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话,Kill me

别说话,Kill me > 055服软

055服软

    吴霁朗说:“你根本没有来找我要求和好过。”

    “我有啊,上次不是有约你吗?”她看向他,说:“你不是还对珍珍说你嫌我不干净吗?”

    吴霁朗忙道:“我表达的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

    “那还能是什么呢?”她说着又开始掉眼泪,“对我说不够,还要对着我的手下说。”

    吴霁朗只好说:“对不起。那天是我失态。”见她的眼泪更多了,又有些着急地说:“我心里真的没有那么想,如果我是这么想就不会跟你在一起这么久。”

    李暖暖说:“睡一段日子没有关系的,反正你也不吃亏。男人不都是这样吗?一边占便宜一边骂。”

    吴霁朗皱眉道:“如果你是这样想我,那就没必要再聊下去了。”

    李暖暖陷入了沉默。

    吴霁朗又握住了她的手,说:“我不该那么说,真的很对不起。可我希望你相信我,我承认我因为那些事很生气,可我没有想得那么脏。”

    李暖暖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而说:“戒指在宋佳音那里。”

    吴霁朗愣了一下,才明白她的意思,“你是嫌它太便宜了吗?”

    “你本来想送的就不是戒指,是我硬戴上的。”李暖暖已经掌握了轻轻地说话便不至于太难受的窍门,“我还给你,将来送给你想娶的人吧。”

    吴霁朗望着她,沉默了半晌,才说:“我想娶的就是你。”

    李暖暖笑了一下,说:“谢谢你这么说。”

    她失落的样子使他很心痛,忍不住说:“我不希望你把戒指退回来。戒指也是我想买的,只是我不敢送。”

    李暖暖问:“为什么不敢?”

    “因为我……”他不可能把真话说出口,只能说:“我赚的钱太少,而且我的父母还没有表态,而且我们之间的个性还需要磨合。”

    这也都是真实想法。

    李暖暖认真地听完,又笑了,问:“你这样说,意思是不是就是跟我和好了?”

    吴霁朗沉默片刻,说:“得看是什么样的和好。如果是之前那样,我当然很乐意。”

    “之前哪样?”她明知故问。

    吴霁朗认真道:“你只有我。”

    李暖暖一笑,拉开他的手,说:“这不可能,好看的男人不止你一个。”

    吴霁朗说:“那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李暖暖显得混不在意,说:“我要休息了,你出去吧。另外既然你说是为了那件事,那就请把证据给我……你不会没有证据吧?”

    “有。”吴霁朗说。

    李暖暖说:“拿给鲤鱼就好。”

    “好。”他站起身,说:“你好好休息。”

    说罢转身,还没迈步,身后便传来李暖暖恼火的声音,“站住!”这一声用了太多气力,她叫完便剧烈地咳嗽起来。

    吴霁朗转过身,看着她,心情很是复杂。

    他几乎百分百断定她会叫住他,她这半天虽然做足了姿态,但求和的意思很明显。

    可和好了之后呢?

    他不知道。

    难道要真的继续当她的情夫,忍受她跟别的男人的事情?

    李暖暖咳了许久,才渐渐停了下来。大概是因为咳嗽的缘故,抬起头时已是泪眼朦胧。

    吴霁朗见状,从口袋里掏出手帕,递过去,说:“擦擦吧,看起来就像哭了似的。”

    李暖暖一把打掉了手帕,这回是真的哭了。但这次她没有放任自己的眼泪,而是自己用手擦了一把便说:“算了,你走吧。”

    “我再给你个机会。”吴霁朗说:“你这段日子到底有没有别人?”见她满脸不忿地就要开口,他又道:“最后一次机会,你想好再说。”

    李暖暖不吭声了。

    吴霁朗也没说话,耐心地等着她的答案。

    他知道她一定会给他答案。

    果然,沉默半晌后,李暖暖说:“没有。”

    吴霁朗问:“你昨晚在做什么?”

    “喝酒。”

    她的确一身酒气。

    他皱眉,“喝了一夜?”

    李暖暖暴躁起来,“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我很想睡他,很想!”见吴霁朗皱眉,又侧开了脸。

    吴霁朗说:“以后不准这么喝酒。”

    她的眼睛又红了,但还是固执地看着别处。

    吴霁朗知道她已经低头了,倾过身去抱她。她推搡了几下,便被他牢牢搂进了怀里,吻去了她的泪水,又顺着泪水的痕迹找到了她的唇。

    吮到的那一刻,他感觉满足极了,没有她的日子,他就像失去了水的植物,干涸,枯萎,濒临死亡。

    只是她此时还虚弱,不能激烈,于是他很快就松了口,手掌抚着她的脸颊,看着她红红的眼睛,忍不住又吻了吻,柔声说:“这样就算是和好了。”

    李暖暖看了看他,又闭起眼睛,将嘴唇贴了上来。

    吴霁朗知道她不开心,任她吻了一会儿,待她松口后,问:“累了么?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李暖暖皱眉。

    他知道自己这问题很煞风景,但这实在是因为她的脸色已经很差,撑到现在完全是因为她强势的个性。他忙又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亲,说:“你最近有想我么?”

