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黑心绿茶omega

黑心绿茶omega

    起初江砚还担心林鹤川会受到影响,但林鹤川比他想象的要坚强。

    就连系统都惊叹于主角的心理素质。

    小泉和陈斐济因为没有造成实质性的损害,加上高考在即,就被记了大过,以示处分。

    这么轻飘飘的处罚,江砚一下就猜到肯定是林峰从中作梗。

    可惜小泉和陈斐济嘴巴紧的很,根本不指望再从他们嘴里套出什么话来指认林峰。

    自从那次事情后,江砚寸步不离的守着林鹤川,就算是林鹤川去吃饭,他都得坐在对面看着。

    林鹤川面上不显,心里却是高兴的,这人的目光终于全部落在了自己身上。

    林鹤川根本不在意学校会不会对小泉和陈斐济做出处罚,他要的是亲手刃敌人的快感。

    现在全校都知道这对情侣干的龌龊之事,林鹤川要做的就是装作一位委屈但又不敢言说的受害者。

    况且他还有些病态的想要感谢小泉,若不是因为他,江砚也不可能如此粘着自己,对自己的一个眼神都咀嚼千般滋味。

    所以林鹤川也恶劣的不怪责江砚,想让这人更加愧疚,在适当的时候再展现自己的脆弱,让江砚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将林鹤川送回家,江砚没急着回家,而是车子一转弯,朝家的反方向而去。

    江砚不知道的是,每次林鹤川都会藏在窗户后看着他离去,当看见江砚和以往方向不一致的时候,林鹤川蹙起了眉头,拨通了一则电话。

    江砚根据手机上的地址来到一家酒吧,站在人群拥挤的舞池中央,江砚肩膀被人拍了一下,随后被一群穿着统一的人带入了包厢。

    林峰坐在暗红色的沙发上,周在围着几个穿着性感的omega。

    那群omega看见进来的江砚后,眼睛明显亮了一下。

    还以为是这位老板的客人,正想过去服侍呢,就见江砚被两个壮汉按住胳膊架了起来。

    林峰踱步走到他面前,不留情面的甩了他一耳光。

    江砚头猛的偏向一侧,感觉到耳朵一阵嗡鸣。

    清脆的响声吓到了屋内的omega,缩在一起躲到了沙发的角落里,瑟瑟发抖。

    林峰痛快了,就摆手示意松开,江砚有些站不稳的靠在了墙上。

    “这是还给你的,江先生。”林峰坐回去,周遭的omega战战兢兢的围过去,小心翼翼的伺候着。

    系统连忙道,“宿主你没事吧!”

    “没事。”江砚晃了晃脑袋,坐在了离自己最近的凳子上,缓解一瞬间的头晕。

    “江先生要来点酒吗?”林峰恢复了正常神色,举着酒杯轻抿了一口。

    “不用,我这次是来和林先生谈交易的。”江砚气定神闲,根本不像是在众人面前挨过耳光的模样。

    除却那肿起来的面颊,仿佛他是这场会议的主导。

    “我倒是很好奇,江先生为什么突然要和我合作。”

    林峰眯起眼睛,有过一次被坑的经历,林峰对江砚属实的警惕。

    “林鹤川在林宇国面前颇受宠爱,当时我没答应,是因为害怕东窗事发后,林先生没有能力保我。”

    江砚继续道,

    “但在陈斐济的事情上,我看见了林先生的实力。”

    “哦?那你凭什么认为我该相信你?别忘了我们之间的事情。”

    林峰带起了笑意,谁不想让别人赞同自己的实力,所以他看着江砚的目光少了些许犀利和警惕。

    江砚也勾起了笑意,靠在了椅背上,“林先生想要目的达成,只能依靠我。”

    “小泉的事情让我在林鹤川面前得到了信任,所以如果要我去标记林鹤川,坐实他乱搞的名头,不是比你用其他方法更加简便和可靠。”

    压抑的氛围在屋内蔓延,突然被林峰的笑声打破。

    林峰过去一手按在了江砚的肩膀上,讽刺道,“不愧是专业保镖啊。”

    “行,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不过若是你做不到,我可是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

    “林先生对小泉他们也是这般吗?”江砚抬眸,看向有些疯狂的男人。

    林峰笑了,“不,你是个例外。”

    门外扮作服务生的白洋看向手中已经挂断的电话,微微叹息。

    林鹤川在阳台上坐了一会,平静的眼神下掩藏着汹涌的波涛,深吸一口气,将早已编辑好的短信发了出去。

    随后手机被砸在了地上,顿时四分五裂。

    包厢内,江砚问道,“林先生为什么如此讨厌自己的弟弟?难道只是因为林鹤川得到林父的喜爱?”

