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第 34 章

第 34 章

    那人力气也大的很,直接将周家大哥拽了过去, 手里的酒瓶子一把就砸在了他的头上。

    酒瓶碎裂的声音伴随着周家大哥的□□在黑夜里格外刺耳, 宋琛都吓了一跳,模模糊糊的都没看清是谁, 对方拉着他就走,身后是周云云的哭声:“大哥, 大哥,来人哪!”

    远处已经有人过来了,周云云的闺蜜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来, 打开了手机的灯, 一照就看见周家大哥满头满脸地血, 吓得她登时也叫了出来。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宋琛被拽着走,只闻见浓重的酒气, 走到亮处的时候他才看清是赵新之。

    “大哥。”

    赵新之醉醺醺地喘着气,说:“你怎么搞得, 被人这么欺负。”

    “我正打呢。”宋琛说着便回头看了一眼, 见很多人都朝周云云兄妹跑过去, 心下更是担心,他虽没有看见,却听见了酒瓶敲头的声音的,再看赵新之醉醺醺地样子, 他就拉着赵新之往黑暗处跑了起来。

    庄园大,有灯的地方没有黑暗的地方多, 他沿着暗处一路朝前面而来,迎面就见赵近东和赵起赶了过来,他立即将赵新之拉过去,赵起问:“怎么了?”

    “大哥喝多了,你们先把他带回房里去。”

    “你脸怎么了?”赵近东问。

    “我跟人打架了,我的事,我这就回去料理。”宋琛说着就掰开了赵新之拽着他的手,赵新之步履不稳,靠在了赵起身上,却还拉着宋琛说:“你哪儿都别去。”

    赵近东闻言直接抓住他的手腕,将宋琛的手给扯了出来。宋琛看了他们三个一眼,就赶紧又跑了回去。

    我草他妈,这一下可捅大篓子了。

    “将大哥带回去,别叫他出来。”他又喊了一声。

    赵近东看了赵起一眼:“赶紧将大哥弄回去。”

    ”我知道了。“赵起点点头,看赵新之醉醺醺又眼睛通红的样子,大概也猜到了眼下的骚乱十有**是和赵新之有关系的。

    赵近东紧随着宋琛过去了,赵起拉着赵新之往回走,赵新之说:“我没喝醉,你不用扶我。”

    “走吧走吧。”赵起推着他,在听评书的赵云刚也隐约听到了动静,扭头朝这边看了过来,又看了一眼赵太太,赵太太冲着身边的一位贵太太笑了笑,便拂着披肩站了起来,穿过人群走了过去。

    “怎么了?”赵太太一看赵新之那醉醺醺的颓废样子,脸色就难看了起来。

    “大哥喝多了,我带他回房。”赵起说。

    “我揍人了。”赵新之说。

    赵太太脸色一变,立即问:“谁?”

    “周…………周铭。”

    赵新之今天难受的厉害,一个人喝多了酒,就出来看宋琛。

    晚宴才刚进行了一半,前头唱评书,后头嗨翻天,但这些热闹却都是属于别人的,他只觉得苦涩,好酒也是苦的。

    他本来是一直跟着宋琛的,宋琛在前头听评书,他就在前头听评书,宋琛被孟时拉着去了后面,他便跟着去了后面。他靠在一棵树上,拎着酒瓶子,喝一口,看一眼。舞池中央狂舞的宋琛,有一种很放肆的性感,一丝不苟的头发都有些乱了,那张脸在明暗之间却更动人,他只觉得喝了酒下肚,热力却都往下腹涌动。

    紧接着他便看到周铭拽着宋琛出来了,周家的这一位风流成性,他也是知道的,他只看见他和宋琛在一块便心生妒意,便拎着酒瓶跟了过去,还没走到跟前就听见了动静,那禽兽竟然是要非礼他的心头肉。

    酒劲上来以后,他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往脑门上冲,只恨不得砸死了这畜生才好,下手哪有个轻重。他就看不了这个,受不了这个,谁碰宋琛他都受不了,何况还是强迫。

    赵太太推了赵起一把:“把你大哥拉进去,别叫他再下来了。你三哥呢?”赵起还是太年轻,得找个能沉得住气的,外头这么多宾客呢!

    “不知道,没看到他。”赵起说。

    赵太太说;“赶紧把他拉进去,”她说着看向赵新之:“喝成这样,你等着你爸找你算账吧!”

