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32 初见

032 初见

    李暖暖满意,又看向了江愉心,只见江愉心死死地盯着他们两个,准确地说,是死死地盯着吴霁朗。

    吴霁朗当然知道利害,看向江愉心,微微地朝她笑了一下。

    江愉心顿时侧开了脸。

    段莫修已经走了过来,笑着对李暖暖说:“李小姐,你好。”

    李暖暖伸出手,段莫修见状连忙伸出手,她便在他的手心中搭了一下,笑着说:“你好,段先生。真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碰到你。”

    段莫修看着她说:“我陪朋友来买点东西,倒是没想到李小姐也会来这里。”

    李暖暖呵呵一笑,道:“我也是来陪朋友买点东西。”见吴霁朗看向她,又朝他一笑,将五指扣进了他的掌心。

    这样的动作已经足够段莫修了解,他顿时识时务地收回那种充满暗示的目光,转而朝吴霁朗伸出手,寒暄起来。

    吴霁朗当然不能当面让所有人难堪,握住他的手寒暄了几句,不过到底没兴趣跟他多聊,很快就结束了对话。

    江、段二人走后,吴霁朗继续推着车逛,李暖暖跟在他的身旁不断地看他,忽然笑了,“她一直在看你。”

    吴霁朗瞟了她一眼。

    李暖暖一笑,“跟她上/床是什么滋味儿。”

    吴霁朗默了默,低声道:“跟段莫修上/床是什么滋味儿?”

    李暖暖挑起眉梢,“你当我是什么人?”

    吴霁朗看向他,“没有过他怎么那样看着你。”

    “蠢男人都是这样看我的。”李暖暖满不在乎地笑了,“他们以为我有很多男人就等于我对男人没有要求,把我想得就和他们自己一样低等。”

    吴霁朗微微一愣,这意思是……段莫修是个花花公子?

    吴霁朗并不了解他,毕竟他不是目标。但他完全相信李暖暖的话,他是个男人,知道刚刚段莫修看李暖暖的目光可以说充满了不加隐藏的姓暗示。但他知道江愉心不懂,她是个单纯的女人,说是女孩也不为过,毕竟她仅有的几次都是跟他在一起,对男女之间的事,她还青涩得很。

    吴霁朗这么想这,嘴上却说:“但我看他长得不错,条件也不错。”

    他想知道她为什么不选择段莫修。

    李暖暖立刻把挽着他的手臂抽了出来,用不可置信又极为失望的目光看着吴霁朗,“你不觉得耻辱么?”

    吴霁朗一脸茫然。

    “把自己跟那种货色摆在一起。”李暖暖不悦地说:“我还以为你是个骄傲的人。”

    吴霁朗叹息,“骄傲的人今天根本就不会拉你回来。”

    李暖暖训斥道:“那你也不该把我想得像个垃圾回收站一样吧。”

    吴霁朗皱眉问:“他有那么糟么?”

    李暖暖先是沉默,稍久,忽然笑了,“白痴。”

    吴霁朗没吭声。

    “看来你完全不了解他,也是,你根本没有跟他来往过。”她之所以转变得这么快,一则是因为这个,二则是因为她今天心情实在是好,“他结过一次婚,老婆还没下葬就跟自己的秘书搞到了一起。不仅如此,他还动辄鬼混,私生活一塌糊涂。你也看到了,就在刚刚,他还在打我的主意。你应该相信,看得上你的我,不应该看得上他。”

    吴霁朗想了想,知道自己现在不能继续激怒她,便笑了,“这就是你不结婚的理由么?”

    李暖暖挑眉,微笑,“怎么?”

    吴霁朗说:“因为你一旦结婚,就不会再鬼混了。”

    李暖暖沉下脸,道:“你今天还真是不怕死。一直说这些讨人厌的话。”

    吴霁朗搂住了她的腰,在她的额头上吻了吻,柔声道:“我巴不得你等下就弄死我。”

    李暖暖白了他一眼。

    吴霁朗只觉得她这白眼十分好看,忍不住又靠过去亲了亲她,见她又笑了,忍不住柔声说:“你今天真是比哪天都可爱。”

    回去之后吴霁朗做饭,李暖暖先去安排了工作,而后施施然站在了厨房门口,问:“需要我帮忙么?”

    吴霁朗一边仔细地切配料,一边说:“你肯定不会吧。”

    李暖暖把脖子一抬,“笑话,我做饭可比你好吃。”

    吴霁朗说:“我可不信。”

    李暖暖说:“不信就算了。”

    吴霁朗手上动作一停,看向了李暖暖。

    李暖暖顿时笑了,走了进来,在他的脸上亲了亲,说:“还想激我,幼稚鬼。”

    说完过去打开了电磁炉,说:“把抽油烟机打开。”

    吴霁朗忙过去接过锅把,说:“我做吧,你站在这里陪我聊天就好。”

    李暖暖把脸一沉,“干嘛?不信我?”

