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别把奶攻不当攻【快穿】 >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冷血伯爵大人【已修改】

    拿着包袱,江砚从古堡的侧面出去了,这是他在帮忙准备舞会的时候发现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门。

    入了森林,仿佛入了另一个世界,外头晴天烈日,里头却是暗沉沉,一股凉气扑面而来。

    为了赶在埃尔西回来之前赶回来,江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他几乎是跑着步入了森林里。

    但很快就发现了情况的不对,他在森林里迷路了。

    高大繁茂的树木压的他看不见天空,也让江砚分不清方向。

    “迷路了。”江砚站在原地不走了,四处观察了一圈,哪儿都是路,哪儿都能走,这种情况是最糟糕的。

    “宿主,咱们要不等主角发现吧,我总觉得这里阴森森的。”系统道。

    “我再试试。”江砚将带着的衣物撕成小布条,每走几步就在树的枝丫上做标记。

    江砚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途中也没看见系过的布条,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只觉得双腿走的发软。

    在古堡算得上是娇养了,让江砚的身体素质直线下降。

    “我要休息一会。”江砚找了一处断掉的木桩子坐下,锤揉着酸胀的双腿。

    蚂蚁成群结队的从脚边而过,不远处的树枝间,拇指大的蜘蛛趴在网上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埃尔西回来的时间比预料的要早上一些,本以为是第二日清晨,没想到在当天深夜就赶了回来。

    按照往常,埃尔西不会将自己的行程安排的如此紧密,他是一个懂的享受的人。

    可惜现在的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的小仆人,也不知道在古堡里干些什么。

    一想到江砚会在古堡里等他回来,埃尔西恨不得堵上国王的嘴,让他不要那么啰嗦。

    古堡众人前来迎接伯爵大人的回来,帕克目光炽热的看着埃尔西,他知道江砚没回来,也知道江砚不会回来了。

    扫视过众人,埃尔西发现没有江砚,内心不由多了几分怒意。

    没理睬众人,踏着大步来到卧室。

    卧室也是空荡荡,并且埃尔西敏锐的发现江砚的衣柜里少了几件衣服。

    一股难言的欺骗感翻涌上来,顿是四周鸟叫声四起,在古堡里伺候的老人都知道,这是伯爵大人发怒的时候,才会有的场景。

    如世界末日到来般恐怖。

    森林里,江砚简单的休息了一会,在站起来的瞬间,丛林里栖息的鸟儿不约而同的飞了起来。

    尽管种族并不相通,江砚也能感受到它们的烦躁和恐惧。

    “这是怎么了?”江砚的纳闷只是一瞬间,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又开始找路。

    没走几步,却惊奇的发现了树枝上有布条。

    难道这里曾经来过,江砚又快走了几步,如果正如他所想,那么前面还是会有自己留下的标记。

    可江砚又走了一段路,距离绝对不是他相隔标记的距离。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中浮现,难道说这些树木会自己动?

    一开始江砚觉得自己有些荒唐,可想到了埃尔西,他可是可以操控鸟类,还有古堡里四季长春的花园。

    突然觉得树木会动,也不是那么不合理的事情了。

    既然树木是会变换移动的,那江砚再怎么走也是白费力气。

    突然有些想念埃尔西了。

    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他日日夜夜陪伴在埃尔西身边,倒是和他最为亲近。

    想回去,回不去,向前走,前方没路,江砚被困在了森林里。

    “抱歉,这次恐怕不能顺利完成任务了。”

    江砚的声音带着歉意对系统说。

    还有,抱歉,埃尔西,自己好像违背了誓言。

    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突然听见了不远处有东西划过草丛的声音。

    隐约还听见了低声喘着粗气的声音。

    江砚瞬间汗毛竖了起来,到处找能藏身的地方。

    那东西好似知道江砚想要逃跑,速度加快了不少,猛地冲了出来。

    一只似狼又似野猪的庞然大物向江砚扑来,一瞬间江砚都感觉他的口水要甩在了自己的脸上。

    “宿主!”系统大叫一声。

    突然从旁边冒出一个奇怪的生物,砰,将那野兽撞飞了出去,力道大的让江砚听见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低吼声四起,两方在互相示威。

    借着这个功夫,江砚看清楚了刚冲过来的东西的长相。

    尖锐的獠牙探出口腔,浑身都是刺人的毛发,可他的体型明显是一个成年男子的体型。

    江砚愣了下,这只怪物看了江砚一眼,就那一眼,瞬间让江砚确定了这人是谁。

    “埃尔西?”江砚试探喊道。

    除了埃尔西,谁还会用带有强烈侵略性的眼神看他。

    埃尔西不再是平时俊美的模样,面容狰狞丑陋,像是一个蛰伏在暗处,永不见光明的怪物。

    听见江砚的声音,怪物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扑过去暴力的撕扯另一只还在示威的野兽。

    被咬开气管,野兽摇摇欲坠的落下,怪物的毛发上沾满了血液,他朝江砚走了一步。

    江砚却因为如此血腥和怪异的面容后退了。

    怪物立马低垂下脑袋,转身朝着来时的方向跑走。

    “等等!”

