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57 伤心

357 伤心

    这么重的话都没让她感到伤心,看来这个计划失败了。一时间,我心里也不知该开心,还是该心疼李虞。

    李虞也不说话,只看着她。两人就像在用眼神交流似的。

    吴景康则看看李虞,又看向了我。

    稍久,宋佳音开了口,“那么这身体我就不要了,你愿意的话就办个葬礼,不愿意的话,就直接拉到荒郊野外扔了吧。”

    李虞说:“我会办葬礼。”

    宋佳音又不说话了,只看着他。

    她的目光相较刚刚更加温柔,也添了些忧伤。但我仍没有感觉到她有外泄的迹象。

    李虞环顾四周,目光最后落到了宋佳音的脸上,忽然莞尔,“你怎么住在这里?”他一边说着,一边松开了搂着我的手臂。

    “我喜欢这里。”宋佳音说:“这里有我最快乐的时光。”

    李虞点了点头,道:“并没有我。”

    宋佳音摇头。

    “我也非常喜欢住在这里的你。”李虞靠到椅背上,笑道:“那时你常常告诉我,你要攒够钱,带你弟弟去国内最好的医院治疗。我没告诉你我已经帮你问过了,他没得治。”

    说起弟弟,宋佳音的眼中有了泪意,道:“你当时怎么没告诉我?”

    “我看得出那是你的希望,”李虞说:“我不想破坏它。”

    宋佳音笑了一声,道:“我看你是根本没做,事后给自己贴金。当时你不过就是个纨绔子弟,哪有这么细心。”

    李虞点了点头,说:“没关系。我告诉你,其实是想感谢你。”

    宋佳音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感谢?”

    “对。”李虞说:“那些日子我跟家人不和,情绪很差,感觉不到活着的乐趣。但你不同,你很容易就能感到高兴,待人宽容,生活不易,却充满希望。这是给我上的第一课。”

    宋佳音听他说完,看了我一眼,再度看向李虞,说:“让你失望了,事实上是,我只是好逞强,给你留下了好的一面而已。”

    “当时的真相并不重要,当时的感觉却会永远存在我的心里。”李虞柔声说:“所以我会永远怀念这里,永远记得你。”

    宋佳音轻哼了一声,道:“说得好听,但你现在还跟她在一起。”

    李虞扭头看向我,笑了,再度搂住了我的腰,问:“生气啦?”

    我说:“没有啊。”

    我听他俩说话,心里既无喜也无悲,只是忍不住在想宋佳音的弟弟。

    李虞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说:“我对她说这些,都是为了铺垫。”遂又看向了宋佳音。

    宋佳音面露不悦,“你是什么意思?”

    李虞道:“你上次冒险进入我的梦境,只为了问我一句,我到底爱她什么。那时我没有回答你,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她就是从前的你。只是那个你,从未主动勾引迟家父子,也没有在婚后跟其他男人暧昧不清。”

    这都是什么事……

    我听得很蒙。

    宋佳音显得有些激动,“但我没有杀你。”

    李虞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宋佳音见状,脸上现出了怒意,问:“你还有其他事么?”

    李虞摇了摇头。

    宋佳音做了个请的手势,说:“那就请二位回去吧。我原本还以为你们是来阻止我的大业,没想到你只是来跟我说些无聊的话。”显然她非常愤怒,声音正在颤抖。

    李虞笑着站起了身,并将我扶了起来,挽住了我的手。

    我到现在还没有第二次感觉到宋佳音的力量外泄,但她的情绪显然已经失控了,这算是个什么结果呢?我正想着,跟着李虞走到了门口。

    李虞的手刚搭到门把手上,身后便传来了宋佳音的声音,“站住。”

    李虞扭头,这是不想听只想敷衍的姿势。

    我也侧身看向宋佳音,她正站在原地,吴景康仍旧站在她的身后,就像刚刚被长辈训斥过的小孩子似的,低垂着头。

    宋佳音并没有看着李虞,而是看着我,认真地说:“看在神力的份上,你勉强算得上是我的化身之一。我得提醒你,这个男人爱的不是你,而是那张皮。那皮里是谁都不重要,但一旦没了那张皮,你就谁都不是。”

    我看着她,说:“多谢提醒。”

    宋佳音问:“你不信?”

    我看向李虞,问:“真的是这样吗?”