    吴霁朗也笑了,“我喜欢你的手,不想它们沾上油污。”

    “我的手?”李暖暖张开手,怀疑地问:“你说漂亮话没问题,撒谎可就不好了。”

    李暖暖极高的武力值和枪法当然不是靠天生,而是后天日复一日的勤学苦练。这样的苦练给了她性感矫健的身材,但同时也摧毁了她的手。

    她的手掌虽然经过了保养,但骨形早已改变,经常与枪支接触的部分也有薄茧。如果要以世俗中“柔弱无骨”、“肤如凝脂”这样的要求来评判,它们无疑是不美的。

    吴霁朗忍不住笑,“这么说你觉得纤纤玉手比较好看?”

    “不好看。”她已经找到了抽油烟机按钮,一边按了,一边说:“但你们男人不是更喜欢那样的么?”说完往锅里倒了油。

    吴霁朗问:“有人这么跟你说过?”

    “用得着么?”她说着话便下了配料,声音在油锅声中很不清晰,“纤纤玉手证明养尊处优,也证明她不需拼搏跟厮杀,在家可以打滚哄你开心,带出去可以彰显你的能力。我也恰好很喜欢这样的男人呢。”

    吴霁朗一边将切好的原材料帮她拿来,一边说:“看来你不是真的喜欢我。”

    李暖暖早料到他会这么说,笑吟吟地瞥了他一眼,道:“你的确经常把我气得要死。”

    吴霁朗道:“你也是。”

    她翻动着锅铲,神情漫不经心,“江愉心虽然是个条子,但内心却还是个娇滴滴的小女孩呢。”

    吴霁朗只要一听到她提起这三个字便感觉有些头痛,但他知道她今天高频率地提起江愉心,代表她心里有一个疙瘩,她想让他来打开。所以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含混了,“所以我对她有保护欲。”

    李暖暖冷冷地瞥了过来。

    吴霁朗看着她,认真地说:“我心疼她,尊敬她,想要保护她,她从不让我感觉到。”

    李暖暖的脸色越发难看了。

    但吴霁朗并不慌乱,“但我对她没有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李暖暖脸色渐缓,却没有说话。

    一时间,狭小的厨房空间里只能听到油锅烧菜的声音。

    吴霁朗见状便笑了,柔声说:“又不说话了,你就是听不得这种正经话。”

    李暖暖白了他一眼,道:“我是在想你的潜台词是不是在表扬我活儿好。”

    吴霁朗从背后搂住了她,吻着她的脖颈,说:“快/感终究是有限的。”

    李暖暖侧了侧脸,眼里闪着玩味的光,“所以你爱的是我残忍的内心么?”

    吴霁朗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逼到死角,只好道:“算了。”

    李暖暖先说:“盘子。”

    吴霁朗拿来盘子,她将菜盛进了盘子里,随即才转身勾住了他的脖子,神态骄横,“你这一套江愉心肯定很喜欢,但不代表在我这里也行得通,我讨厌虚伪的男人。”

    吴霁朗问:“那你喜欢我的什么?”

    “我才不喜欢你。”然后她邪邪一笑,手顺着他的腰往下,握住了,见他脸红,道:“我只喜欢小朗朗。”

    吴霁朗皱眉道:“松手。”

    “你身体还真是好。”她不仅充耳不闻,还恶意地把玩起来,“这都一天了,还饿着肚子,却还是一点就着……”

    她尖叫着被他压到了流理台上。

    他是为什么才喜欢她呢?

    这件事得从很久之前说起。

    那时他即将毕业,被安排到一间妇科和儿科业内闻名的医院实习。

    带他的医生私德不太好,喜欢收受贿赂,但他医术很好,所以吴霁朗经常能见到有人避开医院,请他做流产术这类见不得光的事。因为这样便不会留下医疗记录。

    后来这位医生因为违规害死了病人被捕,吴霁朗则仍在妇科轮值。

    有一天,被捕医生的妻子找到吴霁朗,请求他帮个忙,说有位大人物预约了流产术,可她丈夫已经被捕,但新调来的医生却不肯帮忙,还拿出了对方留下的三颗子弹形状的巧克力。一颗大的,两颗小的,小的分别是蓝色和粉色,而医生有一儿一女。

    巧克力让吴霁朗摸不着头脑,于是便拿给了身为警察的江。江惊愕地告诉他,寄子弹是一个警方一直很在意的黑帮组织,意思是生命威胁。可做成巧克力是第一次见,他希望吴霁朗能够接下这件事。

    吴霁朗依言接受了这件事,预约的日子很快就到了,吴霁朗找了个口罩戴上,预备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说明医生换人的事。

    来人是个身材消瘦的,气质极好的年轻女孩,进门后,她摘下了墨镜,微微地朝他颔首。

    他永远都记得她当时的样子,忧郁而温柔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