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做极致的绿茶

做极致的绿茶

    洛南珩关了灯,躺到晏北淮身边。

    晏北淮再次睡了过去,像是怕蹬被子,依旧把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

    洛南珩这次却不再像刚刚那样僵硬了,他凑近晏北淮,在黑暗中感受着晏北淮平稳的温热的呼吸。

    终于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个人一直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他盯着晏北淮看了很久,眯起眼。

    .

    洛南珩睡着了,一夜无梦。

    醒来的时候,晏北淮又把被子蹬掉了,还钻进了他怀里。

    不过显然,晏北淮还是睡得很香,脸上的表情十分惬意,嘴角翘着,和那只可爱的毛绒熊同款微笑。

    洛南珩看着怀里酣睡的人,心中生出无尽地柔软,搂在他腰背上的手没有像以前一样僵硬,甚至挪开,而是搂紧了他。

    .

    晏北淮醒来的时候就对上了洛南珩的眼。

    是那晚说喜欢毛绒熊时的眼神,很温柔,很直白。

    晏北淮朝后看了眼,确定毛绒熊不在,有点儿懵。

    .

    “早,哥。”洛南珩看着他有些蓬乱的后脑勺,温声道。

    晏北淮懵着脸回头:“哦,早啊,小洛。”

    洛南珩扬唇,“哥在看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想看看你在看什么?”晏北淮道。

    “我在看哥。”洛南珩直言道。

    “看我?”晏北淮一双黑亮的桃花眼微微张大了。

    “嗯。”洛南珩笃定地应他。

    晏北淮和洛南珩对视着,想到那好像是一种十分喜爱什么的眼神,心里莫名有种异样的感觉,加之后知后觉感到自己和洛南珩一个被窝,有些不自在。

    “我有什么好看的?”他咳了下,坐起身,看着落到地上的被子,挠了下头,“我是不是又把被子蹬掉了?对不住啊,小洛,我今晚就回我自己房间睡。”

    “没关系的。”洛南珩跟着坐了起来,揽住他道,“哥就睡在这边吧。”

    晏北淮诧异看着洛南珩揽在他肩膀的修长好看的手,和洛南珩淡茶色的眼睛。

    总觉得洛南珩好像哪里变了。

    虽然他二次分化时,洛南珩好像就从哪里开始变了,可是现在变化好像尤其大。

    就像从前的那个alpha好哥们,直接换了个芯一样。

    .

    晏北淮有些奇怪:“可,小洛你不是不喜欢我蹬被子?”

    “我没有不喜欢。”洛南珩对晏北淮道,“本来我只是怕信息素失控会不小心对哥做些什么不该做的,哥不介意的话,就不用了。”

    “哦,原来是因为这,咳,这个啊。”晏北淮被洛南珩揽在怀里,想起昨晚那个被洛南珩吻住还差点被强迫的梦,脸突然开始发烫,不自觉微微别过脸,避开了洛南珩一点儿。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避开他,垂下眼睫,“哥,你怎么又躲我了?难道,哥昨晚只是为了安慰我才说那些吗?”

    “怎么会?”晏北淮忙回头,“小洛,哥昨晚说的都是真心话!”

    “真的吗?”洛南珩盯着晏北淮,扬唇,“我就知道,哥这么好,就算我控制不住,对哥做了什么?哥也不会介意的。”

    晏北淮和洛南珩再次极近地对视着,又有些紧张赧然,直到这一刻,他才意识到,他和洛南珩已经是一a一o。

    “小洛,如果你病发了,真的会,会那样对哥吗......”晏北淮想起洛南珩当时强行对他做的事,眼睫颤了下,不自觉绷紧了身子,这次实在是有些没勇气许诺。

    “这个......哥,你也知道的吧?虽然我也不忍心伤害哥,可是信息素失控症发作时,人确实可能会是没有理智的。”洛南珩微微眯起眼,有些为难的样子对他道。

    晏北淮身体绷得更紧了。“我......我知道。”

    洛南珩垂眸,看着晏北淮微颤的眼睫,躲闪的眼神,泛红的俊脸,还有绷紧了的好看锁骨,清楚地明白这人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以前根本没放在心上的东西,暗暗扬唇。

    .

    晏北淮想了想,又有些顾忌,对他道:“可,小洛,我和你苏学姐以后说不定还会在一起,我们如果真的,真的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不大好?”

    洛南珩听到晏北淮说这个,眼瞳收紧了下,但又很快在脸上露出温柔的笑意。

    “怎么会呢?”洛南珩在晏北淮耳边半安抚半诱导道,“哥,我们两个本质上还是两个alpha啊,就算发生了什么,应该也不能算的?哥只是在好心帮我治病而已。我想,苏学姐那么善解人意,也会理解的吧。”

    晏北淮听到这里才坚定了些,重新看向洛南珩,道:“对,小洛,我们是最好的哥们!哥会帮你好好治病的。”

    “嗯。”洛南珩笑看着晏北淮,“那今后,我的病,就麻烦哥了。”

    晏北淮和洛南珩对视,感觉心跳还是有些乱,他红着耳朵下了床,“那我,先去洗漱了。”

