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161 魔女

161 魔女

    我说:“镜子里的咱俩……好像不一样。”

    李虞扭头看向镜子,说:“一样的。”他小声问:“在你眼里不一样吗?”

    我说:“我看到他们在接吻。”

    我不敢再扭头去确认,因为我觉得好可怕,我甚至觉得最近这段时间我都不敢再照镜子了。

    李虞又扭头看了一眼,笑了,低头把脸凑了过来,道:“那咱们也接吻吧。”

    说罢,吮住了我的嘴唇。

    这样,我便由背对着镜子变为侧对,虽然心中害怕,眼珠却不由自主地溜向了眼角,看到了镜子。

    此时镜中的情况就和我们的样子一模一样,看来刚刚是我看错了?

    突然,我的嘴唇上突然传来一阵麻痛。

    我不禁皱起了眉头,睁开眼睛,看到他微微地眯着眼睛,目光中满是威胁,咬着牙道:“专心。”

    我不由得笑了,闭上了眼睛,松开了紧咬的牙齿。他的舌随后便缠了进来,我也不甘示弱,一番博弈之后,彼此都有些呼吸不畅。

    如果不是Mia的声音突然传来,大概我俩还会再亲上一会儿吧。

    她先是叫了一声:“李先生,李夫人。”然后便开始笑。

    我连忙松了口,李虞则还不松开,我连忙推他,他这才松了口,皱起眉头。

    我不等他开口,便在他的腰间扭了一把,小声提醒道:“扭头!”

    他这才扭头看向Mia所在的方向,随即笑了,拉着我一同过去。

    Mia抬起手腕看了手表,然后笑眯眯地说:“抱歉,是打扰了。”

    “没关系。”李虞说:“是我们耽误了太久。”

    “只有十分钟而已,”Mia笑着说:“我来是想告诉李先生,迟先生也已经到了。”

    我不由得有些紧张,而李虞则握紧了我的手。

    李虞说:“我知道了,谢谢Mia小姐,我们也马上就过去。”

    Mia便施施然走了,我小声问:“咱们不立刻过去么?”

    “得先去趟楼下。”李虞小声说:“我的手帕还在口袋里。”

    之前我们在“楼下”的洗手间里时,李虞曾把他的手帕给我,我用完自然是丢弃了。

    这意思就是……我不由夹了夹腿,幸好在现实世界里,距离我们决定来洗手间不过十分钟而已,否则我真的要丢脸了。

    不过,我们毕竟已经知道最近的卫生棉在那里,便一起下楼。在路上,李虞问:“看样子你的肚子已经不疼了?”

    我说:“不严重了。”

    他笑了,“要不要我抱你?”

    我忙摇头:“不要,谁知你又会把我抱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李虞道:“这分明是因为你摸了镜子,得我问你,能不能别再乱摸东西,把我带到奇怪的地方。”

    我问:“那你害怕吗?”

    “怕。”他像个要哭的小孩子似的撇了撇嘴,说:“怕得要命。”

    我说:“那对不起喔。”

    他看向我。

    我说:“我是认真的。对不起。”

    他又笑了,手臂从我的后脑环过来,拉了拉我的耳朵,道:“我又不是认真的。”

    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很快,我俩便下了楼梯,这里来来往往净是些侍者。我叫住其中一位女侍者,小声对她说明来意,她很利索地给我找来了东西,并引着我们去了刚刚的洗手间。

    这次,一进门时我特别关注了一下洗手间内部,它的格局与楼上那间是完全不同的,房顶上虽然也有壁画,但壁画与楼上的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这幅壁画同样很有意思,长发无脸的女人坐在椅子上。

    她仍穿着白色的袍子,腰肢纤细,在她的右边是几个小孩子,他们同样没有脸,有的跪着,有的坐着,有的怀里仍抱着玩具小马。虽然无法得知他们的神情,但这幅画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位母亲在给一群孩子讲故事似的,用色也十分温暖。

    我数了数孩子们的数量,联想起楼上洗手间那幅画中的男女,心中不禁有了猜测:难道那些跪着的男女,都是这些小孩子长大后的样子吗?

    我决定让李虞进来看看,便打开洗手间的门,却没有见到李虞。

    我不禁有些紧张,四处走动寻找。幸好很快便在厕所旁的这个楼梯口看到了李虞,他正靠在墙上,低着头摆弄手机。很快便抬起头,不经意似的朝我看过来,然后便笑着朝我走了过来。

    待他来到我面前后,我说:“给我看看。”

    他问:“什么?”

