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黑心绿茶omega

黑心绿茶omega

    课间林鹤川正翻阅着试卷,一只手按在了他的桌子上。

    小泉冲他笑了一下,“林鹤川,你出来,我有事要和你说。”

    林鹤川抱臂朝后一靠,目光看向后门,那儿却没了江砚的身影。

    “别看了,你的小保镖早走了,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小泉目光中带着狡黠,俯下身子在林鹤川耳边道,

    “你哥给了我钱,让我为他办一件事。”

    “林峰找你,你又来找我?你什么意思?”林鹤川蹙眉,搞不懂小泉这次来所谓何意。

    “这儿人太多了,你跟我出来,我告诉你。”

    小泉又道,“我告诉你,只不过是因为我们都是omega,不过你要是不想听,那就算了。”

    林鹤川目光平静的审视小泉,最后跟着他起身走出了教室。

    江砚从卫生间出来,对系统道,“林鹤川最近情绪稳定了不少,这是一个好兆头。”

    “主角忙着高考呢。”没功夫折腾你,后半段系统没说。

    人有三急,江砚见林鹤川看题复盘的认真,也就没进去打扰他。

    回去后,林鹤川坐的位置上空了。

    系统:“主角不在?”

    江砚愣了一下,没说话,直到上课铃声打响,林鹤川还是没回来。

    一人一系统都慌了。

    江砚站在林鹤川的桌子前不知所措,老师已经进入了教室,想要驱逐出这位与课堂不相关的人。

    齐肖猛地站了起来,顶着众人的视线快步走到江砚身边,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

    “你走之后,小泉就来了,林鹤川被小泉带走了。”

    无数种可能在脑海中划过,江砚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冲出教室的,也不明白自己到底要去哪儿找林鹤川。

    只知道腿止不住的发软,手颤抖的厉害,一颗心像是被棉花闷住般难受。

    “系统,你知道林鹤川在哪里吗?”江砚一边跑,一边疯狂的推开每个教室的门,吓的里头的学生传来了谩骂,江砚仿佛听不见似的。

    系统,“我知道,但我不能告诉你。”

    江砚背靠着墙在楼梯间大口的喘息,双手捂着脸顺着墙壁滑了下去,

    “求你了。”声音都带上了颤抖。

    江砚脑海中全是林鹤川的闹、他的笑、以及他自以为精湛,实则漏洞百出的演技。

    可他却还像只高傲的小猫似的,对谁都不服输。

    楼梯间传来嘈杂的脚步声,江砚抬起眼睛,看见了一群熟悉的面孔,是和自己一直打球的那帮alpha。

    “江哥,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冲到我们教室,把我们吓了一跳。”

    “有什么是我们能帮忙的?”

    七嘴八舌的声音包绕着江砚,可现在是上课时间,这帮孩子就这么冲出了教室来找他的。

    “在体育场的仓库里。”伴随着叹气,系统道。

    江砚终于有了反应,拔腿就朝体育场跑,那群少年见状也跟着追了上来。

    *

    林鹤川挣扎着从垫子上爬起来,周围黑漆漆的,只能借着从狭窄窗户透进来的光,勉强看个大概。

    自己应该是被关在了仓库里。

    林鹤川最后的记忆是自己正和小泉说话,不料却被一块布蒙住了口鼻,醒来人就在这儿了。

    林鹤川拍打着大门,外头铁链被拉扯的哗哗声,让他心中恶寒。

    体内腾生出燥热感,林鹤川当场没站住,跪了下去。

    作为一个omega,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是发情期到了。

    难道是因为小泉?

    林鹤川咬碎一口银牙,没想到他比自己还下三滥。

    忍着体内的躁动,林鹤川想要找一个安全的角落躲起来,却发现自己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白皙的皮肤因为发热而变得粉红,林鹤川没法站起来,他就顺着来的路爬回到了垫子上。

    门被打开了,一股扑面而来甜腻的信息素味冲昏了陈斐济的大脑。

    迫不及待的钻了进去,看见垫子上,满脸绯红的林鹤川时,喉结上下滚动。

    “鹤川,你不用担心,我给你临时标记一下就好。”

    陈斐济慢慢靠近林鹤川,攥住了林鹤川的脚踝,把人朝自己这拉了拉。

    “滚。”

    现在的林鹤川说出的话毫无威慑力,眼睛里头有再浓烈的恨意,也被绯红的眼尾抢尽了风情。

    “乖一点,我会轻一些的。”从前一直高高在上的人,突然变成了自己可以随意玩弄的掌下之物,陈斐济一时间恶念丛生。

    林鹤川已经没有力气了,发情期的热,烧的他脑袋晕乎乎的,视线也跟着模糊不清起来。

    “江砚,救我,江砚。”

    林鹤川吐出短暂的词汇,却又被铺天盖地的**所包绕。

    陈斐济故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让林鹤川更加疯狂,他想要看这位高傲的omega,神志错乱哀求着他标记的模样。

    砰一声,随后是喧闹的说话声。

    林鹤川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这人身上的味道是自己熟悉的。

    林鹤川逼着自己睁开眼睛,他看见了江砚紧绷的下颌,一瞬间有了想哭的**。

    他也真的哭了,用尽了全部力气伸手搂住了江砚的脖子,依恋般在他脖颈处蹭了蹭。

    “靠,就是他。”

    “配做一个alpha吗?”