    .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红着耳朵下床,唇角勾起。

    其实洛南珩倒没有想真的去趁人之危,借着信息素失控把那人吃干抹净,他还是想等到那个人彻底成熟,清醒,心甘情愿。

    只是他心知肚明所谓“绿茶”,想要去迷惑一个人,光从心理上远远不够。

    尤其这个人曾经还是一个alpha,想要得到他,必须要去改变他的取向,让他从生理上就对alpha产生兴趣。

    本来他虽然决定要主动出击,真正实施起来还是因为舍不得伤害这人,担心自己那么恶心的病症加身根本不配拥有这人,一再克制,对这人保持绅士,导致空学了一堆绿茶手段全压下了,束手束脚。

    昨晚晏北淮和他坦白地说了那些话之后,他在震撼中终于明白了这个人对他的在意程度和接受度远比他想象的高,他已经坚定了要得到这个人的信心和决心,所以,他不会再去退缩,再去克制。

    这个人吃绿茶那一套,那他就去做最极致的“绿茶”。

    就当他得寸进尺吧,他会从心理,乃至生理,全方位地攻占这个所谓的“直a”。

    .

    晏北淮本来以为和洛南珩一起醒过来是他醒早了,也没注意看床头的闹钟,洗漱好,拿起手机的时候,才惊道:“小洛,你迟到了!”

    “我请假了。”洛南珩道。

    “啊?”晏北淮诧异地看向洛南珩,想不到这总是严格守时,出勤率百分百的三好学生为什么会突然请假。

    洛南珩垂眸,他自然不能说是因为太久没抱着这人睡,早上便一直搂着他,没舍得松手。

    洛南珩不动声色走到洛小白身边,用冷白手指轻抚它雪白的背毛,道:“毕竟,洛小白刚来,我和哥应该还有很多事要做吧。”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摸着洛小白,笑道:“也是,还是小洛你体贴周到。你哥我这么糙一人,也不会照顾什么,有你在,肯定会好很多。”

    .

    晏北淮知道自己笨手笨脚,但耐不住对洛小白太上心,还是想着亲历亲为,在洛南珩的帮助下,总算成功帮洛小白兑好了一次幼猫奶粉,成就感满满地看着洛小白喝奶。

    正温声哄着小猫,抬头,看到洛南珩在一旁垂眸盯着他看。

    “小洛,你在发什么愣呢?”晏北淮怪道。

    “没什么。”洛南珩蹲下来,状似无意,对晏北淮轻声道,“我只是在想,当初哥也是躺在襁褓里的小宝宝的时候,干妈是不是也会和干爸学着兑好奶粉给哥喝呢?”

    “你这么一说,我妈还真有!你都不知道,我爸说她个厨房杀手比我手脚还笨当时差点没把我噎到......”晏北淮笑,笑完又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劲。

    他昨天说洛小白是他和洛南珩的孩子还没啥感觉,现在听洛南珩这么一说,才发现,这样讲好像他和洛南珩是一对一样?

    .

    “所以,洛小白,你要乖点,听你二爸的话。”一旁,洛南珩又对洛小白温声道。

    晏北淮听着洛南珩的话,想着洛南珩这样说应该只是为了让他明白他妈把他带大不容易,要好好回报吧?

    等等,晏北淮想了想,更觉得不太对劲了,二爸不是相当于妈妈的角色?

    晏北淮问:“那个,小洛,为什么我是二爸啊?”

    “哥现在是omega,不是应该是二爸吗?”

    “也对。”

    但是,总觉得这样好像更像一对了......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一脸坦然的样子,也没好再多说什么,只是道:“要不,还是当我是爸爸吧,我本质还是alpha啊?”

    “都是爸爸,小白可能会分不清的。”洛南珩有些担心的样子,“要不然,让小白,把我当二爸好了。”

    “不不不,那更不合适。”晏北淮见洛南珩这样,想了想,还是道,“算了,小白就当我是二爸吧。”

    “好。”

    .

    晚间,晏北淮和洛南珩把卧室的东西挪到了一起,想到能和洛南珩一起睡还是很高兴的。

    要把被子抱过来时,洛南珩突然对他道:“哥,不用了,我们盖一床吧。”

    晏北淮愣住了,“啊?可是小洛,我......我万一蹬被子......”

    “没关系的。哥和我睡在一起,有我在,就不会把被子蹬下去了。”

    “可,可我们现在......”晏北淮抱紧了被子。

    “我们现在,怎么了?”洛南珩微笑,温柔安抚道,“哥怎么又忘了?就算哥二次分化了,我们本质上也就是一对alpha好哥们。好哥们睡在一起不是很正常?”

    晏北淮听着洛南珩说这话,心里暗暗觉得自己太注意了些,立即道:“对对!好哥们!”

    .

    晏北淮从衣橱里找出睡衣,对洛南珩笑道:“小洛,那哥这就去洗澡了啊!”

    “哥。”洛南珩突然又叫住他。

    “嗯?”晏北淮回头看着他。

    洛南珩抬起缠着绷带的修长冷白的手,淡茶色的眼眸看着他,“我的手,确实还是很不方便的,哥,你晚点,能不能帮我搓下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9 23:16:04~2021-05-30 21:09: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忆 7瓶;白芷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