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逼迫

逼迫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

    卧室的窗帘遮光性很好,门也关着,走道的灯光只能从门框边沿渗进来微弱的一点,房间里黑压压的。

    但因为是从睡梦中醒来,他在黑暗中也可以勉强视物。

    他能感觉到洛南珩似乎在盯着他看,虽然他看不出洛南珩具体的表情和眼神,但他能感觉到现在的洛南珩好像和白天里的很不一样。

    迷迷糊糊中,他又想起了那个被困在黑暗中的梦。

    晏北淮莫名就有点儿紧张。

    .

    但洛南珩抱他抱得很紧,鼻息声很重,晏北淮有些担心,也顾不得心里那点紧张了,问他道:“小洛,你,是不是做噩梦了?还是生病了不舒服?”

    洛南珩没像平时一样回他,只是盯着他,紧紧抱着他。

    晏北淮感觉到今晚的洛南珩似乎很不对劲,挣动了下,想从被子里出来去开灯,但刚挣动了一下,洛南珩好像被刺激到了一样,把他抱得更紧。

    那力气实在太大了。

    晏北淮从来不知道洛南珩的力气原来也这么大,他被禁锢住,几乎要透不过气来,忍不住推了下洛南珩,“干嘛呢?把哥抱得快喘不过气了,赶紧撒手,哥开下灯!”

    平时的洛南珩总是十分温和体贴,听到他这么说,绝对立即松开手。

    现在的洛南珩却好像听不清他说话一样,依旧维持着刚刚的状态,抱着他,死死盯着他,像是生怕他跑掉一样。

    晏北淮十分奇怪,但也莫名更紧张了,只好自己用力挣扎起来,刚要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去开灯,洛南珩突然猛地攥住他的手腕,一个翻身压了上去。

    .

    晏北淮虽然心大,成天乐呵呵得傻白甜一样很少计较什么,但也不是一点脾气没有,平时遇上不讲道理的他照样收拾,这会儿终于有点儿被惹毛了。

    如果不是洛南珩,他可能早抡拳头招呼上去了。

    他压着心里的火,皱眉:“靠,你......”

    话声在他嗅到一股熟悉的冷香时停住了。

    那是一种浓烈的信息素的气味,在洛南珩压上他的这一刻像是井喷一般爆发出来,不断地充斥整个房间。

    信息素失控症。

    晏北淮突然想到了他在捡到洛南珩的病历单上时看到的那行字。

    .

    “小洛,你是不是......”晏北淮想起来洛南珩是因为他得的信息素失控症,火气瞬间没了,语气和目光重新柔软下来,想提醒他去咬自己的腺体。

    但洛南珩下一刻的动作让他意识到洛南珩现在也许主要的目的根本并不是要标记他。

    因为洛南珩直接吻住了他。

    微凉的唇覆住了他的唇,甚至在迅速加深。

    “唔......”晏北淮瞪大眼,他和洛南珩做了那么多年好哥们,怎么都想不到事态竟然会演变成这样,鼻息紊乱,挣扎起来。

    那个吻炽热,深沉,洛南珩吻住晏北淮的唇,像是困在沙漠中已久的人遇到了泉眼,恨不得将他尽数侵吞,融进骨血。

    .

    在晏北淮唇舌发痛几乎快窒息时,洛南珩才松开了他,但却没有要停下来得迹象。

    像是嫌被子阻隔了他们两人一样,洛南珩一把扯开了晏北淮的被子,还要去扯他的睡袍。

    “小洛,小洛你别!”晏北淮终于慌了,好在他也能开口说话了,连忙挣扎着道,“你是不是病症发作了,你别被控制别乱来啊,哥这就让你标记!”

    洛南珩却像是听不清他说话一样,兀自动作着。

    晏北淮全力挣扎起来的时候才意识到洛南珩的力气有多大。

    以前他一直以为洛南珩虽然个子高,但是很斯文,没什么力气,还想着要继续罩着人家,而现在他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一只待宰的羔羊。

    或许也是因为他现在二次分化了,alpha的信息素爆发时天然对omega具有压制作用。

    甚至,还有诱导作用。

    .

    “哥,你难道就一点都不喜欢吗?”洛南珩突然凑近他问,像是能看穿他一样,“你也喜欢的对不对?”

    晏北淮愣住了,冥冥之中,他好像能感觉到,洛南珩好像知道他上次做的梦,甚至洛南珩就是上次在他梦里出现的人。

    晏北淮觉得自己要烧了起来,脸窘得通红。

    心里也涌起一阵惊疑和痛惜。

    小洛怎么会变成这样?

    洛南珩明明是他最好的那个好哥们啊,总是跟在他身后关心他,那么温和讲义气,那么好一个人,怎么会这样,这样强势,恶劣,肆无忌惮地欺负他。

    .

    晏北淮只能安慰自己这一切是信息素失控症在作祟。

    他努力镇定,保持理智,耐心劝道:“不是的!小洛,哥只是因为二次分化!你放开!哥是直的,是你的好哥们。你应该和别人这样.......”

    “放开你让你变回去去找苏婉青吗?”洛南珩凑近他道,“晏北淮,你知不知道,我从来都不想要别人,我只想要你。”

    晏北淮难以置信看着洛南珩。

    但洛南珩后面的动作就让晏北淮无法去思考了,被撕毁的“小黄鸭”落到了地上,委屈巴巴......

    .

    “洛南珩,不要。”

    晏北淮几乎是带着哭腔睁开眼睛的。

    洛南珩也睁开了眼。

    两人在黑暗中面面相觑。

    .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额头浮出一层冷汗。

    居然是连环梦。

    他做了那个追着晏北淮跑的梦后发生的事也是一场梦,他没有因为信息素失控而对这个人做什么不该做的事。

    洛南珩垂眸看去。

    他甚至仍旧和往常一样姿势端正的躺在床上,除了浑身因为睡梦中高度紧张绷得几乎发痛,没有做任何事。

    反而是晏北淮又和以前一样把被子蹬掉了,甚至可能是为了抢被子,居然自己钻进了他被窝里,和他挤在了一起......

    洛南珩唯一对这人做的,就是在那人凑过来时习惯性和以前一样抬起胳膊搂住了,他暗暗松了口气。

    .

    但,洛南珩下一刻就没法放松了。

    他已经从晏北淮醒来时的那句话还有晏北淮的反应,意识到晏北淮居然第二次和他连梦了。

    晏北淮躺在他身边,整个人都因为那场噩梦浑身滚烫,不自觉微微震颤着。

    洛南珩眼眸微黯,心里一阵内疚自责,哪怕是梦里,他也无法容忍自己居然这样控制不住,伤害了这人。

    .

    洛南珩起身,开了灯,晏北淮还在发愣,耳朵红彤彤的,满头冷汗,瞳孔微张,一双俊朗明亮的桃花眼眼圈居然有点儿红。

    “哥。”洛南珩一想到那个平时那么大大咧咧开朗爱笑的人在梦里居然几乎快被他逼得哭了出来,就心里一阵心疼,忍不住抬手,想帮他擦一下额头的冷汗。

    晏北淮却几乎是本能缩了一下,洛南珩的动作僵在那里,冷白的手指也蜷缩了下。

    意识到自己反应过激了,晏北淮也有些过意不去。

    但他现在心里又窘迫又混乱,只能抓了抓头发,道:“那个,我,我去下洗手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5 23:17:17~2021-05-28 23:19: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蜜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盖彭彭 10瓶;kira 2瓶;红桃q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