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169 我记得

169 我记得

    吴霁朗愕然:“你还有这种爱好?”

    我说:“玩笑而已,我也把你当做朋友。虽然或许没有用,但我还是很希望你不要把我对你说的话告诉鲤鱼。”

    他笑着说:“我答应你。”

    挂了这通电话时,由于我没有拔电源,电话都有些烫手。

    然而我刚刚才放下手机,手机又响了。

    这次上面显示的是一串陌生号码,我接起来,那边传来江愉心那淡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你在跟谁讲电话?”

    我说:“如果你不知道是谁,不会觉得紧张么?”

    “我现在就在你的门口,从你进去后,就再也没有人出来。”她说:“你的窗户是密封的,何况那里正对着警察局的大门。”

    我挂了电话,走过去拉开门,果然见江愉心正一本正经地站在门口。

    虽然我只见过江愉心两次,但她留给我的印象却很强烈,那是一种“至白”的感觉:正义、严肃、乏味。

    这种感觉在我开门时见到她的这一瞬强烈到了顶峰。

    坦白说,虽然我已经知道江愉心是一个内心温柔的人,但她身上那种无趣的感觉却丝毫没有减少。

    我想这是因为魅力这种属性是没有道德的,就譬如李暖暖,虽然我讨厌、深灰憎恨她,但我依然不得不承认她很有魅力,尽管就像吴霁朗说得,那是一种邪恶的魅力。

    我挡在门口,不想让她进来,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江愉心看着我说:“我要告诉你两件事,第一,明天早晨我要去出一个紧急任务,时间是凌晨三点到六点。”

    我问:“这算是早晨?”

    “这不重要,”她说:“在此期间我希望你能乖乖待在房间里。”

    我说:“这个时间段我肯定还在睡觉。”

    “你最好警觉一点。”江愉心说:“对方可是李暖暖。”

    知道一些内情的我忍不住笑,“你有点怕李暖暖么?”

    江愉心却比我想象得平静多了,“我不怕,我只是承认她狡猾残忍,非常棘手。我不希望你有事。”

    她认真的神情令我受到了一些触动,“你放心吧,如果有情况,我就立刻打给你。”

    她却说:“我接不到电话,但你可以打给吴霁朗。”

    我挠头问:“打给他做什么?”

    江愉心却冷哼了一声,沉默。

    唔……

    是让他给李暖暖使美男计吗?

    江愉心最终还是告诉我,有事可以联络Dorothy,并说我有她的号码。

    在我表示要把李暖暖在Dorothy面前说得那些话要告诉她时,她摆手说:“这种小事我懒得浪费时间,我得去做些准备。”

    我说:“如果你饿了,可以订餐的。”

    江愉心一笑,道:“还有第二件事。”

    我问:“什么事?”

    “充电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手机爆炸,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她说。

    呃……

    洗了澡之后,我虽乏得要命,却怎么也睡不着。

    今天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我们接到了蓝仙儿,我和李虞吵了架,我和李虞又和好了,我们穿越到了镜中的世界……

    除了那些显而易见的谜团,令我在意的还有一件事,那就是神叨叨所说的“魔女”是谁?

    我不是没有想到答案,只是感觉难以置信,难道是……我?

    除此之外,吴霁朗的话也是我令我辗转反侧的主要原因。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有人与我这样推心置腹的谈话,而且他不仅了解我,也理解我。

    不管怎样,我最终还是睡着了,睡着之前还考虑了一下我明天的安排。虽然吴霁朗已经是我的朋友,但我认为江愉心对他的敌意很重,而我的身份如此敏感,也许江愉心答应所谓的保护我是另有他意。

    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受过那些应对审讯的教育,肯定要不了多久就会交代得干干净净。

    所以虽然吴霁朗是一番好意,我明天却还是得一早便离开这里。

    主意已定,凌晨四点,闹铃一响,我便立刻爬了起来,不过由于睡得有点少,我的脑子还有点晕。

    由于浴室是透明玻璃,我便没有关浴室的灯,因为在陌生的地方,又是这样特殊的时期,完全不开灯我会觉得有点怕。

    我借着这点光进了浴室,决定先冲个澡冷静一会儿。

    就在我刚刚打开水龙头时,腰上突然多了一只手。

    我回神正要尖叫,嘴巴忽然被另一只手捂住了,与此同时我的身子被一股大力推到了墙壁上。

    这会儿我已经明白对方要做什么了,连忙没命地正在杀。水从花洒中流出,浇得我睁不开眼睛,与此同时,那只陌生的手在我的身上肆虐。

    如同每一个噩梦一样,我阻止不了它……

    迟风珉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动物世界,他不仅自己看,也会带着我。我由此知道,自然界中,有些弱小的动物会在遇到天敌时倒地装死。

