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恋人

不完美恋人 > 126.按摩(上)

126.按摩(上)

    薛兰兰连忙打开电脑,一看是乔希发过来的信息:

    --怎么回事?你知道周娜娜怎么了吗?我看她怎么不在工位上。

    薛兰兰看到乔希这么关心,心里不禁有一些惊愕: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居然还这么在意周娜娜。

    --少废话,快说到底怎么回事?

    薛兰兰沉吟两秒,这才噼里啪啦的打键盘回应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中午一回来他就不在了。

    薛兰兰抿嘴,心里不禁想着周娜娜不在工位上的事情,很可能跟姜意有关,这个想法刚刚冒出来一瞬间就薛兰兰就听到有人在叫她。

    薛兰兰一抬头看到了姜意的身影,他招手示意从我们进办公室里来。

    薛兰兰深吸了一口气,按下电脑,然后缓步进了办公室。

    “姜总监,怎么了。”薛兰兰面色平淡地走到了姜意面前。

    姜意沉吟,然后才缓缓开口说道:“我有事情找你,你的下属周娜娜,这两天被我安排做其他事情。”

    “……”

    薛兰兰颇有些无语的看着姜意,眼下他什么意思,就算是自己的领导,居然越过自己去指使下属。

    这怎么看,操作都有点s吧!

    姜意看薛兰兰不说话,也没有丝毫举动,便扬起下巴略带高昂的问道:“怎么?你还有其他事情吗?”

    “周娜娜现在在哪里?”薛兰兰微微蹙眉的问道,她相信周娜娜之所以不在工位上,八成是姜意给她安排了什么工作。

    显然姜意也没想隐瞒着,便很直白地说了出来:“我安排她临时出差。”

    临时出差,有哪个项目需要临时出差?

    薛兰兰心里十分的不舒服,她看着姜意,他知道姜意这一种举动,实则就是为了刁难周娜娜。

    “你威胁她辞职不成,反过来用工作来压她,是吗?”薛兰兰的话清冷平淡,但是听的姜意十分刺耳。

    姜意微微一愣,立刻反应过来:“你都……知道了?”

    随后姜意反应了过来,“是她告诉你的!”

    薛兰兰自然知道,姜意嘴里的她指的是周娜娜。

    薛兰兰不说话,也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沉默气氛周旋在两个人之间,最后最后最先发话的是姜意,“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就以你现在的身份,就算我欺负周娜娜,逼迫她离职,你又能怎么办?”

    面对如此霸道无礼的话,薛兰兰张了张嘴,反而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就像姜意说的。

    如果自己的上司真的使用各种工作上的小手段,逼迫一个下属离职,大家确实也没有什么办法。

    “你这样良心就不会痛吗?”

    “你少说我了,你拍那些视频的时候良心就不会痛?”

    就算薛兰兰多次否认视频不是她拍的,但是姜意却完全不信。

    说实话,薛兰兰在拍那些视频的时候,还真的良心不会痛于他而言,姜意这种人就是个大渣男,拆穿他怎么会良心痛?

    薛兰兰顿了顿,这才主动开口道:“周娜娜去哪里出差了?出差到项目又是哪一个?”

    “你问这个做什么?”

    “周娜娜是我的下属,你越过我找她安排工作任务,我过问一下,这总是理所当然的吧!”

    这一次,姜意却被堵的说不出话了,他沉吟了十几秒,这才递过来一张牛皮文件夹。

    薛兰兰接过文件夹,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投放资料。

    薛兰兰只是轻描淡写的少看了两眼,便发现这个项目是一个很小的项目。

    通常这样的小项目根本不会涉及到出差,大家顶多线上交流一下罢了。

    就在薛兰兰淡淡看着的时候,姜意却在那一头主动开口了:“不要试图说什么项目不合理之类的话来反驳我。”

    姜意似乎看透了薛兰兰的想法,便主动的警告道。

    薛兰兰眉眼一挑,并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而是淡淡说道:“姜总监想多了,如果没其他事的话,我就回去工作了。”

    说罢,薛兰兰晃了晃手中的牛皮纸袋,然后说道:“最后,谢谢你的项目资料了。”

    薛兰兰淡淡的说完之后,拎着资料本扭头离开了姜意的办公室。

    当薛兰兰出来的时候,乔希马不停蹄地向她做了一个手势。

    薛兰兰看得出那个首饰是询问,很显然乔希看到了她手中拿的文件册。

    薛兰兰刚坐下,就看到了乔希那头传来的消息声:

    --你手里拿的那是什么东西啊?该不会他为难起你了吧?

