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170 只有我爱的人

170 只有我爱的人

    我听出他的弦外之音,拍开他的手,说:“现在已经不想叫了。”

    他又捏我的脸,笑眯眯的样子确实是之前的那一个。

    经这一打岔,我便没那么生气了,问:“那他得手了吧?”

    “这得问你自己吧?”李虞说:“我醒来时你已经晕倒了。”

    我说:“我不记得了。”

    “你没有感觉吗?”他露出了无奈的笑容,“痛不痛?”

    我摇头说:“没有感觉。”

    李虞道:“那应该就没事。”

    我却还是很不舒服,我晕倒了,也不知他是否摸过。不行了……这事不能细想,真是越想越恐怖。

    幸好,李虞适时地提出了新的话题,“你为什么这么早洗澡?”

    我说:“我要出门。”

    李虞问:“出门去哪儿?江愉心没说要保护你?”

    我说:“她说了呀。不过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李虞又笑了,伸手按了按我的脑袋,说:“是我通过律师让霁朗安排的,我想,我一被关,我姐姐肯定又要怪你,家里能够帮得上忙的人只有他了。”

    我问:“这么说你知道那是他的前女友?”

    李虞点头,“知道。”

    我真是不明白,“那你为什么还用他?而且还让他知道这么多秘密?”

    李虞说:“决定让霁朗加入之前,我姐姐就问过他,打算怎么让我们相信他不会将我们的事透露给她。”

    我问:“他怎么做的?”

    李虞说:“他提了一个要求。”

    我大感好奇,“什么要求?”

    他伸出一根手指,指着自己的嘴巴,“亲一下就告诉你。”

    我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凉凉的,我这才想起他身上仍是湿的,忙问:“你冷吗?要不要进来?”

    他咧了咧嘴,“你总算发现了。”然后便开始脱衣服。

    我问:“你脱衣服干嘛?”我说这六个字的时间里他已经脱了个精光,我忙道:“喂!你这是干嘛,我现在完全没有心…嘶。”

    他身上好冷。

    “不脱钻进来更冷。”他说着抱住了我,把手放到了我的肚子上,凉得我不断吸气,他却坏心眼地捏了捏,“肉肉。”

    我怒瞪他,“谁这样坐着都会有肉肉的!”

    “我就没有。”他扬了扬下巴,露出一副睥睨我的欠揍神情,并且用脚勾住我的脚。

    幸好他的脚是很暖和的,而我的脚则一向都有点冷,这样一中和,勉强令我舒服了些。

    我说:“你肚子上当然没有肉肉,我上次见时,那里还有个脑袋那么大的疤,不仅丑还很丑。”

    “我的腹肌明明这么硬。”他拉着我的手到他的腹肌上,道:“你摸,这硬.邦.邦的不是么?”

    我说:“是,这是你身上最硬的地方了!”

    话音未落,他的爪子立刻上移,分别抓住了我,在我耳边呲牙道:“你记错了吧?要不要我现在提醒你?”

    我正襟起来,说:“言归正传,吴霁朗到底提了什么要求?”

    李虞可能早就把那个话题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愣了一下才道:“他说他需要一个女人。”

    我问:“他要女人干什么?”

    “上.床。”

    我意外道:“啊?”

    他皱眉,“为什么这种表情?”

    我说:“他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提出这种要求啊?我还以为他是正经人呢。”

    “他正经人,”李虞说:“但正经人不等于性.冷淡。”

    我说:“我是他随便就要一个女人,这种随便的态度。”

    他摆出一副抬杠的架势,“随便解决一下而已,难道还要去追求一番吗?”

    我说:“我说的就是随便解决这个态度。”

    “我明白,但是人都有这个需要呀。”李虞说:“难道单身时期就没有性生活的权利了吗?我是说,这样解决,要比带着这样的目的去追求一个女人更像一个‘正经人’。”

    好吧,我并不认同,但我说不过他,便道:“这么说,你在我之前也这样随便解决过很多次啰?”

    李虞顿时说:“我哪有?”

    我说:“那就是你是骗我的,你以前有过许许多多女朋友。”

    他又道:“我哪有?只有我爱的人才是我的女朋友。”

    我扭头看着他的眼睛,说:“这么说你是爱你姐姐啰?”

    他一愣,继而微微蹙眉,“怎么扯出这件事了?”

    我说:“看来是不想回答?”

    “你以前没有这么咄咄逼人。”李虞说:“而且这件事我昨天才刚刚解释过吧?”

