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11 泽儿

311 泽儿

    说话间,水里又冒出了一个可爱的脑袋,毫无疑问这就是那条名叫恩恩的海豚。它和鱼丸长得有些不同,但性情显得更为沉稳,出来待了一会儿便游走了。

    鱼丸见他走了,便也跟着走了。

    我见虞雯脸上有担忧之色,不明所以,问:“您怎么了?”

    虞雯这才回神,看向我说:“没什么。”

    离开了海豚所在的区域,后面还有一个漂亮的大鱼缸,里面养了许多五彩斑斓的小鱼,其中最多的是小丑鱼。

    我这才想起我们的机器管家名叫Nemo,便问:“这些都是鲤鱼喜欢的吗?”

    “鲤鱼喜欢的是这些。”虞雯一指前方光亮的出口,我便跟出去,见这里是一个假山环绕的小院,里面有一池水,水里游荡着大大小小,五彩斑斓的锦鲤。

    虞雯也跟上来,笑道:“这些都是鲤鱼的宝贝,以前我的猫曾偷了一条,鲤鱼抓不住猫,气得晚饭也没吃,在房间里哭了。那时他都十七岁了。”

    想到他被猫气得哭鼻子的场景,我也觉得很有趣,不由也跟着笑了。

    转过这么一大圈,虞雯便累了,她安排了一直照料李虞的女佣照顾我,自己去休息了。

    此时已经晚上九点,我自然不可能主动去打扰李昂,更不可能初次见面就询问这位女佣什么,便在她的安排下,来到李虞房间所在的区域,到里面休息。

    李虞的区域和家里差不多,只是这里毕竟是他父母家,不能那么自由,所以改造得也不多,大部分服务仍需要人力来完成。

    李虞走前我问过他,他表示晚上多半不回来,所以我也就安心躺下。

    今天我得回家去充能,但还是不想去看吴景康,便径直去令那个能量最为充足的大厅。

    这大厅看上去与上次有了许多不同,多了很多装饰,尤其是房顶,它的形状是穹顶,画了许多壁画。

    我仔细看着那些图画,暗暗有些心惊。

    是了,就是这些。

    这时,我感到身后有力量正在接近我。一转头,顿时被那脸吓了一跳。唉,雅怡没有脸,这一点真的太灵异了。

    雅怡不停地说客气话,我也以客气话来应付,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但我也知道她不敢。我俩进行了一会儿无聊地对话,雅怡无奈地离开了。

    我的能量很快便满了,正要离开,又有一股力量接近了。这股力量与雅怡不同,它速度快而且极有压力,我不由自主往旁边一闪,转身时,见到了我打伤吴景康那天那个高冷的女人。

    在她身后的不远处站着那个冷冷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我。他旁边是雅怡,此时她变了那张明星脸,一脸担忧地望着我。

    高冷女人看着我说:“你果然很快。”

    她的声音没有情绪,而且很中性。

    我一见这阵仗自然就明白她的意思了,坦白说内心深处还是有点怵,毕竟我不了解自己的力量,也不了解对方的力量。

    高冷女人等了一会儿,见我不说话,道:“我姐姐说你打伤了我大哥。”

    我说:“是的。”

    她顿时双目一睁,抬手就朝我挥来。我感受到一股压力,倒也没我想得那么厉害,便往旁边走了几步。

    那力量擦着我的身子过去,并未击中我。

    高冷女人见状更怒,动作越发夸张,好似网络上那些动作游戏中的小人,说真的,这种动作小人做时很是炫酷,真人却做却显得此人特别缺心眼,搭配她高冷的气质,别有一番风味。

    不过,这夸张的动作倒也凝聚出了更多的力量。只是我在轻松躲闪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恼火起来,动作更为夸张,简直就像在做广播体操,一连几发朝我过来。我继续躲开,随着她力量的快速流失,她的攻击越来越弱。

    最后她气喘吁吁仍在努力,她身后的高冷男人看不下去了,正要过来,雅怡已经先他一步跑了过来,拉住高个女人说:“别再闹了,弟弟,你打不过她的。”

    高个女人、哦不,高个美男痛苦道:“她都没有动手!”

    “那是因为她怕动手伤了你,她的力量之强连大哥都接不住,”雅怡说:“你还不信么?”

    显然她刚刚没有上来是觉得我能应付得了。

    高个美男道:“我不信,她已经散了,是大哥一直不死心,一定是他把自己的力量给了她,她才会这么强!”说着又瞪向我,“我虽然不能奈你何,但也绝不会就此相信你!你打伤我大哥,明显就是心怀叵测!你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神!”

