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277 我真的没有

277 我真的没有

    李虞也陷入了沉默,不多时,我们便到了家。

    一进家门,李虞便忽然转身抱住了我。我愣了一下的功夫他已经口勿了过来。

    我象征性地推搡了几下,见推不开便放弃了,转而享受起来。

    最近也不是没有亲亲,但都是些蜻蜓点水的碰触,很久没有像这样缠绵地口勿了。

    稍久,他松了口,捧着我的脸,目光热切地看着我。

    我顿时动弹不得,仿佛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那时他就总是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毫不掩饰他的爱意。

    自从我谋杀他后,他就再也没有对我流露出这样的目光了,一次也没有。

    但此刻他又回来了。

    我好高兴,很想去口勿他。但心底却不合时宜地涌出了莫名的紧张,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亦或是仅仅在害羞?

    就在我以为李虞接下来要口勿我,然后直接把我推到墙上就地正法时,他忽然笑了,松开了手,问:“你今天开心么?”

    我望着他,没有说话。

    李虞挑了挑眉,神色明显有些尴尬,但他随后便又笑了,伸手摸着我的脸颊,柔声问:“怎么了?”

    我拉开他的手,说:“没什么,我只是有点累了,想要去休息。”

    说完我转身疾步朝卧室的方向走去,一边按住了嘴巴,不想被他听到抽泣的声音。

    没错,我哭了。我知道这其实算不上什么大事,甚至它根本算不上是一件事。

    但我的心还是被刺痛了。我一直都是一个过分敏感的人。

    我一直走到卧室门口,李虞才跟了上来,搂住了我的腰,笑着说:“你是不是……”他先是一顿,随后握住我的手腕,拉开我捂在嘴巴上的手,神色紧张:“你怎么哭了?”

    他不这样问也就罢了,他一问,我更加不高兴,忍不住又掉了一串眼泪,喉头哽咽,也说不出话来。

    李虞显得更着急了,说:“你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我哪里做错了?你不要只哭,告诉我呀。”

    我摇了摇头,很想告诉他我没办法把我现在的感觉表达清楚,我只是觉得难过。我想这只是因为我的过度敏感,可我又控制不了我的情绪,我想自己静一静。

    但眼泪流个不停,加上喉头哽咽,我说不了话,只好推他。

    我一推,他反而抱住了我,抚着我的背,我还想推,他便捉住了我的手,低声说:“再推我可就亲你了。”

    我闻言挣开他的手,继续推。

    他没有食言,捏住我的下颚,口勿了过来。

    他口勿得很用力,也很放肆。我渐渐地安静了下来。

    他却忽然松了松口,半张开眼睛,促狭地笑,“原来是想要.我啊,要不到就哭鼻子……”

    我一阵脸热,问:“不行吗?”

    “行,当然行了。”他笑眯眯地瞅着我,吮了吮我的嘴唇,含糊道:“我是你的,你要什么都行。”

    虽然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碌,但精力依旧十足。李虞显然也对我的尸体身份没有任何阴影,他简直兴致勃勃。

    饕餮一番之后,李虞拉我去洗澡,被拒绝后,他便将我抗去了浴室。

    我不是不爱干净,我有我的理由,“我这身肉是新长出来的,你摸摸看,是不是像初生婴儿一样软绵?”

    李虞舔了舔嘴唇,说:“不仅软绵,还很香呢。”

    我说:“可是初生的婴儿都是不怎么洗澡的,这是为了保护皮肤。我也不用总洗。”

    “歪理。”他拿起化妆棉和卸妆水,说:“至少得把妆卸了吧?”

    我今天和晴岚一起出门,她那么年轻漂亮,而我形容憔悴,当然要化妆来弥补差距。不过刚刚一番折腾,我觉得早就蹭掉了才对。

    想到这里,我顿时觉得李虞很不容易,妆脱到一半那么丑,他却还是美滋滋地耕耘,真是委屈他了。

    李虞负责帮我卸妆,他对此很熟练,以前他就总帮我做这事。他说他很喜欢帮我卸妆,喜欢那种他来慢慢地擦掉我的伪装,露出真实的我感觉。

    我舒舒服服地躺在水里享受着他的服务,李虞见状笑道:“你现在的样子可真像一直水濑,要不要来点小石子和贝壳?”

