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287 对头

287 对头

    我没有吭声,自然也没有反抗。

    但他并不放过我,又忽然捏住了我的下颚,扭过了我的脸。

    我由此看到他的脸,他瞪着我,恶狠狠的,好像看得是杀父仇人。

    一时间,我什么话都说不出,只能呆呆地望着他。

    难道我的记忆力出现了问题?

    我又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错事?

    我……

    茫然间,他吻了过来。

    我不是不想避,但我避不开。因为我忽然感觉自己的精力正在变弱,我好困。

    不过李虞自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先是狠狠地在我的嘴巴上咬了一口,然后便开始吻。起初是粗暴的,逐渐变得温柔,最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

    与此同时我感到自己越来越疲惫,就像身体突然开始大出血似的,力气突然全都没了,虚弱、冷、意识模糊……一切都只是一瞬间。

    到最后,我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冷。

    好冷、好冷……

    这冷浸透了我浑身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每一处。

    我并不知道自己冷了多久,仿佛好久好久,又仿佛只一眨眼,我便开始觉得热了。

    那热是从某一个点进来的,起初它虽进来了一点,却很快就消失,但它锲而不舍,渐渐的,我开始感觉到暖。

    渐渐的,我开始有了意识,明白自己是什么东西,叫什么名字……

    热气不断地进入,我感觉越来越暖,有了力量。

    突然,我张开了眼睛。

    眼前是罗凛的脸。

    他的脸几乎是透明的,但眼中满是欢喜,“你醒了!感觉还好么?”他说话的声音也是混沌的。

    我打眼一看,见我正在“家”中,同时也感觉到了源源不断的力量,便问:“我这是怎么了?”

    吴景康的神情紧张了起来,“你差一点就散了。你是不是被人攻击了?”

    我说:“没有。没人攻击我。”

    吴景康道:“没人攻击你,你怎么可能突然变得那么弱呢?我甚至感觉不到你了!”

    我问:“是你赶来救了我吗?”

    “不是,你是自己回来的。”吴景康说:“当时雅怡和娃娃都正在家,你回来时几乎已经散了,她见你迟迟无法凝聚,将自己的力量给了你,但你迅速吸干了她。我赶打将你跟她分开,你又开始吸我的,所幸在家里时我就还扛得住,总算成功救回了你。”

    我望着他虚弱的脸,说:“谢谢你。不过真的没有人攻击我,我是突然间没了知觉。”

    “那你当时在做什么?”吴景康焦急地问:“有没有见你不认识的陌生人?”

    我摇头,“我当时在跟李虞……打架。”

    反正我丝毫不觉得那行为快乐,说是打架应该也不算错。

    “打架?”吴景康诧异地问:“他竟然打你?”

    我说:“你不要问了,反正没有怎样。我是突然变这样的。”

    吴景康露出了受伤的神情,像一只可怜的狗狗。

    我摊手说:“康儿,这种事我不必骗你吧?”

    “我是觉得你太敷衍了。”吴景康不悦地说。

    我说:“我想只是因为我的灵魂可能……没有整合好?出了BUG?相信只是一时的。至少我确定当时肯定没有其他人。”

    吴景康看了看我,说:“好吧。”

    我问:“你这是什么表情?”

    “很忧虑的表情。”吴景康叹了一口气,说:“你的情况一定不是什么所谓的BUG。很可能是我们的对头从中作梗。”

    我问:“什么对头?蓝家?”

    “不,是另一个对头。”吴景康说:“那个对头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他曾经杀了你。”

    我诧异道:“杀了我?你是说我的**?”

    “你的灵魂。”吴景康说:“你的灵魂曾被打散,所以你才会离开我们这么久!”

    我说:“我……我不是转世了吗?”

    “不要开玩笑了,转世是假的,这世上没有转世。”吴景康说:“你被打散了,但我想是因为你的力量太过强大,所以只是散了,却没有彻底消亡。你主要的力量重聚了,就成为了现在的你,而现在的你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我想这是因为你毕竟重生于人类的身体中,被人类的思想禁锢了。等你彻底苏醒,我们也就能够知道是谁害你,这次一定要报仇雪恨!”

    我说:“你的意思是,我今天的情况也是被这个人害得?”

    “我想是的。”吴景康说:“当今世界,除了你的情人,就只有这位对头有能力伤害到你了。”

    我说:“情人?我还有情人?是谁?”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我认识你时,他已经不再是你的情人。你说他背叛了你,但他非常强大。”说这句话时,吴景康显得很不高兴,“他比你要强大。”

    我问:“那那个对头会不会就是情人?”

