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21 斗法

021 斗法

    李暖暖笑道,“我还以为你是什么正经人。”

    吴霁朗也有心逗她,“正经人怎么可能把你搞到上不了班?”说着用手指挑了挑她的下巴,“现在连吃饭都要人喂了,小雏鸟。”

    李暖暖顿时道:“我才不是被你搞的,我是因为以前流……”她突然神色一变,住了口。

    吴霁朗佯装没听出来,道:“好了,不是被我,好好吃饭吧。”

    李暖暖翻了个白眼。

    吃过早餐,李暖暖休息了,吴霁朗想了想,打开手机,把那个原本从黑名单中解除的号码,又拖进了黑名单。

    让她先休息吧。

    李暖暖饱饱的睡了一整天,第二天醒来时已是神采奕奕。

    晚上吴霁朗以为她不会回来了,早早便睡了,谁知半夜里又感觉有人进了门,也没惊动他,过了一会儿,便爬进了他的怀里。

    吴霁朗也没有睁眼,顺势抱住了她,感觉她又饶有兴味地在他身上乱摸了一会儿,这才乖乖睡了。

    吴霁朗暗自觉得好笑,虽说这种时候不是不能做,但她显然不是愿意这样做的人,却仍要乱摸一番,真是败给她了。

    李暖暖在这里一赖就赖了几个月,期间仅有几天是去虞雯那里吃饭时顺便留下陪伴她。

    不过,绯闻却仍有。

    吴霁朗当然确定她现在没机会鬼混其他男人,但干嘛要放出绯闻呢?

    这个问题一经怀疑,很快就有了答案,最近每当她放绯闻时,都是她有大行动时,看来是起到了混淆视听的作用。他早就该想到,她这样的身份能耐,如无受益,普通狗仔就算拍到了她的新闻,又怎么敢放出来呢?

    这天,阿瑾寻了个机会过来,说:“她又在催了。”

    吴霁朗皱眉,“你怎么还去见她?”

    阿瑾作为医护人员,与吴霁朗住在同一栋楼里,最近李暖暖一直在,这里的随扈也增多,她出去的风险太过大了。

    阿瑾无奈地说:“她一定要我去见她,因为她很急。”

    吴霁朗皱眉道:“她真是沉不住气。”

    “她怕你背叛我们。”阿瑾说到这里,目光微微有些变化,“这件事是你有错在先,你不应该让她催促这么久都不现身。怎么反而说她的不是?”

    吴霁朗暗暗一惊,没有说话。

    就算事情不是他错在先,仅仅是江愉心自己心急,他也应该理解。她父亲刚刚去世,她情绪不稳定也是正常,何况她并不知道这是他,有所怀疑也是正常。

    可他刚刚满心厌烦也是真。

    阿瑾聪明地看出了他的意思,问:“你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

    吴霁朗皱眉问:“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不是最好。”阿瑾说:“我听说了许多关于她的事迹,她心狠手辣,就算你喜欢她,一旦被她知道你的身份,也只有死路一条。上司的事才刚过去几个月这。”

    她提起了上司,吴霁朗的心里又开始不是滋味,说:“我不去见她,是因为我不想让她做我的上司。”

    阿瑾问:“为什么?”

    “因为上司。”吴霁朗说:“她是上司的女儿,现在肯定已经是重点怀疑对象。只要她手中一有情报,开始行动,多半也会死于非命。她还这么年轻,上司不会愿意。”

    阿瑾说:“可这是上头指派的。”

    吴霁朗说:“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多半可以让上头换掉她。只是我一直在找机会实行。”

    阿瑾说:“那你想什么时候实行?她这样一直找我,我也快坚持不住了,昨天已经有人怀疑我了,只是运气好才没有被发现。”

    吴霁朗说:“就这几天,所以,这几天你干脆不要搭理她,我希望你能安全,这件事最终恐怕还得落在你身上。”

    吴霁朗已经预感到自己恐怕无法成功,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那种果决的人。李家众人其实都对他相当好,李昂和虞雯更是对他关照有加。

    而且,虽然他不想承认,但他真的对女魔头动了心。

    上司的事不能再拖延了,哪怕是为了阿瑾。

    这天,吴霁朗刚刚下班,就见李暖暖已经到了,而且已经洗了澡,套着他的T恤躺在沙发上。

    电视上正播着娱乐节目,里面的明星笑个不停。李暖暖却已经抱着靠枕睡着了。

    吴霁朗去弄了点吃的,同时又掏出了手机,将那个名字拉出了黑名单。

    拨了一下,又火速地挂断,删掉了记录。

    稍久,手机便响了,吴霁朗看着那串号码,心下一阵怅然。

    她回得这么快,他知道她多半每天都在等他的电话。

    吴霁朗接了起来,没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传来了江愉心怯怯的声音,“是你吗?”