    “那些就不必了。”我说:“一条小鲤鱼就足够了。”

    小鲤鱼凑了过来,在我的嘴唇上口勿了口勿,说:“鱼唇给你尝尝。”

    我舔了舔嘴唇,“唔……有点腥。”

    说完后,便见他正坏笑,我便闹了个大红脸,说:“别笑了。”

    他倾身过来,伸出手指摸了摸我的脸颊,笑眯眯地说:“你可真是个害羞的小宝宝。”

    我说:“这话说得好像你以前不知道我害羞似的。”

    李虞笑道:“你以前可一点都不害羞,你还很主动。”

    我警觉起来,“你记错了吧?主动的那个可不是我吧?我什么时候对你主动过?”

    李虞挑起眉梢,“敢做不敢认?”

    我说:“我真的没有对你主动过!”

    “要我调监控录像?咱们打赌,我要是输了,你说什么我做什么。”他说到这里,邪恶地笑了,“但你要是输了,就得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有点紧张,“你想把我怎么样?”

    “无非就是多尝试几个有趣的姿势。”

    我忙说:“我才不要打赌呢,这件事就算我记错了吧。”

    李虞便笑了,继续擦拭我的脸,顺便也帮我擦洗了一下身子。

    我躺在水里,虽然闭着眼睛,但实际上是眯着,我喜欢看他望着我时专注而疼爱的神情,喜欢看他望着我心脏位置刀口时脸上的心疼,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忽然,李虞开了口,“在门口时,我不是故意欺负你的。我上次提时,看得出你不太愿意,我想我再提的话你会答应,但那可能不是你的本意,你只是想我开心,我不希望那样。”

    我没说话。

    那其实不算是一种欺负吧,我那时只是觉得,他好像不爱我了,那种不爱被他伪装着,但仍旧露出了微妙的马脚。

    过度敏感,确实是很令人困扰的属性呢。

    我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有点蠢,便没有接他的话,而是说:“我今天发现了一个令我有点在意的细节。”

    李虞问:“什么细节?”

    我说:“在你来之前,晴岚和晴晴一起出来……”我将那个画面仔细讲了一遍,说:“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晴岚,好像不是她自己。”

    我以为李虞会很感兴趣,谁知他露出了一脸失望,低头拧毛巾去了。

    我问:“你不觉得这是很令人在意的事么?”

    李虞白了我一眼,道:“难得一起温.存一会儿,你又讲别人的事。”

    我问:“那你想讲什么事?”

    他没说话,只有白了我一眼。

    我只得说:“还不是因为刚刚那个话题太尴尬了嘛?”

    李虞这才笑了,“你哭得时候怎么不觉得尴尬?”

    “我……”我说:“别聊这个了好不好?”

    他干脆放下毛巾,道:“就聊这个。”

    接下来的两分钟里,我瞅瞅他,他瞅瞅我,我不知道他怎么感觉,反正我真是好尴尬,以至于我也没法再躺着,只好坐了起来,感觉自己就像是个被老师点名批评的小学生。

    李虞渐渐耐不住了,“什么都不想说吗?”

    我说:“刚才那样是我不对。”

    “不是让你承认错误。”他拉起了我的手,笑着说:“是问你为什么?”

    我说:“可是我不想聊这个话题了。”

    他说:“可那样我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你刚刚哭得那么伤心。”

    虽然这样的盘问令我很不舒服,但我也总算明白自己非得说点什么,只好说:“我觉得你没那么爱我了。”

    李虞问:“为什么呢?”

    我说:“就是感觉。你刚才很……很迷恋地看着我,可是忽然间就露出了梦醒了一样的表情。那个表情让我很不舒服,我觉得你已经不爱我了。”

    李虞望着我,沉默。

    看来他也觉得我这想法太离谱,以至于不知该说什么话来接吧?

    我说:“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比较过度敏感,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多心了。”

    李虞这才开了口,神情很不自然,“所以你就这么伤心吗?”

    我点了点头。

    他怜悯地看着我,大概是在惋惜我的智商跟情商,然后张开手臂抱住了我,在我的脸颊边口勿了口勿,柔声说:“对不起……”

    我不由得一阵紧张,这三个字太可怕了,难道他跟Silvia……

    只听他继续说:“看来是我最近表现得太差,让你对我没有安全感了。”

    我松了一口气,说:“我会慢慢调整自己的。”

    说这句话的同时,我又想到了蓝仙儿,心里不禁又是一阵难过。

    我遇到过很多艰难的事,所以我总是告诉自己,未来一切都会好的,什么都会有。

    我一直期待着未来,这样的期待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希望跟动力。

    我从未有哪一阵子,对未来如此恐惧,如此绝望过。

    洗完澡后,我俩又情不自禁地滚到了一起,正打算大战三百回合,Nemo便跑来了,说:“主人,有访客。检测到主人正在进行**行为,取消自动开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