    我说:“看来你是不想回答我。”

    “你这又是什么结论?”李虞露出了一脸哭笑不得的表情,伸手捧住我的脸,看着我的眼睛问:“你是不是又要哭了?”

    我摇头,一边用力拉他的手。

    他看出我的坚决,松开了手,沉默了一小会儿,复又开口说:“虽然家里的事看起来是我在安排,但背后是我姐姐在把持,我知道她总是对你不满,这也让你很辛苦。上次她受伤时我已经跟她商量好,让她换个闲职,那段时间正是她遭遇打击,情绪脆弱的时候,所以很利索的同意了。但突然又反悔,说我的精神状况不好,必须有人制约我的权力,否则会被吴景康利用。”李虞说:“不过那时我也跟她约定好,你的事也等我情况稳定之后再做安排,而且是我要由我自己来安排。也有跟她说过,叫她对你说话时不要像对我一样,要温柔些。”

    我喃喃道:“她之所以反悔,是因为……我要求她那么做。”

    李虞讶异道:“你为什么这么做?”

    我说:“就是那个理由呀,你和吴景康共享着权力,你的权力需要有人制约。”

    李虞先是皱起眉头,继而又笑了,按住我的头,晃了晃,说:“傻瓜。你到底是站哪边的?”

    我说:“站你这边呀。难道我想得不对吗?”

    “你想得对,但你有没有想过,当我姐姐是权力最大的人时,你就有很大的随时被除掉的风险。”他说着又捏了一把我的脸,这次捏得我很痛,“不管你站在哪边,都得先为自己考虑吧?”

    他的话我完全听得懂,但我很意外,愣愣地看了他一会儿,问:“你是不是吴景康?”

    李虞皱眉,“什么意思?好话就得他来说?”

    我忙摇头,说:“不是这意思。我是说,如果你是鲤鱼,那这件事只对我有影响,对你自己只有好处。不过,如果你是吴景康,没有李暖暖压着你,你才会觉得舒服。”

    李虞神色略微放松,道:“话不是这么说。”随后陷入了沉默。

    这令我有些紧张,看着他,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李虞许久才叹了一口气,说:“我姐姐一向理性,上次那样的机会可能不会再有了。”

    我安慰他说:“我不怕她杀我,而且我的身体这样,肯定也活不了多久。再说我这个人了无牵挂,她杀了也就杀了。”

    李虞却瞪了我一眼。

    我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只好道:“咱们一开始聊得不是这件事吧?不是关于吴霁朗么?他要那个女人跟他证明自己有什么关系?”

    我说这几句话的同时,李虞仍瞪着我,待我全部说完,他才说:“他先跟江愉心复合,又跟那个女人上了床,被江愉心捉在了床上。”

    这……

    这也太过分了吧!

    我问:“这是他自己的主意吗?这也太可怕了。”

    李虞继续说:“他自己的主意其实只是让那个女人冒充他女朋友,这样一来,江愉心也就对他没什么念想了。”

    我问:“那这恶毒的主意是谁出的?”

    李虞用一种很怪的目光望着我,说:“那个女人。”

    我福至心灵,“那个女人就是你姐姐?”

    李虞点了点头。

    我忍不住道:“也就她能想出这么恶心的事。”

    “这是谨慎。”李虞认真地说:“如果吴霁朗有问题,那必是江愉心,必须要让他们两个断干净。其实,就算是这样,感情这种事也不是轻易就能断干净的,如果当初不是他的医术实在高超,我家也不会冒这个风险。”

    我说:“这也是你姐姐跟他在一起的理由吗?”

    李虞挑眉,“很聪明嘛。”

    我不解道:“那她为什么不对吴霁朗好一点?总是欺负他,他会跑的吧?”

    “因为他就是喜欢这个调调,”李虞笑着说:“关于这点,我姐姐比你我更加清楚,只要她不爱那个男人,她就总是能成为赢家。”

    我又忍不住问:“那她爱你么?”见他的目光看过来,我忙道:“算了,我乱说的。”而且我赶快提出了新的话题,“对了,我还有好几件事没来得及问你,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而且,你是怎么回来的?你知道还有一个镜子里的你吗?”

    李虞微笑着说:“我也让律师递话给姓迟的,说我姐姐要杀你。我想,是他起了作用。”

    我说:“哦……”

    “抱歉,我在里面呆十天半个月不是问题,但我担心你,”他摸着我的头发,柔声说:“你哪里都去不了,也没有人保护你。”

    我说:“我没有生气,只是不想提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