    “你的手机。”我说:“或者你直接回答,你在跟谁发短信?”

    李虞微微皱眉,“这要求也太失礼了吧?”

    “哪里失礼了?”我说:“下午你问我时,我不是也如实告诉你了?”

    “你下午时也可以拒绝我。”李虞板起脸道:“这涉及我的**,而我不想告诉你。”

    我咬了咬嘴唇,见他态度坚决,心里虽气,却也觉得无话可说,便转身走了。

    走到第一架楼梯口时,脚步声传来,有人拉住了我的手臂,令我站住了脚步。

    是李虞。

    他递来自己的手机,说:“看吧。”

    我说:“不看了。”

    李虞露出了气恼的神色,“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现在再给我,不该我看到的东西,你肯定都删光了。而且,我的确没资格过问你的**,希望你以后也记得这句话,不要侵犯我的**!”

    李虞说:“我什么都没删。”

    我没说话,也没看他。

    我虽不是个大度的人,但也不是三天两头就想看他手机的神经质。只是他刚刚笑眯眯发短信的样子令我很不舒服,也因为他平时根本就不发短信。

    李虞又将他的手机朝我递了递,“看吧,我真的什么都没删。我的确在跟一个特别的人发短信,但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我被他这句话说得愈发感觉奇怪,接过他的手机,说:“那你刚刚为什么不准我看?”

    他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地说:“因为你看了会生气。”

    此时我已经点开看了半天了。

    嗯……我的确会生气。

    对方不是跟他发短信,因为不是通过短信系统,而是通过一款聊天软件。

    跟李虞聊天这个人的昵称叫做:神叨叨。

    性别未知,头像是网上随处可见的柯基头像。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资料。

    他们的聊天记录并不长,从记录可以得知,这个神叨叨是突然加了李虞为好友,并且告诉他,他算到李虞最近有困难,还说,他知道他们弄丢了最重要的东西,他可以指点一二。

    李虞一直没回复,但也没有删好友。

    神叨叨自顾自地发完了上述言论后,又给李虞发来几张照片,内容赫然就是我们身处的餐厅以及刚刚令我们出现奇怪情形的镜子。并说:带上你身边的魔女,一起到这里来看看,相信这会令你距离完整更近一步。而且,就算没有收获也不用后悔,这里的金枪鱼可是相当好吃的。

    难怪他一直在说金枪鱼,我还以为是为了勾引我的食欲……

    对于神叨叨的这番话,李虞一直没有理会,直到刚刚,神叨叨又发来信息,问李虞:感觉怎么样?相信我了吗?

    显然李虞相信了,并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神叨叨没有解释,绕来绕去说了些车轱辘话,但显然李虞很快便弄清了他的意图,问他要多少钱。

    神叨叨却说:我不要钱,我要你跟我结婚。

    李虞问:你是女的?

    神叨叨说:不管是男的女的,你都得跟我结婚。

    李虞回复:男的我可不行。

    ……

    两个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聊了起来,关于娶他那个话题也渐渐被扯远。就算不知道他刚刚的表情,仅看这些文字,也能感觉到李虞跟他聊天时心情很好。

    我将手机还给李虞,他一边收起手机,一边歪了歪头,问:“生气了?”

    我说:“段莫修等很久了,咱们得上去了。”

    说罢,我转身就上楼。

    李虞则跟在我的身后悠然道:“对方是男是女都不一定,你消消气吧。”

    我说:“我没有生气。”

    他说:“那你就笑了一笑。”

    我知道如果我一直板着脸,这件事就不会完,便站住脚步,扭头朝他笑了一下。不仅如此,我还伸脖子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他愣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我问:“这样可以了吧?”

    “还是觉得怪怪的。”他转而指向自己的嘴,“要不亲这里试试?”

    我白了他一眼,扭头继续往楼上走,李虞又跟了上来,凉飕飕地说:“就知道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吃醋的。”

    我问:“怎么什么话都让你说了?”

    “我刚刚还窃喜了一番,以为你终于学会嫉妒这种在爱情里必备的技能了,”他说:“没想到你这么平静,这可真是伤人。”

    我心想我不是不生气,只是李虞不久前还对我极恶劣,一副恨死我的样子,现在却又突然对我极好。

    他转折得实在是太生硬,这不得不令我想起埋伏在这里的警察和那个神叨叨所说的话。

    不平静,难道要我成为一个笑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