    我说:“我的确不是,神这个称呼听起来有些变态。”

    高个美男更怒了,“不准你侮辱她!”

    我摆手道:“不要说话了,很烦。我现在要离开,希望你以后准备好再挑战我。”

    说着我心意一动,便到了家门口。

    抬脚正要出去,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真的是她?”

    这声音冰凉凉的,好似一条湿滑的蛇在背上蠕动。

    最可怕的是,我根本就没有感觉到他。

    我转过身,见是那个冷冷的男人。

    我早看出那个高个美男虽然看着也是冷酷路线,但目光较为单纯,这位的目光活像个杀手,死气沉沉,很有鬼气。

    此刻他看着我,看起来毫无攻击性,只看着我。

    我不想骗他,“吴景康说我是,但我自己很茫然。不过,我想,就算我不是,我也是最像的那个。”

    男人点了点头,似乎对我的答案还挺满意,慢悠悠地说:“你的力量很像,但你的人丝毫不像。她霸道疯狂,魅力十足,但很可怕。你像个温柔的小女孩。”

    虽然以他的年纪管我叫小女孩其实都抬了我的辈儿,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别扭,问:“你为什么会对我讲这些?”

    他说:“我并不介意辅佐一个力量强大的神,但我不喜欢霸道的疯子。我会继续观察你。”

    我说:“这么说,即便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也可以?”

    “不是我们要找。”他平静地看着我,说:“是大哥要找。只有他一个人仍惦记着你。”

    我说:“这么说你们都不在乎我是否复活?”

    “不在乎,我们可以在人间为所欲为,享受一切,没有责任。”他说:“如果她复活,我们就又变成了她的奴隶。”

    我说:“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每个人都希望她复活干一番事业。”

    高冷男人摇了摇头,道:“只有大哥一个人愿意。她是他仍旧活着的唯一动力。”

    我点了点头,说:“原来如此。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男人便低下了头,把手放在心口。

    虽然我不知道这动作是什么意思,但多半是“家”中约定好的礼节。

    我便没有说话,转身离开。

    正要走,才忽然想起来最重要的事,转头见男人仍是刚刚的动作,问:“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我泽儿。”

    “哦。”我说:“那我继续叫你泽儿吧。”

    之后我回到了身体,先是躺了一会儿,忽然觉得不对劲。腰上很沉,我本能地用手去摸,滑溜溜的……

    我睁开眼,习惯性地低喊了一声,“开灯。”

    灯却没开。

    我更害怕了,一时间脑袋当机,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时,黑暗中传来一个慵懒的声音,“怎么了……”

    我没说话。

    沉默……

    半晌,灯忽然开了,我腰间的手臂已经离开了,李虞坐起了身,用手抹了一下脸,仍旧是一副半梦半醒神情,“抱歉。”

    我用被子裹住自己,问:“你怎么在我床上?”

    李虞道:“我总不能跟你分房间吧?我爸妈会问的。”

    我说:“那你不能睡沙发吗?或者叫醒我我去睡沙发。”

    李虞打了个哈欠,说:“我看你旁边挺空的。觉得躺一下也不会怎样……”他说着扭过头来,挑了挑眉,“你这是什么姿势?当我是色狼啊?”

    我说:“你刚刚抱着我呢。”

    李虞白了我一眼,干脆躺到了床上。

    我吓了一跳,正要下床,他突然一翻身,手臂搭在了我的腰上,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我正要动,他又道:“动我可就摸了。”

    我只好不动,僵着身子。

    接下来李虞似乎睡着了,也不出声,也不动弹。

    我见状打算拉开他的手臂,他却忽然开了口,“都说了不准动。”

    我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想干什么。”他说:“你不愿意,但这是佳音的身体。我想她了,想抱抱她。”

    都背叛他了,他还这么喜欢,真是有够……

    算了,我自己也没有更有骨气。

    我说:“那我现在就把身体还给她,让你抱个够,怎么样?”

    他笑,“你也未免太直率了,会让我下不来台的。”

    我说:“我可以去沙发,反正我不需要睡觉。”

    他却不吭声了,但仍旧抱着我。

    我不想太激动,因为太激动显得我很在意这件事,虽然我对他的感情无从隐藏,但乖乖躺在这里任他抱着又令我特别难受。我觉得他在玩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