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穿书] > 第 33 章

第 33 章

    下午赵新之都没出门,一直在他自己房间里。陈嫂说他一直在抽烟:“也抽的太凶了, 房间里都是烟味。”

    赵太太穿上了她那套宝蓝色的晚礼服, 镜子前转了转,总觉得这宝蓝色的礼服和翡翠首饰不搭:“叫他抽去, 抽死了拉倒。你看着颜色是不是有点不搭?”

    “太太生的白,怎么配翡翠都是好看的。”

    赵太太听了心情略好些, 她不算美,又丰满,唯独皮肤白腻, 是她的骄傲, 肤如凝脂说的就是她, 到了这个年纪皮肉还没松, 尤其穿晚礼服的时候,露着一点雪白胸脯, 丰满白皙的优势全出来了。

    她往手心喷了点香水,然后拍了一下脖子和耳后, 慢悠悠地出了门。

    天色已经黑了, 院子里的灯已经亮了起来, 大厅和外头院子里的酒水都已经准备好,服务生穿着统一的燕尾服站成一排,全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大帅哥。已经陆续有客人到来,赵云刚让赵近东和宋琛去门口迎接。

    他们两口子是不用到门口去的, 留在家里招待比较重要的一些客人,今天来的客人里头, 除了些商人以外,政府要员也会来,眼下已经来了一个,赵云刚带了赵宝涛一起招待……这个官员所处的官职,正好赵宝涛搞金融的,常打交道。

    赵太太心下略有些安慰,好在家里的风头没都让老二得了。

    “老大还没下来么?”

    陈嫂说:“他从不耽误事,等会自己就下来了。等会杨家的人来了以后,太太还是别撮合他们了,我看他就是因为这个不高兴。”

    “他哪是为了相亲的事不高兴,他是看见老二和宋琛关系好了,他心里不舒服呢。瞧他那点出息,等着吧,有他受的。”

    她说着就朝门口看了一眼,见赵近东和宋琛并肩站在一起,正在和刚下来的刘总他们一家握手寒暄。

    “你看看,多般配的一对。”赵太太说:“该让老大也睁大眼睛好好看看。”

    赵新之是在看,站在三楼的落地窗前往下看,正好可以看到赵近东他们。

    他觉得宋琛变了,宋琛以前虽然也会在这样的场合做样子,但他做戏不会做全套,他对赵近东的恶意几乎人人都能看到。可是此刻他站在赵近东身边,赵近东做什么他做什么,倒像是一个贤内助。

    宋琛穿了无尾礼服,领口系着蝴蝶结,腰背笔直,身形清润,那张脸在灯色里看光洁如玉。

    干净,宋琛虽然好看的有些过分,名声也不好听,但只有他知道,宋琛其实纯净的很,只是这性格有人受得了,有人受不了,他就受得了,不但受得了,还爱的不行,他更爱宋琛身体上的干净,想占有他。可是如今这份干净恐怕要没有了,没有也没什么,他照样爱,可他只是妒忌。

    不能忍受。

    赵新之捏紧了自己手里的杯子,感觉再用力一点,手里的杯子就要被捏碎了。

    酒气熏着他,赵新之觉得烦躁的很。

    长久以来最担心的事,终究还是要发生了。而就在前几天,他几乎都要认定这两个人要离婚了。

    简直就是在最有希望的时候遭受当头棒喝,所以更难接受。

    **憋得久了,便是最重的戾气。

    宋琛已经在外头站了半个多小时了,他是头一次见识这么大的阵仗,几乎寸步不离跟在赵近东身边,来的人他几乎全都不认识,都是赵近东先打了招呼,他再跟着打招呼,他这样夫唱夫随的模样,显然让赵近东很受用,在迎客人的间隙,问:“冷不冷?”

    今天晚上是阴天,风有些大。

    “不冷。”宋琛说。

    除此之外两个人便没有再说别的,但宋琛已经很满足。

    赵近东今晚又在散发他的魅力了,待人接物大气端正,特别有派头。说真的,就算是换了别人,能有这么一个老公,那也是要骄傲的。

    何况赵近东今天特意打扮过,穿的特别正式,衣服裁剪的很合身,更突出了他宽肩健臀长腿的优点,型男一个,浑身上下都是绅士的性感气息,宋琛感觉自己已经迷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客人一拨一拨地到来,他真正见识了上流社会的模样。豪车云集,美女如云,赵云刚在庭院里熏的沉香都闻不见了,能闻到的,只有各色各味的香水味道,有的浓烈,有的清淡,萦绕在鼻息之间,男人全都西装革履,女的全都是珠宝满身,冷飕飕的天,也照样露背露胸,美不胜收。

    虽然来往的美女数不胜数,有些堪称叫人惊艳,但宋琛在等周云云。

    这么多客人里头,他最熟悉的,也只有一个周云云了。

    周家的车子已经进入庄园里头来了,周云云看了一眼远处的灯火,掏出小镜子来照了又照。

    闺蜜说:“别照啦,挺美的了。”

    “美什么呀,你看我这里,”周云云说着就指了指自己眼睛下面的地方:“都动不了。气死我了,这下好了,宋琛那个贱人肯定要笑话死我了!”@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她本来只是去打瘦脸针的,结果见她妈打了肉毒,自己一时没忍住,竟然也跟着打了。

    她妈打了瞬间年轻好几岁,可是她却打坏了,脸都僵了。

    她本来状态挺好的呀,打了瘦脸针以后就该住手的,只因为一时没禁住诱惑,好恨!!