    “没有。”她的回答毫无新意。

    “好吧,”他抱了抱她,随即把她放回到检查床上,看着她的眼睛,柔声说:“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李暖暖没说话,伸出手臂搂住了他的脖颈,让他的头靠到了她的脸颊边。

    他觉得她闭着眼睛微笑的样子很可爱,忍不住用手指抚了抚她的嘴唇。

    这时,门突然开了。

    李虞的房子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门”,宋佳音是主人,任何门对她都是自动开的。

    吴霁朗被吓了一跳,连忙正襟起身,余光见到李暖暖正歪着头坏笑,忍不住用手捏了捏她的脸。

    来人是宋佳音和阿瑾,自然是因为解毒剂。

    宋佳音调侃了他俩几句,阿瑾则垂着头,既不高兴,也不敢发难。

    吴霁朗忽略了她俩,取了药,拉起李暖暖的手臂,说:“这药会有点疼。”

    李暖暖见他冷脸,不敢再笑了,眨眨眼,问:“然后我就能吃饭了么?”

    吴霁朗说:“还不能,需要观察一会儿效果。”他说着处理好了她的手臂,一边将针头扎入,一边问:“现在才几点,你怎么就饿成这样?”

    李暖暖眯起了眼睛,懒洋洋地说:“当然是因为昨晚浪费了太多体力啊。”

    吴霁朗闻言动作一窒,握着针管的手也是一抖。

    李暖暖嘿然道:“吃醋了呀?”

    没有回应。

    宋佳音和阿瑾走了,房间里又重新只剩他们两个。

    吴霁朗仔细地处理好了她手臂上的创口,正要起身,李暖暖又握住了他的手臂,“你去哪里?”

    吴霁朗说:“我得回去工作了。”

    李暖暖不吭声,闭起了眼睛,手仍握着他的手臂。

    吴霁朗只得重新坐下来,说:“为什么要当着她们的面说那种话?”

    她笑了,“就知道你是在为了这个不爽。”

    吴霁朗说:“是不是因为我刚刚那么逼你?”

    她不说话,但狠狠地掐他的手臂。

    吴霁朗竟然觉得有点可爱,“我想让你说真心话,想知道你爱我,你想我,你没有我不行。”

    李暖暖懒洋洋地开了口,“你也未免想太多了。”

    他有点失落,拉开了她的手。

    李暖暖露出了官方的笑,“怎么又生气了?”

    他摇了摇头,“你握得我很痛。”

    “我还以为是心痛呢。”李暖暖撇了撇嘴,“正打算安慰你一下。”

    吴霁朗白了她一眼,侧过身去,不想看她这令人伤心的表情:“心当然也很痛。”

    李暖暖嗤了一声笑了,说:“记得这种痛,以后别再说这种蠢话。”

    吴霁朗问:“你觉得这是蠢话?”

    李暖暖好像根本没有听到这句问话,而是说:“对了,如果我刚刚说的不是‘没有’,你会怎么样?”

    吴霁朗沉默了一下,说:“再给你一次机会。”

    “如果我还是不珍惜呢?”她嚣张地问。

    “再给一次。”他老实地说。

    她笑了,问:“如果还是不珍惜呢?”

    “你不会那么做的。”吴霁朗说:“我知道你也害怕失去我。”

    李暖暖顿时露出了忸怩的神色,“少自以为是。”

    “随你怎么说。”他认真地说:“我还知道你现在为什么依然在别扭。”

    李暖暖避开了他的目光,不说话了。

    吴霁朗说:“我很高兴你依然记挂着这件事,这代表你真的很爱我。”他说到这里陷入了一个停顿,因为他需要下定决心。

    毫无疑问,对面这个女人充满了危险,她狡猾残忍,但她同时也爱着他,当她在他面前像现在这样流露出小女儿的姿态时,他就禁不住什么都想给她。

    所以他很快便下定了决心,却不敢看她的脸,“我是真的很想娶你,但这也真的很难,原因不在你,而在我这边。这件事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不管是什么形式上的。”

    他说完之后便心焦地等待着。

    却没有回音。

    终于,他忍不住扭头看向她,却见她已经闭着眼睛,胸口微微地起伏,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