有你助阵,咱们肯定能成功!

    .

    晏北淮说完,把手机放回兜里,看了眼手里的手术单。

    澄亮的阳光从走廊一侧的窗玻璃漫散过来,几乎照透了手里的纸,他晃了下神。

    刚刚面诊时候,正巧是上次洛南珩帮他标记后送他去医院时坐诊的那个医生大叔,总觉得那个医生看他的表情好像有些怪怪的,眼神居然好像透着点儿怜悯。

    他当时看得心里七上八下的直打鼓,愣是和人家一个一流的专家再三确认了手术除了他们沟通过的注意事项,不会再有什么别的问题。

    .

    晚间,洛南珩果然来了晏家。

    餐桌上,晏北淮对吕飞霞和晏盛开了口:“爸,妈,过几天,我可能要在小洛家呆上一阵子。”

    晏盛吕飞霞夫妇停下了,面面相觑,倒不是不愿意,只是有些奇怪。

    晏盛问晏北淮道:“北北,你这在家里住的好好的,去南南家里干什么?”

    “我要帮哥补习语文。”洛南珩在一旁帮腔道。

    “咳,对。”晏北淮清了下嗓子,低下头吃饭,努力把脸上心虚的表情隐藏住。

    晏盛盯着晏北淮,见他不敢看自己,眯起眼,“补习语文为什么不能在家补习?”

    吕飞霞也有些狐疑,“你小子是不是贪玩想打游戏了想让南南帮你掩护啊?”

    不是吕飞霞不信任晏北淮,而是以前还真有这样的情况,晏北淮从小调皮捣蛋,都是让洛南珩帮着瞒的。

    “妈,我冤枉啊。”晏北淮抬头看她,道,“是马老师说,我下次语文考试不考及格,就要当着全班人的面把我头发剃光。”

    吕飞霞被带偏了,惊道:“什么?”

    就连平时心思多一些的晏盛也没再多想了,误以为晏北淮不敢看他就是因为犯了什么错误让老马罚了,所以不敢和他俩说,问:“你做了什么让你班主任这么说?”

    “我就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带了包薯片给我同学。”晏北淮低声道。

    “?”吕飞霞恨铁不成刚,“你这臭小子要反了天呐!”

    晏盛拍了拍吕飞霞安抚住她,也稍稍严肃了点,帮她训道:“北北!你怎么回事啊?带零食给同学就带了,你非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干什么?”

    晏北淮解释道:“当时小洛手上绷带进水了,我带小洛去医务室,回来时候不想耽误语文课,就把薯片塞肚子那儿了,结果就没藏住。”

    吕飞霞憋气得不行。“薯片那么大一袋,你当你是小叮当啊,这怎么可能藏住啊?”

    晏北淮被训得低下头。

    洛南珩见状,在一旁,垂下眼睫,插话道:“对不起,干妈,都是我当时受伤了让哥帮我。后来,我想帮哥挡着,也没挡住。”

    吕飞霞见洛南珩这样,赶紧把火气又收了收。

    “南南,别这样说,他调皮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吕飞霞声音温和了些,又对晏北淮叹了口气,道:“行吧。你去南南家里住可好好的啊。争取下次考试语文能拿个及格。”

    晏北淮虽然压力山大,但见吕飞霞同意了,松了口气,笑了笑,“那是当然,妈您放心!”

    .

    和夫妻俩说过后,洛南珩又帮晏北淮给老马请了假。

    “扭了脚?”老马也是一脸不信,“他这不会琢磨着想做什么吧?”

    洛南珩话不多说,把医院搞来的证明拿出给老马看。“这是他的病历单。”

    老马推着眼镜拿在手里看着,脸上的疑虑慢慢没了,眉头拧起来。

    “还真伤着了啊?”老马问,“怎么回事啊这小子?打篮球扭得?”

    洛南珩默认了,又道:“他说,会在住院期间好好学语文的。”

    老马听得挺感动,“这还学什么啊?让他在医院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吧。”

    “他,可能有些担心他的头发。”洛南珩撩起眼皮,看了眼他。

    老马也看了他一眼,“吆呵,还借机帮人求情呢?以为我看不出?”

    洛南珩没吭声。

    老马嗤笑,“行了,我本来也没打算把他头发剃了,你让那小子放心。”

    .

    晏北淮在洛南珩帮他请假的当天下午,就带着口罩来到了医院门口,看着在阳光下高高矗立着的医院大楼。

    本来他挺无所谓的,现在一想着马上要去做手术还是有点儿紧张。

    他深吸了口气,走了过去。

    刚要进门,迎面却遇到了洛南珩。

    .

