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本文第六次加更来啦

本文第六次加更来啦

    周太太哭着喊:“无法无天了,打了人还这么嚣张!”

    赵新之应该是半醉了的, 被打了那一巴掌也没消停多大会, 听了就说:“没打死他就算轻的!”

    “老大!”赵太太气急,推了他一把。周云云说:“现在好了, 也知道是谁砸的我大哥了,我看这里的人是没人能主持公道了, 妈,咱们还是把赵总叫过来,看他这个一家之主怎么说!”

    她说着便要往外头走, 宋琛一把拉住她, 周云云吼道:“你放开我!”

    宋琛用力一扯, 就将她推倒在沙发上了。周太太本来扶着周铭, 眼下又去扶周云云:“你们一家要干什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还要再动手吗?!”

    “我本来想给彼此都留几分颜面,想着周大哥老老实实走了, 这事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就算了, 既然你们要公道,咱们就好好说说公道,也不用请我爸过来,咱们说清楚了, 你们再考虑请不请也一样。”

    周云云坐起来:“宋琛,你又想耍什么花招, 你大哥刚才自己都认了,你还能洗白了不成?”

    “人是我大哥打的没错,但这里几百号人,他为什么别的人不打,非要打周大少,周大少说了么?”

    “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打我,他喝醉了酒发神经!”周铭说。

    “小琛,你说,”赵太太松开赵新之:“你说明白了也好。”

    “是周大少把我拉到没人的地方去,又亲又抱的,我反抗不过,大哥才冲出来帮的我。”

    “你血口喷人!”周云云说:“我看着你们俩出去的,你明明是主动跟他出去的,哪儿来的强迫!”

    “那我问你,你当时过去的时候,我跟你大哥在干什么?”

    周云云说:“天黑,我什么都没看见!”

    “你既然什么都没看见,怎么就知道不是你大哥在强迫我?”

    “你……”周云云气呼呼地看向周铭,周铭说:“我本来不想说,给近东留几分颜面,既然话都挑明了,说到这个份上,你都无所谓,我也没必要藏着瞒着,我们俩明明是两厢情愿的,这么多人,难道你不愿意,我还敢硬把你拖到没人的地方去□□……”

    旁边周太太的脸色就难看起来,赵太太的脸色就更难看了,孟时起了身,开始拉着其他闲杂的人出去,正拉扯着呢,就见赵近东忽地走上前去,一脚就踹在了周铭的心窝上。

    周铭哀嚎一声倒在沙发上,周太太赶紧护住自己的儿子:“赵老二,你干什么!”

    周云云也吓傻了:“近东,你听我大哥解释,明明是宋琛他□□成性,他勾引的我大哥,你不敢打他,你……”

    话说了一半,她就不敢说话了,因为宋琛走到她跟前了。

    她咽了口唾沫,要去抓周太太的手,没抓到,周太太说:“你们一家人要干什么?”

    周云云有些怕了,抓起自己的小包站起来就要往外走,宋琛一把抓住她:“没说清楚呢,你就走。”

    “你放开她。”赵近东说。

    宋琛回头看了赵近东一眼,就放开了周云云。赵近东的脸色难看的很,对周云云说:“我是不是在外头就跟周小姐说了,不清楚的事,就不要开口。”

    他声音阴沉的很,显然是压抑着怒气的。

    “真是他强迫的我。”宋琛又说了一句。

    赵近东闻言就又往周铭身上踹去,这一回踹到了他大腿上,周铭哀嚎一声,说:“报警,报警!”

    赵近东忽然发了狠,一脚将面前碍事的茶几推开,对着周铭就是一阵狠踹,周云云和周太太惊叫成一团,就连宋琛和赵太太他们也傻眼了,周铭连被踹了好几脚,眼瞅着赵近东在往他头上踹,赵太太吓得赶紧扑过去拉:“老二,老二,别打了!”

    赵近东的头发都散了,眼睛红着,他人高马大,踹的又凶狠,宋琛也真怕他踹出人命来,真要踹出毛病来,那警察可不管你是不是事出有因。他就赶紧也抱住了赵近东的腰,赵近东一把推开了他,宋琛踉跄着倒在了赵起身上,赵近东回头看他,一语不发。

    显然就是打奸夫□□的模样啊。

    宋琛眼睛一红,说:“就是他强迫的我。我跟周云云是死敌,我怎么可能会跟他大哥搞在一块!”