    李虞没说话,扶住了我的脸颊,侧过脸吻到了我的嘴唇上。

    我和宋佳音之间最大的矛盾就是李虞,他站在哪边,哪边就赢了。

    上次赢的是宋佳音。

    这次是我。

    李虞自然没有深吻,贴了贴便松了口,望着我,低声说:“我的确喜欢这张皮,但你比这张皮更美。”

    我被他看得心动,忍不住又吻了吻他的嘴唇。

    李虞便抱住了我。

    这时,吴景康的声音传来,“请二位赶快离开吧。”

    临走前,我看了宋佳音一眼,

    她仍站在原地,望着我们两个,下巴抬着,神情倨傲,乍一看似乎高傲得像只孔雀,仔细一瞧却颓唐得仿佛孔雀那丑陋的屁股。

    我和李虞出去后,李虞走得很慢,我的腰还是很不舒服,便也走得很慢。因为离宋佳音仍很近,也没有聊什么话题。

    刚走了一层下去,李虞忽然转身朝宋佳音家的方向走去。

    我没有多问,也跟着他回去,在走到宋佳音的门口时,我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强烈的力量。

    与此同时,李虞从我的包里掏出了镜子,我们一同进入了灵魂世界。

    面前正是门的灵魂,我们穿门而过,顿时被一股十分充沛的力量包围了。

    置身其中要多舒服有多舒服,仿佛全身各处都被一只巧手同时按摩,疏通了全身的经络。

    我和李虞一起往前走,卧室宋佳音站着的方向此时有一个模糊的人影,说它模糊,是因为它正在快速地融化。我们看不出是谁,因为它身上已经完全没有颜色,只有一片斑斓。

    这就是宋佳音无疑,四周充沛的力量自然就是她散出的。

    我们眼睁睁看着她不断变小,颜色由斑斓变得更弱。与此同时,我感到自己越来越强,越来越轻。

    在她变得低于我们的腿时,我看向李虞,想问他是不是可以了,但他只是看着她,神情莫测。

    就在这时,我突然感觉我的身后传来了一股力量。

    我本能地转身,同时李虞也转身,并扬了一下手。

    那股力量顿时散了,同时我看到了吴景康。

    他看着我们,作势还要扑上来,李虞又扬了一下手,这次我清楚地感觉到四周的力量扭曲了一下,然后吴景康的身子顿时忽明忽暗起来。

    李虞说:“滚。”

    吴景康道:“我打不过你,但如果你要力量,我可以给你,请你不要杀他。”

    李虞说:“我不杀她。”

    “但你们继续吸下去与杀了她无异。”吴景康说:“她是为你伤心才会中你圈套的!”

    李虞没说话。

    我看向李虞,说:“我觉得够了。”

    李虞瞥了我一眼,明显不愿意。

    我想了想,对吴景康说:“把那具身体给我。”

    吴景康看向我,没有说话。

    我说:“不给,我们就不走。”

    吴景康这才看向我,说:“你知道那具身体有什么好吗?”

    我和李虞都没说话。

    “你连它有什么好都不清楚,怎么还这么想要?”吴景康说:“世间有那么多人类,你用谁的不好?非要用它?”

    我说:“我和宋佳音有着同样的神力,甚至我要比她更加纯粹,也强过她,你为什么还选择帮她做事?”

    吴景康说:“没有记忆,就不是那个人。”

    李虞说:“所以你再怎样挣扎,都只是个人类。”

    吴景康看向他,目光中倒是丝毫没有怒气,只是敬畏。过了一会儿,他说:“那身体有些危险,你们如果要,就拿去吧。”

    李虞问:“有什么危险?”

    吴景康恳求道:“我们到外面去说,好吗?”

    李虞扭头看向宋佳音,此时她已经融到了我们的膝盖这么高。

    我也看向李虞,用眼神示意他已经够了。

    他爱过宋佳音,我不希望他杀了她。

    李虞朝我笑了一下,说:“走吧。”

    回到身体中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我的身体不痛了。本来由于昨晚的纵.欲,我有些痛的。

    所以我也掏出镜子来照,果然吻痕也没了。

    我们的身体仍在门口,因为刚刚跑得急都摔倒了,所以此时满身灰尘。

    我和李虞互相拍打着,门开了,是吴景康。

    他站在门口,说:“你们不方便进去,我这就带你们去取那身体。”

    李虞说:“如果我们想杀她,这扇门也拦不住。”

    吴景康摇头,说:“她的身体……腐烂了。”

    说话间,已经传出了一股腐臭味。

    这就和我之前的情况一样。

    吴景康说:“我已经为她充能,但里面的味道实在不太好。我们走吧。”

    我们开车跟着吴景康的车,在路上,我接到了苏灵雨的电话,她很高兴地告诉我,说那具尸体已经找到了。

    她把地址告诉了我们,并说她的人已经控制了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