    “教训教训他!”

    都是一帮半大的小伙子,仓库里浓郁的omega信息素味道,他们不是没有反应,只不过更加气愤于一个alpha竟然强迫omega。

    把生理上的欲火和心理上的怒火,全都化为拳脚传达给躺在地上的陈斐济。

    陈斐济被江砚一棍砸的还有些懵,还没反应过来就又来了一波拳头。

    “江砚,江砚。”林鹤川说话声虚弱,他感受到江砚在奔跑,他不明白江砚跑什么。

    “等等,很快就到医务室了。”汗水从额角流下,江砚将怀中的林鹤川抱的紧了又紧。

    林鹤川心中生气,去什么医务室,咬自己一口,给他来个临时标记就好了。

    可惜林鹤川没力气了,眼中蓄满水汽的看着江砚,眨巴着眼睛歪在他的怀里。

    江砚感觉自己抱着的人如烧热的小火碳似的,一度以为这么高的温度,会不会把林鹤川烧坏了。

    医务室备有强效抑制剂,校医熟练的给林鹤川来了一针,很快,林鹤川的体温就开始下降。

    校医从帘子后面走出来,看向坐在地上的江砚道,“睡过去了,你可以进去看看。”

    “谢谢。”江砚爬起来,身形有些晃,搬着小板凳坐在了床旁。

    雪白的床铺上,少年呼吸平稳的睡着了。

    江砚牵住了林鹤川的手,大颗的泪水后知后觉般的滚落下来。

    “宿主,你别太担心,发情期高热是正常的,而且主角已经打过抑制剂了,不会有问题的。”

    系统见江砚竟然哭了,出声安慰,语气中也带着些许事后的惊恐。

    他陪着不同的宿主做了数以百计的任务,从来没见过有什么人敢坑害主角的。

    “要不是我失职了,林鹤川也不会这样。”

    江砚心中懊恼,在他看来林鹤川不过是个不懂事的小孩罢了,本质上还是好的。

    可现在被这么一吓,江砚怕林鹤川会留下心理阴影。

    林鹤川醒来的时候,发现围在自己床旁有一排人,仔细一看都是和江砚打过球的。

    “醒了。”

    “终于醒了!”

    “我去叫江哥。”

    他们还没叫呢,江砚就撩开帘子进来了,手上端着保温饭盒。

    林鹤川只是扫视了一圈,最终把视线落在了江砚身上。

    江砚没敢看他的眼睛,慢吞吞的打开包装,放好勺子递给林鹤川。

    “没力气。”林鹤川爬起来靠在枕头上,没打算接过。

    “江哥,喂啊!”

    “都这么明显了,怎么还不懂。”

    在众人带着嘲笑的责备下,江砚端起碗来,一口一口的喂林鹤川,那小心翼翼的模样,仿佛喂的是什么国宝呢。

    “你是林鹤川学长吧,你可不知道江哥闯进仓库,一棍子把陈斐济抡到趴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的样子有多酷。”

    “那人渣我们已经替学长教育过了。”

    “谢谢。”林鹤川道。

    惹得一帮alpha不好意思起来,憨憨的笑容挂在了脸上。

    他们走后,校医室里只剩下江砚和林鹤川。

    林鹤川一瞬不瞬的看向江砚,在咽下口中的食物后,郑重道,“谢谢你,江砚。”

    “是我没跟着你,才让事情变成这样的。”江砚拉拢下脑袋。

    林鹤川轻笑,虚弱的模样倒是没了往常跋扈的样子,“和你没关系,是小泉。”

    “你不可能每分每刻陪在我身边,而他也会想尽办法诱惑我单独行动。”

    说着眼神暗了下来,小泉和陈斐济他是记住了,如果可以,他要亲手碾碎这两人的脊梁骨。

    江砚在听见小泉的名字后,立马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当初林峰所说的不是痴言,而是真的想这么做,并且他差点成功了。

    想到林鹤川还不认为这件事情是林峰做的,江砚心中的怒火燃了起来。

    对于从小生活在和睦家庭中的江砚,他体会不到被亲人所背叛坑害的感觉。

    但他极度讨厌亲人间的相互算计。

    看着林鹤川惨白的小脸还没缓过气色,这让江砚头一次有了想要毁掉一个人的冲动。

    作者有话要说:  萨江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一位锯齿兽想要大家的营养液(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