    江砚没管这么多,直接追了上去,如果这人真的是埃尔西的话,那么刚才自己的行为着实伤到了他。

    江砚没能追上怪物,却莫名其妙被带出了森林,但眼前的不是城镇,而是熟悉的古堡。

    江砚敲响了古堡的大门,开门的是霍普金,他苍老的面容上添了一道红印。

    古堡里的仆人看见江砚后,皆松了口气。

    当时伯爵大人发现江砚不见后,他发疯似的找遍了古堡里所有的角落,就连落灰已久的阁楼都没有放过。

    可惜哪儿都没有江砚的影子了。

    埃尔西召集了古堡里的仆人,一个个问了过去,众人皆说不知。

    埃尔西便对他们的失责做了惩罚,并且有人想起了,才会停下鞭挞。

    一时间哀嚎声四起,古堡仿佛变成了人间炼狱一般。

    帕克被抽的浑身都疼,那些士兵根本不知道手下留情。

    最后帕克实在忍不了了,他已经手脚疼的发麻了,颤颤巍巍的爬到埃尔西脚下,说出了江砚的去处。

    只知道埃尔西很震惊,在众人眨眼的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江砚没功夫去和霍普金谈论他脸上的伤,而是问道,“伯爵大人在哪儿,我要见他。”

    “抱歉,主人谁也不见。”霍普金看向江砚的目光称得上是冷漠了。

    “今晚主人不需要你,所以你睡客房。”

    江砚抿唇,他大概确定了,那怪物就是埃尔西,可埃尔西怎么会变成那副样子。

    不过江砚也确实是累了,森林里走了一天,他现在身心俱疲。

    不急于一时见到埃尔西,以后有的是时间,所以江砚选择了先去睡觉,得保存体力。

    可让江砚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埃尔西就下了命令,说江砚触犯了古堡的规定,去了禁忌森林,所以将他驱逐出古堡。

    这个消息无意给了江砚当头一棒,心中有说不出的憋屈。

    当即就去卧室要找埃尔西问个清楚,当初让自己不要离开的是他,现在驱逐自己的又是他,到底想要怎么样。

    江砚没见到埃尔西,反而看见了守在卧室门口的帕克。

    帕克已经褪去了厨房油腻的工作服,换上了和江砚相同的干净衬衫,正趾高气昂的看着江砚。

    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释。

    江砚头一次心底生出无名火,攥着帕克的衣领,将人抵在墙上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禁忌森林的事情了?”

    “江砚,你是被伯爵大人驱逐的人,而我现在是伯爵大人的贴身仆人,所以请你放尊重一些。”

    帕克拍开江砚的手,整理着被揉皱的衣领,推开了江砚,

    “你的东西我都收拾好放在古堡门口了,还请你不要违抗伯爵大人的命,赶紧离开古堡。”

    “埃尔西!埃尔西!你给我出来!”

    江砚对着卧室大喊,他知道埃尔西就在里面,只是不愿意见自己而已。

    江砚的叫喊让帕克害怕,他害怕伯爵大人回心转意,那么自己所做的一切将会白费。

    所以他命令士兵强制性将江砚押送了出去,江砚被大力推出了古堡的大门。

    他总算看见了帕克所说的把东西放在了门口是什么意思。

    江砚本就没什么东西可带走的,唯独那几件衣服还算可以,就这么被帕克大大咧咧的扔在了地上。

    “太过分了!我们得罪过他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系统愤愤不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如此大恶意的人。

    “不知道。”

    江砚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得罪了帕克,让他非要置自己于死地。

    帕克现在是埃尔西的贴身仆人,江砚心中说不出的郁闷,仿佛本该是自己的东西,突然被别人抢走了般。

    纵然内心再不舒服,江砚也没在面上表现出来,笑的有些勉强,一件件捡起地上散落的衣服。

    拍了拍上面沾染上的灰尘,江砚叹了口气,“古堡暂时回不去了,我们先找个落脚处吧。”

    虽说帕克坑害了自己,但若不是自己非要前往人类的城镇,那么帕克的计谋也不会得逞。

    江砚有些哭笑不得,不明白是帕克聪明,还是上天就喜欢和自己对着干。

    卧室中的埃尔西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却也无法隔绝江砚的声音,他就差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想要冲出去拥抱住差点失去的人。

    可惜帕克仿佛是知道了般,派人将江砚带走了。

    埃尔西蜷缩在床上,紧紧抱着江砚盖过的毯子,男人的面容依旧俊朗,可惜眼底充满了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