    “这我也想过,但我不期待是这样。”吴景康说:“不过,这次的事证明对头竟然跟咱们在同一个时间,也不知他同样是灵魂,还是一个其他存在,总之这令我毛骨悚然。”

    我安慰他道:“康儿,你别怕,有任何事都有我呢。而且我并不认为今天我是被人打的,因为我真的没有受到攻击。”

    吴景康瞅着我,张了张口,欲言又止。

    我问:“你怎么了?”

    “你为什么一直叫我康儿?”他的表情很为难。

    我说:“这不是你的名字吗?”

    “但你用的语调很奇怪,像是在叫很小的孩子。”吴景康说:“你是故意的吧?”

    我说:“我的确是故意的,因为我本来很讨厌你,但当我这么叫你时,我就会想起你那时的样子,心里也就没那么讨厌你了。”

    吴景康耷拉下眉眼,“希望你继续讨厌我,不要再想那件事了。”

    我问:“在我面前也会觉得……觉得不舒服么?”

    吴景康摇了摇头,“你毕竟没有苏醒。”

    我说:“但如果我没弄错,我那天似乎是穿越回去了,是我救你的。”

    吴景康摇头,落寞地说:“我想你只是穿回了属于你的记忆。毕竟穿越时间这种事是不存在的,否则我早就回去了,回到你死去之前,日夜守着你,不让别人伤到你分毫。”

    我望着他,没有说话。

    吴景康可能也看出了我因他的话有些不高兴,神色有点紧张,“对了,他是怎么打你的?都打了你哪里?”

    我问:“你怎么不先问他为什么打我?”

    “不管为什么,他都没资格打你。”吴景康认真地说:“没有人能够打你。”

    我忍不住笑,“可你不是很怕他的灵魂么?你不能拿他怎么样吧?”

    吴景康却哼了一声,“我有的是办法收拾他。”

    我大感兴趣,“我能问问是什么办法么?”

    吴景康也露出了笑容,“我会带走他最重要的东西。”

    我问:“他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吴景康却没有回答,只问:“他到底怎么打你了?”

    我却执意要问出来,“他最重要的东西,是不是他的灵魂碎片?”

    吴景康摇了摇头,道:“不是。”

    我问:“那是什么?钱?他父母的命?”

    吴景康露出了忧伤的神色,“你怎么不觉得是自己?”

    “我……”灵魂不会流眼泪,但伤心却是有的。所以尽管我并没有哽咽,说话却也颇为吃力,“他不爱我了。”

    吴景康道:“他为什么打你?”

    “他没有打我。”我说:“他……比打我还过分。”

    吴景康自然明白我的意思,不说话了。

    我不介意把我的事告诉他,因为我跟他之间的关系实在太特别了,他是令我信任的。而且,我心里太苦闷了,很想找个人说说,“其实我早就觉得他没那么爱我了,所以我总是闹,我觉得他会爱上Silvia……我不敢仔细想他不爱我这件事,可它一直都存在着,它越来越清楚了。”

    吴景康说:“他毕竟只是一个肤浅的人类。”

    “肤浅……”这个词令我想起了李虞欺负我时说得话。我便问:“你说是我的身体比较值得爱?还是我的灵魂?”

    “于我而言,当然是灵魂,你的灵魂是最高贵的。”吴景康说:“但对一个肤浅的、关注繁殖资源的人类男人来说,可能一具好的肉.体才是他想要的。”

    我说:“但我的肉.体也不怎么好。”

    “那就是他的看法了。”吴景康说:“在他眼里那或许就是美的。你不能强求一个人类懂得欣赏太高层次的美,就像人类不会强求狗觉得他们的女人漂亮一样。”

    我由衷地说:“你有时候还真是温暖。”

    “我只说实话。”吴景康认真地说:“他不爱你了,那是因为他没有资格爱你。他只适合那个狠毒的,心理变.态的宋佳音,并不是你,你是真正的神。今天的事我会去找他,我不准他这样亵渎你。”

    我却觉得很不舒服,“那个狠毒的,心理变.态的宋佳音也是我。你夸我时不留余地,骂我时也真够狠的。”

    吴景康却只笑,不说话。

    我也没心情继续掰扯这个,只说:“你不必去找他,这是我跟他之间感情的事,我会自己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