    这两天北城总下雨,天降温,风也有点儿大,洛南珩穿了个薄款风衣,身高腿长,气质又好,看着格外养眼,引得一旁频频有人看过来。

    “小洛,你怎么来了?”晏北淮有些惊喜,把口罩拉到下巴,上前问他。

    洛南珩温声回道:“我来医院看一下手。顺便也想来看看哥。”

    晏北淮心里其实正为手术有点儿紧张,听得挺窝心,嘴上还是逞强道:“我有什么好看的,这次的手术是上次那个很厉害的专家亲自帮我做的,术后也请了护工。”

    他又低头,看了眼洛南珩缠着绷带的手,“不过,你手是该好好看看。怎么样?好点了吗?医生怎么说。”

    洛南珩缩了下手指,“好多了,哥你放心。”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缠着绷带的修长骨感的手微微蜷起,顿了顿。

    他虽然神经大条,还是感觉到明显有些不对劲。

    小洛是不是伤还没好瞒着他呢?

    晏北淮正不放心,想开口问洛南珩,洛南珩又道:“哥,其实我今天来,也是想和你说件事。”

    晏北淮立即被转移了注意力,“怎么了?”

    洛南珩低声道:“我帮哥查过关于手术的事,术后恢复初期哥的那里会很疼的。手术上也可能会有风险。”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一副担忧的样子,笑了,拍着他肩膀,“这有什么了?你哥我才不怕疼,而且手术的风险也很低的。”

    “很低,不等于完全没有。”洛南珩盯着他,“而且,哥,我还看到资料上说被标记过的omega变性手术难度会高出很多。”

    晏北淮顿了下。

    .

    之前他确实忘记查这个了。

    当时那个医生大叔坐诊时,还特意和他强调了这件事,但他当时和那个大叔咨询过可能出现的后果,知道万一手术失败就是导致体质变差很多,就没有太多犹豫。

    不过,现在听着洛南珩一提醒,想起医生大叔当时知道他要做手术看着他有些奇怪的表情,他心里还真有点没底。

    .

    洛南珩见晏北淮表情有了松动,又温声对他道:“既然哥曾经试着接受过去做一个omega,不如就顺其自然,做一个omega好了。我标记过你,本来也应该对你负责。”

    “你?对我负责?”晏北淮被逗得扑哧一声笑了,“小洛,你是不是有点,张大发说的,那什么初标记情节啊?”

    “或许吧。”洛南珩垂下眼睫。

    晏北淮见状,有些过意不去摸了摸鼻子,“哎,抢走小洛你的第一次标记,真是对不住了啊!不过你放心,你哥就是个alpha,俩alpha之间那能算吗?而且,咱俩这么铁的关系什么负责不负责的?”

    洛南珩看着他,“哥,你就没有想过,我们可能也会有其他关系。”

    “当然想过啊!”

    洛南珩眼眸闪过一丝期冀,“你,想过?”

    “等以后咱们的后代要是结婚了,咱们就是亲家了啊!如果咱们的儿女要是没配上对,那还有子子孙孙,总会有能配上一对的。”晏北淮揽着洛南珩,笑的一脸灿烂。

    洛南珩:“......”

    他盯着晏北淮,眸光微黯。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人就可以是一对吗?

    他眯起眼。

    不过也无妨,他会一点点帮哥想到的。

    .

    晏北淮见洛南珩有些凝重的表情,只当洛南珩是还不放心他,拍了拍洛南珩肩膀。

    “好了小洛,你看你怎么这个表情,别太担心了。真不用!手术不会有问题的,等哥变回去,哥还是你那个alpha好哥们!”

    洛南珩脸上重新浮上笑意,欣然道:“既然哥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他也该实行进一步的计划了。

    洛南珩转身,迎着风走开。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想着两人以后可以继续做回以前的好哥们再也不用有最近那些奇怪的感觉了,也欣慰笑了笑。

    正目送着洛南珩走开,一阵风吹了过来,晏北淮被吹得眯了眯眼,看到一张单子从洛南珩口袋飘了出来。

    .

    那应该是洛南珩去医院看手时医生开的单子,他今天这件风衣口袋比较浅,所以不小心掉出来了。

    晏北淮连忙过去帮忙捡起来了。

    想着洛南珩手上的伤,他忍不住往上瞄了眼,然后在看清确诊单上面的内容时,瞪大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