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383 演唱会(中)

383 演唱会(中)

    我说:“如果她能顺利脱困,那或许你们两个还有机会。”

    吴霁朗摇了摇头。

    其实我的话其实只是安慰他一下而已,我们都知道他俩不可能了,中间隔着这件事,无论如何也再走不到一起。何况,李暖暖那人……不跟她在一起人生反而比较幸福。

    于是我说:“人类女性那么多,你的寿命又那么长,总会再找到合适的。”

    吴霁朗一下子就笑了,“你这是在安慰我么?”

    “很显然是的。”

    “谢谢。”他敛起的笑容,叹息道:“但她只有一个。”

    我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她就是你前几世的女人?”

    吴霁朗问:“这很意外么?”

    我说:“你跟她又在不了一起,而且她对你这么坏。”

    吴霁朗说:“我跟她每一世都不是善终。”

    我说:“比如呢?”

    吴霁朗说:“有时我会背叛她,有时她会背叛我。有时我们会恰好有仇,没什么问题时,我们就会先死一个。”

    我无言以对,“那你还每次都选她?”

    吴霁朗没吭声。

    的确是我这问题不好,感情的事,就算他不想选,又如何能够阻止呢?

    之后,吴霁朗回了医院,临走前告诉我,他突然想到,演唱会其实对我很有好处,因为那里人多,而且人都很兴奋,这样的场合能量会很充足,我去了可以沾到能量。

    吴霁朗走前将我稍到了附近的商场,是我要求的,既然没地方去,就先逛街四处看看好了。

    打电话之前,我先在网络上搜了搜有关演唱会的信息。的确如我所想,相关新闻真的很多,有的说盛浩不眠不许地努力练舞,有的说盛浩的服装是世界知名设计师手工缝制,自然也少不了大腕嘉宾们……总之如我所想,演唱会看样子砸了不少钱,各方通稿都是一路好评。

    所以,逛到午餐时间过后,我便用手机发了一条信息给盛浩的号码。

    很快就接到了来电,盛浩的声音有些兴奋,“是你吗?鱼儿小姐。”

    我说:“是我。你好。”

    “你好。”盛浩笑着说:“你在短信息里说要来看我的演唱会?”

    “对。”我问:“方便吗?”

    盛浩说:“再方便不过了,你想要哪里的座位?”

    我说:“你哪里的座位有空?”

    “哈哈哈……”盛浩爽朗地笑了起来,说:“看来我还是努力地不够,明明已经在拼命赶通告了。”

    我跟不上他的节奏,“什么努力不够?”

    “你还是觉得我不红呀。”他笑道:“我的演唱会早就已经没有座位了,所以我打算给你加一张椅子,作为特别嘉宾。”

    “这……”我说:“这不会让你的歌迷生气吧?”

    “哦?”盛浩问:“你怎么这样说?”

    我说:“偶像明星应该跟异性保持距离吧?免得歌迷不开心。”

    “放心吧,我不炒人设的,用作品说话。”盛浩说:“只是你肯定会被拍到,顺便体验一把当明星的滋味儿。”

    换了蓝仙儿这具肉身,我和李虞之间完全没有关系,唯一的麻烦就是,可能会被人扒出鱼儿这个假名字。

    我陷入犹豫,没有说话。盛浩便说:“糟糕,你是不是被吓到了?”

    我说:“我不想当明星。”

    “我也只是逗逗你啦。”盛浩笑着说:“事实是,我可以去找赞助商要一个位置的,只要一张签名照就好啦。不会让歌迷多想的。”

    我说:“那就谢谢了,你可真好。”

    盛浩说:“那就等你啰,我还要继续准备,先不聊了。”

    演唱会开始之前,我便叫计程车打算去演唱会所在的体育场。

    计程车开到三条街之外就再进不去了,我不得不走了很久的路才到体育场。这里已经人山人海,各个出入附近口都挤满了歌迷,到处都是举着灯牌的歌迷们,问我长这么大还从未见过这么多女孩子齐聚一堂,场面还真是震撼。

    看样子虽然盛浩自己很骄傲自己有作品,但他的颜值还是吸粉的大杀器。

    我也不知该从哪进去,也觉得演唱会就要开始了,不太好意思给盛浩打电话,便发了条信息。石沉大海后,便在外面等着,一边四处走走。

    虽然歌迷们还没开始进场,我却已经感受到了那种令人舒服的能量,只是这能量毕竟还是弱了些,还没有吴景康的家里强。由此可以推测,吴景康集团到底害死了多少人。

    一直到演唱会开场,一部分歌迷进去了,剩下的就是没有买到票的,在外面等着。

    我一直没有接到信息,料想盛浩是忘了。而且随着歌迷们进去,外面的能量基本感觉不到了,所以我打算回去。

    正打算去地铁站,我的手机响了。

    是盛浩的号码。

    我接起来,那边传来盛浩匆忙的声音,“对不起!我的手机一直不在身边!你来了吗?带着证件直接进来就好!”