    迟风珉说,我就是那种动物。

    他说的没有错。

    我的确是。

    这是最终极的示弱。

    就如此刻,我在对方准备侵犯我的关键时刻没了知觉。

    这样就不必痛苦了。

    没有知觉时,时间就过得非常快。我似乎刚刚才闭上眼睛,便觉得身子被人晃个不停,脸颊有些痛,背上又湿又冷。

    我睁开了眼睛,起初眼前是模糊的,渐渐变得清晰,李虞的脸映入了我的眼帘。

    我尚未看清他,便觉得身子被捞了起来,他身上真暖啊,还要那熟悉的味道,我顿觉安心,抱紧了他,把脸埋进了他的怀里,因为恐惧,也因为好冷,不想动,也什么都不想看。

    他顺势将我打横抱起,走了一会儿,又将我放到了一处柔软的地方,并将什么东西围到了我的身上。

    我这才探出头来四处看看,原来此刻我正在床上,身上围着被子。但李虞仍抱着我,他穿着昨天的那身衣服,已经起了皱,脸色也充满疲倦,就连头发都有些乱了。

    到此刻,我仍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定睛看了他很久,才问:“鲤鱼?”

    他低头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柔声说:“是我。”

    我大惑不解,“刚刚……”

    我感觉自己似乎并没有受到侵犯。

    李虞说:“刚刚也是我。”

    我问:“你说什么时候也是你?”

    “我进来时你正在洗澡,我就想给你个惊喜。”他说着又在我的额头上吻了吻,温柔地说:“没想到又吓着你了,对不起。”

    我挣开他的怀抱,问:“刚刚那个人跟你是什么关系?”

    李虞问:“什么什么关系?”

    “我还不至于连你跟别人也分不清吧?你当我是傻子吗?”我用力推了他一把,说:“出去。”

    他又抱了上来,没有说话。

    我挣扎了一下,没有挣脱,只好由他去了,坐在原地想了一会儿,真是越想越觉得生气,忍不住问:“是不是因为那是你姐姐派的人,所以你才宁可骗我说是你自己也不想让我怪她?”

    李虞回避了我的目光,颇有些不自然地说:“如果这么认为能让你舒服点,那也行。”

    我自然听得出他的弦外之音,“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李虞却握住了我的手,拍了拍,说:“好了,先不要说话,你身上好冷,我去给你倒点热水。”

    说罢,他松开了我的手,转身去倒水。

    我想,最伤心的时刻莫过于此,我受到了委屈,他却不仅妄图骗我,还叫我不要说话。

    我越想越难过,忍不住开始掉眼泪,虽然我觉得这时候哭显得我很蠢,不断地用手去擦,可眼泪不仅没有变少,还越来越多。

    这时,李虞倒好了水,转过身。

    我眼睛里全是泪,根本看不清楚他,只见到他的身影在原地停顿了一会儿,随后疾步走过来坐到了我的身边,并抱住了我,说:“别哭,别哭,我受不了你哭。”

    我心想“受不了你就滚出去”,但喉头堵塞,说不出话来。

    李虞则继续说:“刚刚那的确是我……的身体。”

    我自然听得出最后那三个字完全改变了整句的意思,不禁抬起头看向他。

    李虞读懂了我的眼神,点了点头,说:“是他。”

    我愣住……吴景康?

    我立刻想起上次他就想跟我发生关系的事,顿时感到了一阵恶心。

    李虞则说:“虽然都是我的身体,但我记得你上次的反应,怕你醒来以后接受不了,才……”

    我忍不住打断他,“你记得我哪次的反应?”

    “就是他上次想欺负你时,那次多亏了Pluto,你还把我关进了惩戒室。你不可能忘……”他说到这里,忽然也住了口,愣愣地看着我。

    幸福真是来得太突然了,我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李虞也愣了好一会儿,才看向了我,可能是因为我的样子太傻了吧,他开始笑。

    我俩就这么看着对方傻笑了好一会儿,李虞突然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臂,将我捂着嘴的那只手扯开。他满脸疑惑:“干嘛一直捂着嘴?”

    我怪不好意思地说:“我好想尖叫啊。”

    他顿时就笑了,“那就叫啊。”说着,伸出手来捏我的脸颊,露出了促狭的神色,“我又不是没听你叫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