    “谁还不知道你,”周云云喊道:“就因为他是我大哥,你才会故意勾引他,你不一直都说这样么?!”

    宋琛闻言立即伸手给了她一巴掌,周云云被打的惨叫一声,宋琛红着眼:“这才是我一直的样子。”

    “人是我打的,大哥替我背的锅。你不是要报警么,报吧。”宋琛说,“警察来了,我也是这么说。”

    周太太看向了自己儿子,竟有些疑惑了。

    她自己儿子什么品性,她还是了解的。难道真是自己儿子强迫在先?

    那他被打死都不亏,在赵家的地盘上。也敢招惹赵家这个小恶魔!

    “报就报,”周铭强撑着说:“我还要找人验伤,我……”他说着就又□□了一声,躺在沙发上不动了。@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周云云哭着打110,赵太太沉着脸,抓住了宋琛的手。

    到底还是闹大了。

    警车到了赵氏庄园并没有鸣笛,不过还是大部分人都看到了。赵云刚进来以后,让赵太太出去招呼客人。@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昙花就要开了。

    周铭被打的很惨,脸肿还挂着血,身上衣服更是凌乱。赵云刚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那就跟警官走一趟,别委屈了周贤侄。老二,带小琛一块去,老大也带上。”

    宋琛他们上警车的时候,院子里围了好多人,并没有几个人跟着赵太太去看昙花,昙花有什么可看的,哪有这里的大戏热闹。

    赵家那个风流成性的宋少竟然在自己家里勾引了周大少,引发赵家的儿子动手,啧啧啧,这香艳刺激的新闻,一屋子昙花也没这个好看呀!

    “不是说是周大少强迫的嘛?”

    “苍蝇不叮无缝蛋。”

    “就是,以前宋家这位仗着自己长的好看,勾搭了多少男人为他出头啊,去年,就在梦巴黎,他不也是勾引了一个外地的富商,那富商要来真的,他又不干了,把人家富商给打了!”

    “就是,把别人当猴耍,这次肯定也是勾引了周大少,周大少要来真的,他又不干了。被打成这样,周大少也是惨。”

    这事的双方都是豪门大家,又都没有确凿的证据,钓了监控也看不清楚,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

    从警局回来的时候,宾客都已经走光了,昙花宴到底半途而散,昙花都还没开呢。

    周云刚坐在客厅里,宋琛他们站成一排。

    赵云刚又让赵新之和宋琛说了一遍来龙去脉,听完了问宋琛:“一开始怎么不直接说?”

    “今天家里来了这么多客人,我怕闹大了,丢了家里的人,想着反正谁也没看见大哥,他们找也找不出人来,如果能糊弄过去今晚,以后就算慢慢算也没事。况且……”宋琛说:“我名声不好,说了也没几个人信的,我也没证据。”

    “平时宠着你,就宠出来你这样的脾气了?”赵云刚说:“你以前可不会这么忍气吞声。你管他们信不信,他们算个屁,重要的是不要自己受委屈,更不能受冤屈,你憋屈不憋屈?”

    宋琛愣了一下,鼻子有点酸。

    果然全文他这个公公最疼他!

    赵云刚说着看向赵新之:“你能耐了,在家里的宴会上也敢拎酒瓶子打人了。”

    赵太太在旁边说:“他也是看见小琛受欺负了……”

    赵太太已经有点后悔打赵新之那一巴掌了,她还从来没打过他呢。老大一向懂事的,打的时候有点失去理智了,当时太乱了,现在看到赵新之这个样子,又听说了原由,她就有点后悔了,就怕赵新之记恨她……老大脾气还是很倔的,越是老实人越容易记仇。

    “周家那小子找死,等他出去了,到了外头截住打一顿扔路边上就完了,你在家里打,还在这样的场合打?”赵云刚说:“还在这样的日子喝成这样,你是对这个家有什么不满么?”

    赵新之垂着头,也没说话。

    “还有你。”赵云刚看向赵近东:“一个酒瓶子没把他打死,倒是要被你踹死了。怎么,看你大哥疯了,你也跟着疯了,想一起吃牢饭?”

