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变O后偏执年下竹马茶化了 > 只管随意

只管随意

    晏北淮怔住了。

    睡一个被窝也就罢了,连洗澡都......

    但他看了眼洛南珩缠着绷带的苍白手指,还有温和纯良的淡茶色眼瞳,还是和洛南珩去了浴室。

    他暗暗在心里又告诉了自己一遍两人就是alpha好哥们,抓住身上的t恤下摆就往上撩起。

    之前光着身子从浴室门口出来,洛南珩逼近他的画面再次浮现在脑海,晏北淮脸上莫名有些烫,蜷紧手指,终于还是放弃了。

    他看了眼洛南珩,“那个,小洛,哥想起来临时有点事,就不跟你一起洗了,一会儿你要搓背的时候叫下哥。”

    洛南珩看了眼晏北淮,晏北淮根本不会撒谎,眼神躲闪。

    他浅笑着,“嗯”了一声。

    其实洛南珩心里知道,这个大大咧咧的人脸皮很薄,以前是什么都没意识到,现在意识到了怎么可能还会做到和他一起洗,一定会找借口离开。

    .

    晏北淮出了浴室,站在客厅里垂头丧气。

    他居然会对小洛撒谎了!

    小洛那么好,自己怎么能骗他呢?而且他们两个就是最要好的哥们,为什么就不能自然点呢?

    晏北淮皱着眉,暗暗唾弃着自己,突然听到一旁传来小猫软软的叫声。

    他侧头,看到洛小白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它身边,正仰着毛绒绒的小脑袋,用一双漂亮的碧蓝色眼睛看着他。

    晏北淮听洛南珩说猫是很敏感,而且很会察言观色的,饲主情绪不好时,猫会变得很紧张。

    他连忙敛了脸上的表情,蹲下来,笑着摸了摸洛小白毛绒绒的小脑袋。

    一双桃花眼还冲它眨了下。

    因为洛南珩还和他说过,在猫的世界里,眨眼,相当于飞吻。

    .

    晏北淮忘性大,和洛小白呆了一会儿,差点什么都忘了,直到洛南珩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

    “哥。”

    晏北淮这才又想起来要帮洛南珩搓背的事,重新紧张起来,他站起来,深吸了口气,才若无其事扬声道:“来了!”

    .

    晏北淮打开浴室门时,浴室里已经变得雾气缭绕。

    洛南珩正站在花洒下,听到晏北淮进门的动静,关了水,撩起额前的湿发看了过来。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

    他已经很久没和洛南珩一起洗过澡了,从前的少年在青春期竹子一样猛拔高了个子。

    想不到身材居然也那么好,倒三角,公狗腰,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要是学校那些omega看到,估计鼻血都收不住了。

    .

    撩头发的时候,洛南珩的手臂和腰背的肌肉线条绷得更加清晰,优越而不浮夸,恰到好处,近乎完美。

    他的眉睫湿漉漉的,一双极尽精致的碧蓝色的眼眸仿佛含着水汽,对着晏北淮温柔微笑道:“哥,来了。”

    晏北淮看着洛南珩,他从第一眼见到洛南珩的时候,就知道那双眼睛很漂亮,可是这样看去,简直好看得无法用词汇去形容了。

    大概是因为眼睛里进了点水,洛南珩还有意无意眯起眼,眨了下。

    晏北淮想起洛南珩说的猫的眨眼是飞吻的意思,心突然就跳了起来。

    .

    洛南珩看着晏北淮涨红的脸,暗暗扬唇,心满意足回过头。

    .

    晏北淮帮洛南珩搓背的时候,脸还是红的。

    “小洛,你背上很光滑,好像没什么需要搓的?”晏北淮搓了几下,就因为脸上太烫,忍不住有些想出去。

    “哥,有些痒。”洛南珩的语气听着明明很平和,但就是有点撒娇的感觉。

    “哪里?哥给你专门搓搓。”晏北淮立即顾不得那么多了,关心他道。

    “哪里都痒。”

    “啊?这怎么回事啊?我看你背上也没起东西啊,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哥先给你好好搓搓......”

    晏北淮用力搓了几下,看着那冷白皮上红彤彤的印子,又停了下,“我是不是搓重了,小洛,你疼吗?”

    洛南珩感受着那人小猫一样在背后挠来挠去,嘴里还在不住地问他话,只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暗笑道:“不疼。现在,很舒服。”

    “那就好。”

    .

    “哥,我突然想起来,小时候你也会帮我搓澡。”

    洛南珩知道晏北淮现在在紧张,转移他的注意力,安抚他道。

    晏北淮想起来,笑道:“是啊,那时候你还不愿意呢,怕我看到你胸口的疤吓到。你也真是。哥能吓到什么?也就是看完想着你当时得多疼,难受了一阵子罢了。”

    洛南珩顿了下,眸光微动。

    是啊,这么勇敢,这么炽热的人,怎么会怕呢?

    之前的自己真是杞人忧天。

    .

    “对了,小洛。”

    “嗯?”