    “嗯。”

    江愉心高兴了起来,“你之前不是把我加入黑名单了吗?”

    吴霁朗说:“是无意中按错的。”

    江愉心自然知道这不是真话,但也没戳穿,只紧张地问:“你打来……是有什么事么?”

    吴霁朗沉默着,因为他已经听到了脚步声。

    很快,他的余光瞟见了一个人影。

    但他佯装没有发现,只对着电话说:“你打给我还有什么事?”

    江愉心茫然道:“什么什么事?”

    “我说了,不要再打给我了。”吴霁朗说着,挂了电话,仍旧一脸不爽。

    身后先是一阵沉默,吴霁朗忽然感到背上贴了一个柔软的东西,腰间也环上了一双白净的手臂。

    他不由得笑了,伸手摸着她的手,问:“你怎么醒了?”

    “听到你的声音就醒了。”李暖暖柔声问:“回来怎么没有叫我?”

    “想让你多睡一会儿,”吴霁朗说:“毕竟你每天都睡不够。”

    李暖暖笑了,道:“折腾人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体贴。”

    吴霁朗也笑,“可你还要我再用力一点。”

    她嘿嘿一笑,手又往下滑,轻轻地捏了一下,随即惊讶道:“咦?抱一下就这样了?”

    吴霁朗有些窘迫,脸颊发红。

    李暖暖一直没有发作,晚上也没有出去,她极偶尔时会这样,算是一个小小的休息。

    睡前照旧彼此亲热了一番,然后又搂着享受了一会儿这美好的时刻,待吴霁朗要出去时,李暖暖忽然用腿绊住他,“嗳,等等。”

    吴霁朗一愣,随即问:“怎么?”

    李暖暖仍没发作,只不断地用腿摩挲着他,温柔地说:“今天给你打电话的是谁?”

    吴霁朗一听这开头便知道了,上次她强硬要求的结果是吴霁朗强硬抵抗。如今关系已经不同了,她舍不得他,但还是要达成目的,因此选择了温柔的美人计。

    吴霁朗很吃这套,低声说:“一个朋友。”

    李暖暖把脸凑了过去,目光看着他的,“老实说。”

    吴霁朗忍不住在她的近在咫尺的红唇上轻轻吻了吻,说:“你都猜到还问什么?”

    李暖暖挑眉,“你为什么不把她加到黑名单?”

    吴霁朗道:“因为我先删了,再想起要加时,已经不知道号码了。”

    李暖暖微微地眯起了眼睛。

    吴霁朗知道她在发怒,却又觉得她这样子十分诱人,忍不住又吻了过去。却被李暖暖狠狠地咬了一口,他只得松了口。

    李暖暖皱眉道:“我再给你个机会,到底为什么?”

    吴霁朗看着她说:“我没骗你。”

    “但我不信。”她答得利落。

    吴霁朗料定她会如此答,说:“那怎么办?我要做什么才能证明?”

    “杀了她。”李暖暖虽不悦,口气却仍软软的。

    吴霁朗皱起了眉,作势就要翻身下去,李暖暖又缠了上来,狠狠一夹。他顿时犹如过电一般,浑身一阵酥/麻。

    李暖暖先是坏笑,又板起脸道:“这次你无论如何都得杀了她。”

    吴霁朗没吭声,就势压住她。

    李暖暖见状忙推,“不准动!”

    她伸手去挡,却被他按住。

    这下李暖暖便有些生气了,叫道:“我警告你不准再动!”

    吴霁朗低头以吻封住了她的嘴,心里暗笑她弄巧成拙,本来是想撩他,然后趁机提要求,谁知却被他强推。他觉得这情况极为有意思,尤其是当她瞪着眼睛,想叫却叫不出时。

    不过,没想到李暖暖竟然认了真,眼看动不了也叫不出,眼里便泛起了泪光。

    吴霁朗见状松了口,抚了抚她的眼睛,柔声问:“弄疼你了?”

    她倒也不忸怩,自顾自地抽泣起来。

    吴霁朗见状便有些懊恼,正要出去,却又被夹住了。

    低头见她泪光莹然的眼里还有一丝赌气,忍不住笑了,“还想继续啊?”

    她嘟起了嘴巴。

    吴霁朗不住地笑,柔声说:“还想继续就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里很难受的。”

    这倒是实话,因为他知道她不是一个轻易会流泪的人,必是到了真正的痛苦处才会流泪。

    谁知李暖暖却又流了一串泪,说:“那你杀了她……”

    这一刻,吴霁朗突然清醒了。

    刚才,他为了自己看穿她拙劣的美人计而沾沾自喜。现在才发现,魅惑的美人只是个前阵,后面还有楚楚可怜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