    “老二是听说小琛受了委屈,他这身份,不出手反而叫人笑话了。”赵太太替他解围:“他也是气昏了头了。”

    赵云刚训完了话,这才叫他们各自回房,只把宋琛留了下来。

    宋琛在旁边坐下,赵云刚看了看他的脸:“等会上点药,别留疤了。”

    “谢谢爸。”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赵云刚说:“今天的事委屈不?”

    宋琛摇头:“家里的人都向着我,我也没吃亏。”

    赵云刚就笑了一下,说:“本来说咱们占理的事,除了你大哥出手太狠以外,你还有没有想过,为啥到最后反倒不了了之了,家里没占到理,外头传的还难听。”

    宋琛说:“是我的错。”

    赵云刚叹了一口气:“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你就是以前太胡闹了,出了事,大家首先想到的也是你的错。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可得长教训了。我问你,你跟老二说你受了委屈,他信了么?他是为了替你出头才揍的周铭,还是为了自己泄气揍的周铭?”

    宋琛愣了一下,想起他当初抱赵近东的时候,赵近东充满怒气的脸。

    “是我平时种的因。”他学了赵云刚刚才说的一句话,但也有另一种意思,到底是他写的《离婚》呀。

    赵云刚就说:“上去跟他好好解释解释,你心够诚,他也会信的。这种事你不要当小事,要是让老二心里落下一根刺,日积月累也会要命的,还是说清楚。”

    宋琛点点头。

    “上去吧,跟他好好说说。”

    宋琛就上了楼来,赵近东在他们房间的客厅里坐着,抽着烟。

    宋琛合上门,在他身边坐下。

    今天特别累的感觉,一天都没闲着。

    他摸了摸膝盖,大概是有被赵云刚感动到,所以打算听赵云刚的话,再解释一遍。

    “虽然我和周铭他们兄妹说的不一样,但我不是编的瞎话,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知道他拉我出去是要做那些,我脸上的伤,都是打架的时候被刮伤的。”

    他抖了一下腿:“你是不是还是不相信我的话。”

    赵近东说:“你说人不相信你。你也不想想,为什么别人不相信你。”

    “那爸都相信我,大哥他们也都相信我。”宋琛抿着嘴唇,“他们信不信都不要紧,我就想你相信我,可偏偏他们都信我,就你不信。”

    赵近东摁灭了手里的烟,看向他。

    宋琛脸上那道疤痕已经结痂了,颜色更深一点,比刚被抓伤的时候明显了。

    “那你为什么打了周铭?是因为觉得我们给你戴了绿帽子,我你不敢打,所以只好打他么?”

    “你真以为我不敢打你么?”赵近东说。

    他以前不动宋琛,只是没有那么在意。早接受了对方是那样的人,彼此各有所求,宋琛出不出轨,也没有那么重要。

    “以前的事都算了,从今天开始,你再让我知道你在外头乱搞,你看我会怎么整你。”赵近东说。

    “我以后都不会那么做了。”宋琛说。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原作宋琛种下的因,所以得了今日的果。他也不怨赵近东。

    赵近东就看他,眼神飘忽不定,似有探询。

    “我以前都是气你,我这人有洁癖的,眼也高,看不上他们那些一钓就上钩的人。”这些都是原作的宋琛真实的心理,接下来便是他自己的:“我以后都不骗你,你也要相信我。”

    大概他有点触动了,说了这些,眼眶是湿润了,很诚恳地看着赵近东。

    大概一向冷静克制的赵近东,在踹周铭的时候突然暴露出来的疯狂,叫他看到了这个男人内心里,多年积压的羞辱感,对自己的怨恨,对宋琛和他所有勾搭过的男人的怨恨,如此矛盾又煎熬。

    他说的话可信么?他流的,是不是依旧是鳄鱼的眼泪。

    赵近东看着宋琛,他曾被这张无辜又纯真的脸,骗过很多回。

    宋琛忽然上前来,一把抱住了他。

    “你干什么?”赵近东说。

    他扯,但扯不开,宋琛抱的很紧:“你要相信我。”

    赵近东就不再扯他,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如果宋琛的话都是真的,那周铭他踹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