    “你看着挺斯文的,身材怎么那么好啊?”晏北淮简直有点酸,他的身材在同龄人里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也才六块腹肌,刚刚看到洛南珩居然有八块。

    “你这背肌,虽然薄薄的,但是看着真结实啊,跟那些模特一样,太酷了吧?”

    “有吗?”

    “当然。”

    洛南珩回头,诱哄道,“哥,要不要摸一下看看?”

    “好啊!”晏北淮把手放到洛南珩的背上抓捏了一下的时候才觉得好像哪里有些奇怪。

    掌下冷白的皮肤因为搓磨变得热了起来,让他想起昨夜梦中手抓紧在那人背上的感觉。

    一种异样的感觉传来。

    他惶然收回手。

    “咳,搓好了,我就先回去了。”

    .

    晚上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晏北淮还是有些不敢看洛南珩,坐到床一边,拿起语文书挡着脸就疯狂看了起来。

    “哥,书拿倒了。”洛南珩笑道。

    晏北淮把书正了过来,但是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在天旋地转的。

    他最近到底怎么了?!

    居然碰下人家的背就......

    身旁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过来一看,眼睛一亮。

    .

    洛南珩只是看着晏北淮的表情,就知道是苏婉青,垂下眼睫。

    .

    晏北淮倒不会专门避着洛南珩,只是现在他巴不得和洛南珩保持点距离,立即大步下床,到客厅接了电话,“学姐。”

    “晏北淮,你好些了吗?”

    “好多了。”

    “之前说想和你一起看电影,结果一直被耽搁,过几天你回来,我不会还没有机会吧?”

    “有的,我肯定会和学姐一起......”

    晏北淮没说完,就听到一旁传来小猫叫声。

    他看了眼到他脚边蹭着他脚踝的小白猫。

    洛小白刚刚不是在洛南珩那边吗?怎么过来了?

    .

    “怎么回事?你那边不是医院吗?怎么有猫?”

    “我这两天从医院出来了。”

    “哦。”苏婉青道,“养小猫了啊?什么品种的?”

    “没什么品种,出门遛弯捡回来的小串串。”

    “哦,不是品种猫也很可爱的,我什么猫都很喜欢的,改天抱来也让我看看吧?”

    “好啊,我过几天就带洛小白去看你。”晏北淮笑道。

    他一直十分青睐有爱心的omega,这也是他为什么对苏婉青有好感。

    .

    “小白,过来。”洛南珩突然从一旁走过来,对洛小白温声道。

    苏婉青停住了,“你那边什么声音?洛南珩也在?”

    “嗯。我在洛南珩家里。”

    “这么晚了,你在洛南珩家里?你,要在他家里过夜吗?”

    晏北淮以前听苏婉青说这种话根本没什么感觉,这次听着却也察觉到点不对劲了,“呃,对。怎么了?学姐?”

    苏婉青听着晏北淮有些迷糊的声音,想了想,还是努力语气缓和,微笑道:“没什么,你们毕竟是好哥们,在一起也挺正常的。”

    晏北淮听了觉得也是,应和道:“是啊。”

    .

    “跟爸爸过来,不要打扰到你二爸打电话。”洛南珩在一旁又抱起洛小白,叮嘱道。

    晏北淮看了眼洛南珩:“......”

    虽然知道洛南珩是为他好,不过这样也太容易引人误会了吧?

    .

    洛小白窝在洛南珩怀里,也是猫脸懵逼。

    毕竟,刚刚就是洛南珩本人亲自把洛小白抱过来的。

    .

    苏婉青这次沉默了很久,“二爸?洛南珩是,是在说你?”

    晏北淮有些心虚,怕苏婉青知道他二次分化的事,不由有些支支吾吾。“我们就随口称呼一下。”

    .

    那点心虚落在苏婉青耳朵里就变了味。

    “随口称呼?”苏婉青深吸了口气,暗暗气闷得不行,还是忍住了,柔声道,“晏北淮,时候不早了,我也有点累了,就先不聊了。”

    “哦,好,学姐你早点休息。”

    .

    “哥,学姐怎么挂电话了,她那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应该不会生气的吧?”洛南珩见晏北淮挂断电话,问他。

    晏北淮也没感觉到苏婉青生气了,安抚洛南珩道,“她应该就是累了。”

    “是吗?学姐刚刚还很有精神,突然就累了,我还是有点担心的。”

    洛南珩垂下眼睫,有些歉意的摸着怀里的猫,温声道,“抱歉,本来是怕小白打扰到哥和学姐,可是,却好像影响到了你们。我下次还是注意点吧。”

    晏北淮本来其实也暗暗有些想和洛南珩保持距离了,看洛南珩那副样子,又立即揽过他,安慰道:“没事的,小洛。不会有影响的,我们是好哥们啊!你在哥这里只管随意。”

    洛南珩抬眸,淡茶色眼眸盯着晏北淮,微笑“嗯”了一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9 18:09:47~2021-05-31 23:52: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蜜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忆 7瓶;白芷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