    我说:“我忘记带证件了,我就在体育馆的正门门口。”

    盛浩说:“这样啊……”他说:“你等我,我去安排。”

    说完便挂了电话。

    我便在原地等着,忽然就听到了一阵女孩子们的尖叫,与此同时我感到一阵巨大的能量从门口涌出来。

    外面的歌迷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似的,纷纷往门口跑去。由于我反应慢,被不知什么人推搡了好几下,最后摔在了地上。

    幸好女孩子们都比较文明,没有人来踩我,但我正要爬起来时,又不知被谁的灯牌砸回了地上。

    剧痛之下我感到脑袋有点晕,幸好这里有能量,我想我很快就能恢复。

    就在这时,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传来。我站不起来,也看不到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人潮不断地动。这次她们彻底失去理智了,不停地往前扑,倒霉的我刚刚爬起来,又被后面扑上来的人推了个跟头。

    幸好有个人攥住了我的手腕,几乎是拖着把我弄出了这个危险的圈子,我扭头一看,竟然是吴霁朗。

    我现在的样子铁定很狼狈,就算伤已经好了,衣服也铁定很脏了。

    因此吴霁朗脸上露着无奈的表情,八成是想不通我怎么会在这里被踩。

    我正要开口问他,前面的人群声和尖叫声又传来。与此同时传来了唱歌的声音,由于这里没什么伴奏,因此可以清楚地听到歌者的声音。

    这真是一把相当好听的声音,有着年轻男人的清脆,偏偏还蕴藏着丰富的情感。

    歌词内容叛逆且霸道,歌迷们欢快地唱着,能量越来越强。

    我看看吴霁朗,他仍拉着我的手臂,大概是怕我又被推到地上。

    这样的热闹持续了约莫半分钟,歌声越来越近。歌迷们也像是退潮的潮水似的,渐渐让到了两边,我也终于看到了盛浩。

    他穿着金灿灿的服装,脸上是极为夸张的浓妆,由于没有舞台灯光,在附近的白色灯光的映照下,有一种相当怪异的美。

    他连唱带跳地来到了我的面前,舞姿配合着他的歌,叛逆而帅气。

    我不由得愣住了,倒不全是因为他这样很帅,而是因为,我感受到了神力。

    这家伙竟然是个神?

    这怎么可能?

    明明上次我一点神力都没有感觉到。

    我正疑惑着,忽然听到歌迷们的尖叫声突然变得更高亢。不由得回神,竟见盛浩不知何时跪到了我的面前。

    他也不唱了,看样子是唱完了,在摆造型?

    那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我这么想着,转头想去看吴霁朗,才发现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确切地说,我身边早就已经没人了。所有歌迷连同吴霁朗都已经被保全推到了一边,形成了一个大圆。

    也就是说,盛浩这……

    我顿时觉得好尴尬,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盛浩却伸出了手,朝我露出了好看的微笑,歌迷们顿时就不叫了,气氛变得非常紧张。

    我六神无主,只好求救地看向吴霁朗。谁知他四下看了看,竟无奈地对我摇了摇头。

    我也四处一看,发现已经围了好多记者。顿时明白聊他的意思,他要是帮我脱困,就得以男朋友的名义,但李暖暖虽然身陷囹圄,却还是可以得到外面的消息。

    现在无论我怎么做,都难逃上头条新闻的命运,跑掉则是完全白来一趟。盛浩身上的神力如此强劲,我直觉与这个活动有关,要是走了,自然就无法得知真相。

    因此,我纠结了半天,还是把手放到了他的手心里。

    顿时便觉得手被人一拉,身子被带着转了一个圈。

    盛浩则又开始唱一首新歌,是一首快歌,也不知是不是也有意安排,歌词内容正好是求婚。

    他一边唱一边拉着我往体育场里面走,周围渐渐有了音乐。

    进里面之后他更加活跃,唱跳不停,一首接着一首,丝毫不喘,可见其业务能力之强。

    不得不承认,他的舞台表现极富感染力,当他站在舞台上时,简直就是一个发光体,周边的一切都自动成为他的布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