    她说着便转身朝骚乱出走了过去,那边围了许多人,宋琛已经叫了服务生过来搀扶,他自己也要上前帮一把,周云云一把推开他:“你别碰我大哥!

    ”

    天呀地呀,她可逮到宋琛这个贱人的把柄了,看她不整死他!

    赵近东拨开人群进去,就看见周铭捂着头坐在地上,手上都是血,眼睛都快有些睁不开了,看起来着实吓人。他看向宋琛,宋琛还没说话,周云云就先开口了,哭着喊:“近东,你看我大哥,被打成什么样了。”

    赵近东当然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跟她扯来龙去脉,不管这是宋琛打的,还是赵新之打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掰扯都是丢了赵家的人。他蹲下来说:“先给你大哥止血要紧。”

    他说着就抓住了周铭的胳膊:“能走么?”

    周铭却气急地挣开了他:“谁拿酒瓶子砸的我,给我找出来!”

    “还能是谁,肯定是宋琛的人。”周云云说。

    “你们看到是谁了么,就说是我的人?”宋琛问,“我也没看清,不知道是哪个喝醉了酒的人砸的。”

    “你少在这装,就是你把那人拉走的。”

    “那人跑了,我拉没拉住。”宋琛说。

    赵近东就看了他一眼,然后扭头问坐在地上的周铭:“你确定不需要处理一下伤口?”

    “先给我把那人给我找出来。”周铭用力抹了一把脸,说,“不然就报警,找警察找!”

    “你报了警也找不到,这边这么黑,我和周小姐在现场都没看清,谁还能看清。”宋琛说着便沉着脸说:“说起来也奇怪,好好地为什么会有人朝你抡酒瓶,周大少,你做了什么?”

    周铭捂着脸抬头看他:“我做了什么,要我说出来么?”

    宋琛以为他强上自己,应该很怕别人知道的,想着就此威胁他一下,这事说不定就掀篇了,可是看周铭那丝毫不心虚的样子,他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误会。这明明是强迫,怎么搞得倒像是他和周铭偷情?!

    他立即看了赵近东一眼,赵近东脸上倒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那边赵太太却也已经赶过来了,急匆匆地说:“哎呀,这是怎么了?”

    周云云说:“你们家宋琛,把我哥哥的头给砸破了!”

    赵太太立即看向了宋琛,赵近东沉声说:“是小琛打的么,周小姐,你可说清楚了。”

    周云云听他称呼自己“周小姐”,心里就是一愣:“我……不是他,也是……”

    “既然不是他,那你刚才就不要说是他砸的。”赵近东说着就将周铭捞了起来:“周大哥,先去处理一下伤口,你放心,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会查清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血都流成这样了,”赵太太也赶紧搀扶住周铭的胳膊:“这边交给近东处理吧,敢在我们家的宴会上撒泼,我们抓住了也不会轻饶的。”

    旁边孟时他们跟着劝周铭去处理伤口,周铭估计也觉得血流的有点多了,这才被赵近东架着走了。宋琛要在旁边搀扶一把,却被周云云一把给拉了回去,她自己则搀扶住了她大哥的另一只胳膊,哭唧唧地往前走去。宋琛在后头紧紧跟着,赵近东忽然扭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眼神里都是戾气。

    孟时拉住了宋琛,等他们走远了才小声问:“我靠,怎么回事啊,刚才还在里头跳舞呢,这才几分钟就闹出了这么大的事,你砸的?”

    宋琛说:“不是。”

    “那是谁?”

    “不知道。”

    孟时显然是不信的,宋琛脸上都还挂着彩呢,好长的一道,显然是被抓的,都沁出血来了,他拉着宋琛的胳膊:“你干嘛去啊?”

    “我去看看。”

    眼下离不了他,真把赵新之给翻出来,只怕赵云刚会震怒,这事闹大了更是不光彩,好好的一场晚宴就要搞砸了。不管怎么说,赵新之也是为他出的头,实在不行,他得扛下来。说穿了也是周大少强迫在先,虽然这事要真说出来也丢人,能信的也不知道有几个。

    孟时见拉不住,就跟着他一起进了赵家的大厅。那边周家的太太却也看见自己儿子头破血流地进去了,赶紧从席上离了座,紧跟着进去了。那边刘书云还在慢悠悠地说评书,赵云刚坐在座位上动都没动一下。

    刘书云的评书说的很好,人群里笑着鼓掌,服务生端正地在后头站成一排,也都没有东张西望的,显然并没有被外头的事惊扰到。@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周太太进了客厅就慌忙跑了过去,高跟鞋没猜稳当,还崴了一下:“怎么了怎么了,怎么流这么多血啊?”

