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不许吃药

不许吃药

    晏北淮下床的时候因为心不在焉,踉跄了下。

    洛南珩本能抬手想去扶,但晏北淮刚刚躲开他的画面还回荡在脑海,他的手指在快要触碰到晏北淮时停住了。

    好在晏北淮也稳住了没有摔倒,他放心了些,放下手。

    缠着绷带的冷白手指垂下,蜷紧在身侧。

    .

    晏北淮站在床边,看着地面上被自己蹬下来胡乱蜷着的空调被。

    梦中洛南珩突然压上来,粗暴扯开他的被子和衣物的场景重新浮现在他眼前。

    那种感觉太过真实,晏北淮一时简直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他浑身僵硬,不自觉低头看了下自己,确认睡袍和内裤都还完好无损穿在身上,也没什么奇奇怪怪的痕迹,才能确定什么都没发生。

    但与此同时,他也能清楚地看到,自己某个地方的异样。

    刚刚,也不知道洛南珩有没有感觉到。

    晏北淮尴尬极了,拢了下有些松垮的睡袍遮掩了下,大步出去了。

    .

    洛南珩想跟上去关心一下。

    但他知道目前的处境跟过去只会让那人更乱,最终只能坐在床上,看着晏北淮离开。

    他在微黯的卧室灯光下,有些颓然,垂下眼睫。

    只是梦到,那个人的反应都那么大,如果有一天,他知道两个人是连梦,他梦境里那个魔鬼其实就是他身边的这个所谓的“好哥们”,会怎么样呢?

    洛南珩看着自己缠满绷带的手,突然开始怀疑,自己也许从一开始就根本就不该抱有任何奢望。

    .

    晏北淮站在洗手间里,用冷水狂冲了把脸。

    怎么会这样?以前做那种梦就算了。他就当是二次分化了脑子也跟着抽风了。他为什么偏偏还会梦到和洛南珩......

    晏北淮感受着有了异样的某处,简直没脸去想。

    洛南珩可是一直把他当好哥们啊?当初说什么他俩现在是一a一o要注意点,估计也是不想和他有意外发生吧?

    要是洛南珩知道了他居然梦到那种事,还有了反应,得怎么看他?

    .

    晏北淮低着头,十分自嫌地又看了眼那被撑起来的小黄鸭。

    他简直没脸被人家叫哥!

    晏北淮到了花洒底下狠狠冲了个冷水澡。

    .

    本来晏北淮还想着这就是三两下的事,但不知怎么搞得,冲了半天身上的异样感不仅没褪去,还有种越来越热的感觉。

    他低着头,愕然看了眼丝毫没消停下来的某个地方。

    就算是二次分化了也不至于吧?小洛他魅力是大了点,但人家就是他哥们啊!

    等等,什么魅力?

    为什么会觉得很有魅力!

    他抑制不住回想起洛南珩吻他时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熟悉,让他想起那次班级聚会时的亲吻。

    也许是因为他活这么大就跟人亲过一次,所以在梦里跟人亲的时候代入了那段回忆?

    不得不承认,受那段回忆的影响,他当时居然心跳的很快,甚至有些陷进去了。

    如果不是洛南珩后面的动作惊动了他,他都不知道反抗了。

    .

    晏北淮羞耻极了,他居然对小洛......

    正脑子里乱得浆糊一样,偏偏脖子上的腺体处突然传来一阵灼烫的感觉。

    他本能抬手捂了下腺体处,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发情了?

    晏北淮简直五雷轰顶一般。

    靠!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

    .

    本来他就因为刚刚的梦够乱够尴尬了,现在他怎么还有脸找洛南珩标记他啊?

    晏北淮抓狂地凝紧眉头,却在这时灵光一现。

    等等,标记......

    晏北淮眼睛重新亮了起来,对啊!他怎么没想到呢?

    因为二次分化后洛南珩帮他标记过,所以他会梦到洛南珩对他做那种事也不奇怪吧?

    根本不是因为他对人家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龌龊心思啊!

    .

    洛南珩僵坐在卧室中突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信息素的香气。

    他连忙起身下床,走到门口,想起也不知道那人现在是什么状态,而且刚刚还在躲着自己,还是停下了。

    晏北淮专用的抑制剂上次医院已经帮忙配好了,洛南珩虽然想亲自帮晏北淮标记,但是以防万一还是特意备了几支。

    洛南珩走回到床头柜那里,刚要把抑制剂翻出来,门外竟然就传来了动静。

    “小洛!”晏北淮撑着门喘息着唤了他一声。

    洛南珩看了过去。

    晏北淮显然出来得很匆忙,身上都还没擦干,黑发湿漉漉的,浴袍松松垮垮,因为布料薄,有些地方湿了后,有些透,隐隐能看到里面。

    依旧是之前半点不设防的样子。

    明明身上好闻的信息素气味正不断往外冒,仿佛在告诉这具身体的主人现在他正处于发情期,有多危险。

    “哥,你......”洛南珩微微瞠目,难以置信看着晏北淮。

    他本来还在想着怎么安抚人家给人家送抑制剂的事,那人居然已经就这样没有一点防备回到他面前了。

    “小洛,哥发情期好像来了,你帮我标记下吧!”晏北淮直接踉跄走过来,凑近了洛南珩。

    洛南珩立即扶住了晏北淮,看着晏北淮望向他时黑亮的没有半点畏怯的桃花眼,心脏有一瞬间几乎是停止了的。

    怎么回事?他不是应该继续躲着自己吗?