    林峰面容狰狞林起来,俯下身子在江砚耳边道,

    “不该问的就不要问,我的目的很简单,看着林鹤川生不如死就好。”

    出了包厢,江砚双手插在兜里,快步走出酒吧。

    系统道,“吓死我了,要是被林峰发现你录音了,我怕你站着进去,横着出来。”

    江砚碰都不敢碰肿起来的面颊,将录音笔妥帖的放好后,道,“找不到证据,这是下下策。”

    “可你也不能以身赴险啊,再说了,要是你和林峰的话被林鹤川知道,你明白后果会是什么样子吗?”

    系统唠唠叨叨一大堆,江砚只是回以微笑,并没有反驳和打断。

    车子停在了楼下,江砚锁好车门后,扭头看见一群拿着棍子的人在不远处守着。

    看见江砚后,各个表现出凶神恶煞的,提着棍子就朝江砚而来。

    系统大声尖叫道,“跑!宿主他们是冲着你来的!快跑。”

    江砚拔腿就跑,后头的人也跟了上来。

    弯弯绕绕的胡同江砚根本不熟悉,七拐八拐的,竟然闯进了一个死胡同里。

    背靠着长满青苔的墙壁,棍子在地上拖拉发出的声音一下下撞击在江砚心上。

    “我活了三十年,还没一天被打这么多次。”

    在这种情况下江砚还能笑出来,系统都服了,他快要急疯了。

    周围没有称手的武器,江砚只能用拳头,可拳头怎么能抵得过棍子,所以江砚挨了不少下。

    棍子打在身上的闷声听的系统心肝一颤,发怒道,“系统不发威,你真当我好欺负!”

    江砚看着眼前的一群人倒在了地上,如触电般止不住的抽搐。

    “你做的?”江砚震惊道。

    “那是,打你就是打我,我能容忍吗?”

    系统还没装完英雄,就见其中一个人已经爬起来了,暗骂了一声,“赶紧跑!”

    人的潜能是无限大的,即使江砚现在浑身都是伤,但真逃起命来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倒在地上的人慢慢恢复了正常,其中一个似乎是老大的人物骂道,

    “东家就是让你们吓唬他,你们倒是好,下手不知道轻重似的。”

    “老大,也不是我们的错,那小子下手狠,咱们不少兄弟都受伤了。”一个人捂着他破了的额头道。

    本意是想要吓唬一下,可没想到江砚打起架来也厉害,招招朝着人痛处打,一帮人被激起了血性,也就忘记了东家交代的事情了。

    “算了,咱们回去交差的时候隐瞒点,这次是个大客户,可不能得罪了。”

    江砚快速的往回跑,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连忙道,“对不起。”

    手腕却被抓住了。

    “江砚?”

    齐肖借着路灯震惊的看着满身是伤的江砚,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好巧,有人追我,我得先走了。”江砚害怕那群人追过来,再误伤到别人就糟了。

    齐肖抿唇,拽着江砚朝一间平房里头走。

    屋子不大,却胜在干净整洁,齐肖把门锁紧后,抱来了药箱。

    在白炽灯的照耀下,江砚身上的伤更加清楚,看的他触目惊心。

    “我帮你上药。”齐肖道。

    “谢谢。”江砚也没客气,有些地方的伤口和淤青一个人还真是够不着,叹息道,

    “之前林鹤川的事情就是你告诉我的,这次你又帮了我一个忙,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

    齐肖手下动作一顿,垂下了眼睛,“不用你感谢,你好好的就行。”

    经过了解,原来齐肖的父母都去外地打工了,齐肖从小和奶奶一起在平房里生活,奶奶去世后,就只有他一个人了。

    “你也住在附近吗?”齐肖不太愿意聊自己的话题,反问江砚道。

    “嗯,有时间你可以来串门。”江砚有些心不在焉,他在思考那群人到底是谁派来的。

    他是在不经意间得罪了谁吗?

    也不至于置自己于死地吧。

    “好了。”齐肖抿唇笑了下。

    江砚身上大部分都是被棍子砸出来的淤青,到了明天可想而知有多疼。

    “你这样,明天还要去学校吗?”齐肖道。

    “这点伤没事。”说完江砚的手机叮了一下,看完消息后蹙起了眉头,随即无奈道,

    “看来我可以休息好长一段时间了。”

    手机上是安保公司发来的消息,说委托人单方面解除合约,并愿意赔付违约金。

    系统嚷嚷道,“怎么会这样,好好的怎么就解约了?”

    “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刚好把身上的伤养好。”江砚无所谓的笑了下,眼神却暗淡了下去。

    他大概猜到了那群人是谁找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