    周云云立即哭着喊道:“妈,大哥被人打了!”

    赵太太吩咐陈嫂去拿药,这边安抚住周太太:“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已经去查了。”

    赵近东说:“你们先在这里帮周大哥处理一下伤口。”

    周铭一直自己捂着头,这一会手和胳膊都酸了,手指便伸展开了,从头上挪开。@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这么深的口子!”周太太惊呼一声,说:“还处理什么,赶紧送医院啊。”

    “先简单处理一下吧,未必用得着去医院。”赵太太忙说。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她是不想闹大的,人要往医院送,那看起来就是大事了,都把人砸医院去了还能是小事。

    “我打120吧。”周云云说。

    “哎……”赵太太要拦她,又说不出口,赵近东按了一下周云云:“打什么120,家里有车,直接就送过去了。”

    他说着抬头看向了正下楼的赵起:“四弟,你亲自把周大哥送到医院去,我这就去查到底是怎么回事,给周大哥一个交代。”

    “对对对,”赵太太就怕120的车过来,那救护车一开进来,就闹的更大啦:“赵起,赶紧送你周大哥去医院,嫂子,你们尽管放心,在我们家晚宴上出的事,什么责任我们都担着,眼下先去处理了伤口才最要紧。”

    宋琛在旁边看着,忽然被赵近东抓住了手腕,直接扯着他就出来了。他手劲大的很,宋琛都被他捏痛了,踉跄着就被扯了出来,赵近东将他往没人的长廊上一甩:“说,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在后头和孟时他们一起听歌,周家这个大哥忽然凑上来,说有话跟我说,结果我跟着他出来,他就往看不见的地方拉,我要走,他就……”

    怎么说都感觉像是在偷情是怎么回事!

    赵近东冷着脸:“继续说,一五一十,全都说出来。”

    宋琛也不敢欺瞒,说:“结果他突然就又搂又亲的,把我吓坏了。”

    也不知道赵近东会不会信。

    “再然后周云云就跑过来了,对着我就是一通打……然后,然后大哥就冲上来帮我,天黑,没看清,应该是他一瓶子砸在周云云他哥头上了……”

    他说着看向了赵近东,赵近东的脸黑的厉害,依旧盯着他看。

    “再然后……我和大哥就跑出来了……我跑出来以后才知道是大哥,他肯定是喝多了酒,替我出头,手下没个轻重,就把周大少给砸了。再然后就碰见你们了。”

    赵近东冷笑:“你倒是有本事。”

    果然。

    “真的是他突然偷袭我,我都跟他不熟……”

    算了,他平日里名声就不好,又爱故意在赵近东跟前勾搭男人,赵近东不这么想他才怪呢,估计就是认为是俩男人为了他大打出手了。

    他和周大少勾搭成奸,要在树林里行苟且之事,赵新之心里喜欢他,又喝了酒,撞见了,受不了刺激,所以为了他和周大少干起来了,这简直合情合理合乎”宋琛“的一贯作风!以前为了他争风吃醋的男人还少么?宋琛这个变态就爱乱撩拨,看男人为他争风吃醋!

    自己做的孽呀,《离婚》里这种桥段写太多啦。

    不过赵近东是顾大局的人,这会也没工夫跟他算账,沉着脸想了一会,刚要出去,就听见客厅里传来了女人的尖叫声,他们俩赶紧重新又进去,邹傲门口就看见里头一群人已经乱成一团了,赵新之手里拿着个细长的花瓶,对着周铭就砸了过去,中间的陈嫂和孟时都被挤倒在沙发上了,周太太和周云云护着周铭尖叫成一团,赵太太头发都散了,和赵起一起推着赵新之:“你干什么,你发什么酒疯!”

    她说着伸手就给了赵新之脸上一巴掌。

    “啪”地一声脆响,总算让乱成一团的大厅安静了些许。

    乖乖,巴掌戏又来了。

    宋琛咽了口唾沫,赶紧跑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