    洛南珩微怔着看着晏北淮,心里挣扎了下,才继续道:“哥,这里有抑......”

    “嗯?什么?小洛,哥好难受。”晏北淮迷糊道。

    洛南珩不再多说,宠溺地把晏北淮搂过来,温柔咬住了他的脖颈。

    晏北淮即便是冲过冷水澡,身上还是热乎乎的,洛南珩怕弄疼他,咬的很轻,手臂却不由自主紧紧抱住了他,颤栗着,像是冰窖里走出来的人,极度地贪恋着他身上的温热。

    .

    晏北淮被洛南珩标记的时候整个人天旋地转,也没意识到洛南珩有什么异样,只是手不自觉也抓紧了洛南珩的睡袍。

    等洛南珩标记完成时,晏北淮舒服得浑身发软,眼睛都有些放空。

    洛南珩搂住晏北淮,一时也不明白晏北淮为什么刚刚还在躲他,会突然就变化这么大。

    看着怀里衣衫不整的人他还是有些顾忌,忍住不舍松开了晏北淮,晏北淮这才回过神一些,坐正了。

    .

    两人躺回床上时,晏北淮对洛南珩笑道:“幸好有小洛你帮我标记!”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脸上的笑容,心里更加困惑了,“哥,你刚刚,怎么了?”

    晏北淮挠挠头,还是有点儿窘迫的样子,沉默了下,才直言道:“小洛,本来我不太好说的,现在总算可以说了。”

    “就是吧那个,咳......”他脸有点红,“哥一不小心做了那种梦。还是,是和你的。”

    “因为你信息素失控我差点被你强迫了,所以醒来看到你有点一惊一乍。”晏北淮越说越尴尬,说完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又赶紧对他解释。

    “不过应该就是因为发情期到了!还有我二次分化时候你帮我标记了的缘故!你别因为这个觉得哥怎么样了,然后讨厌哥啊?”

    洛南珩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晏北淮刚刚躲他不是因为怕他,而是因为觉得做了那种梦,没脸见他。

    .

    洛南珩心里石头落地,眸光微动看着眼前脸颊红透的人,眼神满是温柔:“怎么会?哥,我永远不会讨厌你的。”

    晏北淮这才放松下来,笑道:“我就知道!小洛你人最好了!”

    洛南珩听着晏北淮的话顿了顿,又道:“那哥呢?”

    “我?”晏北淮有些懵,“我什么啊?”

    “哥会讨厌我吗?”洛南珩盯着晏北淮,“如果我真的因为信息素失控症对你做了这种事,哥会因此觉得我恶心,变态吗?”

    “怎么可能?哥当然也永远不会讨厌小洛的!”晏北淮立即道。

    “可是,哥,刚刚你说梦话了,你的眼睛好像也有点红。”洛南珩道,“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哥哭过。”

    “原来你看到了啊?”晏北淮有些讪讪,低了下头,“也是,小洛你这么细心。”

    洛南珩看着他,眸光微黯。

    所以,果然还是无法接受吗?

    “我只是在难过,小洛你这么好,怎么会变成那样呢?”晏北淮道,“但是就算变成那样,我也不会讨厌小洛的。我会一直陪着小洛,带小洛摆脱病魔的。”

    洛南珩怔在原地。

    .

    顿了顿,他还是有所顾忌,问道:“如果,我走不出呢?”

    曾经他以为他能走出来,直到三年前起,他重新被那些恶心的梦靥纠缠,变得更加疯癫,无法自控。

    他那么憎恨他的生父,却还是无法自控,活成了和他一样的衣冠禽兽。

    晏北淮揽住了洛南珩,“小洛,你记不记得,你以前总把自己关在房子里一个人,不爱笑,连话都不爱说,后来哥带你多出来玩多晒晒太阳,不就会笑了?”

    “你的病也会好起来的,也许这个病很厉害,但是哥也长大了,也在变强啊!哥一定会带你战胜病魔的!”晏北淮拍着洛南珩肩膀,信誓旦旦。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终于“嗯”了一声。

    “不过,我本来想留在这刚好能帮你治病呢,怎么都变成我自己发情期来了麻烦你了啊?”晏北淮摸了摸脖子,“你要有需要就可以找我,不许只顾着吃药,知道么?你今天在书房里干嘛了?不会在吃药吧?那玩意儿太伤身了。”

    “我不会吃了。”洛南珩盯着晏北淮,扬唇道,“我以后有需要,会找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