    薛兰兰想了想,还是一五一十的把周娜娜的遭遇跟乔希简单说了一下。

    薛兰兰刚说完就听到乔希愤愤不平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噼里啪啦的直作响:

    --我靠,不是吧,想过他恶心,没想过他这么恶心。

    --不行,我要去找上层的领导,我要把这个事情举报给他们。

    --别,你可千万别这么做,你这样的话会害到周娜娜的,而且她也不希望我们这么做。

    薛兰兰的话,乔希自然懂。

    毕竟如果要是牵扯出姜意在工作上用小事情为难周娜娜,那很可能就让其他人知道,那个视频上的女主角就是周娜娜了。

    这不合算不说,而且就光单凭小事情上为难姜意是不可能对姜意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这些道理乔希自然也是明白的,只是明白归明白,愤愤不平归愤愤不平。

    乔希吐了一口气,这才十分不爽的说道:

    --这样忍下去可不是我的性格,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吗?况且做错事的又不是我们。

    的确,如果按照事情本身追究起来错的确实不在于她们,只是……

    薛兰兰深思了几秒,这才噼里啪啦的打字:

    --现在除了忍耐,我们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你也不要节外生枝的去惹恼他,虽说我知道你跟这个公司的高管认识,但毕竟从职位上来说他确实是我们的上司,除非你有什么把握能够让他一击致命。

    所谓一击致命就是让他吃不了兜着走,而且失去了这份工作。

    薛兰兰能想到的唯一就是证明他那几张不对劲的财务报告。

    乔希看着薛兰兰的话许久没有回应,她默默的低下了头。

    说实话,乔希这个白富美自打上班以来虽然也有被人压过一头的时候,但是整体来说好胜心大过嫉妒。

    但是眼下此时,乔希却产生了一股难以运营的无力感。

    伴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办公室里的人也准备着按时按点地下班。

    薛兰兰也收拾了一下东西,跟乔希道了一声别。

    电扭头跟着其他同事进入了电梯间,公司的运用电梯间位置不大,里面最多也只能承担10个人。

    薛兰兰正在电梯间里面的角落站着。

    大概是电梯里的人多,而薛薛兰兰又站在角落里,所以公司几名同时进入并没有发现薛兰兰在里面,而是自顾自的开始了聊天。

    “唉,你知道吗?今天中午姜总监把周娜娜叫到了办公室里?”

    唉,我知道,我知道唉,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给她了一个项目,让她这两天要出差一趟。”

    “开玩笑吧,现在是项目低峰期也是淡季,有什么可出差的!”

    “唉,你还别说,我总感觉最近姜总监对这周娜娜有点不对劲。”

    “不会就姜总监看上周娜娜了吧,咦!他那个朋友圈不是发了视频吗?他女朋友我记得是乔组长啊!”

    “乔组长都发生了这个事,还可能跟他在一起吗?八成都已经分了,而且周娜娜她……那么那什么……姜总监今天还真下得了口,挑女朋友的眼光,一届不如一届了”

    “不过你还别说,他俩这样子真的是那什么配那什么天长地久。”

    虽然两个女生在电梯前面叽叽喳喳的用各种暗语和压低声音来减轻,但是薛兰兰还是听得很清楚。

    就在这个时候,电梯门缓缓打开,两个女生先后走了出去,而薛兰兰留到了最后才出去。

    走出了公司,薛兰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打了一辆车直奔回家。

    对于办公室这些明争暗斗,薛兰兰可算是累得不轻。

    薛兰兰刚打开家门,来自杜鹏熟悉的声音缓缓传来:“欢迎回家,薛兰兰。”

    谢谢兰兰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刚准备回房间,直接扑床就休息,就看到杜鹏站了起来,准备去厨房间收拾收拾准备吃的。

    薛兰兰连忙阻拦道:“不用给我准备吃的了,我有点累,想先休息了。”

    杜鹏停下来了脚步歪头,有些不理解的看着薛兰兰,此时薛兰兰也懒得跟他再多做解释,直接倒在了床上。

    杜鹏站在两地许久,这才缓缓的走到了薛兰兰的房间。

    杜鹏一下子坐到了薛兰兰身边,就在薛兰兰以为他要做什么的时候,杜鹏的声音轻缓的响起:“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对于那些办公室里的明争暗斗,薛兰兰也不打算说出来给一个机器人倾诉。

    她躺床,闭目养神地摇了摇头,深深的吐了一口气表示自己的疲累。

    就在这个时候,薛兰兰感觉头部一紧,仿佛有一双手按在了她头顶的穴位上,耳畔缓缓响起轻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