    “妆画浓一点,少笑,就看不出来啦。”

    周云云听了赶紧又描了一下眼影和腮红,最后一边抹口红一边说:“也只能这样了。希望宋琛那个贱人状态还不如我!”

    不过她不能如愿了,今天的宋琛光彩照人,来的客人眼睛都要在他身上停留一会。

    宋琛在a城是出了名的恶,也是出了名的好看。他的好看中和了恶带来的不好影响,但他的恶却一点都没拉低他的好看在大家心中的分量。

    这就是美的力量。

    周云云跺了一下脚,下了车便不肯动了。

    可恨宋琛那贱人眼睛却尖,直接挥手说:“周小姐,晚上好。”

    周云云挽着闺蜜的胳膊走上前去,美貌比不过,她也不能在气势上输了。

    “近东。”她没理睬宋琛,先和赵近东打了招呼。

    赵近东点点头,去和周云云的大哥握手。

    周云云这才看向了宋琛,哎呀呀,她不能再看了,简直看一眼就要少活两年。

    宋琛这个贱人十有**是妖精托生的,每次见面都能用美貌闪瞎她的眼。他怎么就没有脸肿不在状态的时候!

    宋琛最熟知周云云的弱点,他更熟知原作的宋琛每次见到周云云的第一句话会说什么,眼睛会往哪里看。虽然说当初周云云给他下药没能成功,他打歪了周云云的鼻子,也算报了仇,但情仇如火的宋琛,怎么可能就此善罢甘休,周云云自然也不会,俩人只要见面,必有一番恶斗。

    “周小姐又打针了。”宋琛说。

    他在这方面还真不是行家,但是没办法,周云云打的实在太失败,那两颊有些肿,僵硬的很,尤其刚才娇滴滴地冲着赵近东笑的时候,这周围灯多,亮的很,脸上的粉都能看到,她那么一笑,脸有些吓人。@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周云云被戳到了最心虚的地方,她就知道,宋琛这个贱人不会放过她!

    周云云却不恼,因为旁边赵近东在,她只娇滴滴地说:“才没有呢。”

    说着便挽着闺蜜的胳膊进去了,进去以后才哼了一声:“恨不得找十个男人干、死他!”

    声音不大,可宋琛还是听见了。

    天哪,他塑造的这个恶毒女配也恶毒的太浅显了吧!

    他深刻领略到了自己写作上的不足。

    以后再写反派他一定要注意不再立这么夸张的人设。

    周云云的大哥从他身边过去的时候,忍不住又看了他一眼,宋琛和他四目相对,冲着他礼貌性地笑了笑。

    周家大哥却愣了一下,冲他晃了一下手。

    赵近东却以为宋琛是老毛病又犯了。

    宋琛很爱勾搭人,尤其越是重要的场合,他越喜欢在他面前明目张胆地勾搭。

    周云云的大哥出了名的风流,男女通吃,私生子都有两个了,就是不结婚,名声很不好,宋琛还偏偏对他笑。

    宋琛都不知情,心里还想,周云云一副网红女配脸,她的大哥倒是长的英武周正,和赵近东是一个路子的。他这么想着便又朝周家大哥看了一眼,对方竟然也回头看了他一眼,还对着他笑了。

    周家大哥有些激动。

    别看他因为自己小妹的缘故,一提起宋琛就没个好话,他心里其实还真垂涎宋琛的美色,他男女都吃,宋琛在男人堆里堪称极品,长的美貌,身材性感不说,性格又不女气,应该是匹烈马。

    他最好骑烈马,够带劲。何况这匹烈马还是赵近东的,他这个人也很不喜欢赵近东,觉得他脾气冷漠。

    只可惜因为周云云的缘故,宋琛对他一向也没个好脸,他心里垂涎,奈何一直没有机会,这下好了,宋琛貌似在对他示好。

    这个千人骑的**,等他今天晚上驯服他!

    周家大哥兴冲冲地进里头去了。

    周云云虽然是个重要的女配,但周家这位大哥却只是个路人甲,正儿八经的名字宋琛都没给他起一个,自然更不知道他的为人品性,他心里那些小九九,他自然也都不知道。

    不一户杨家的人也到了,白天还只是穿了便服的杨家人,如今也是礼服加身,尤其是杨慧,白日里她是精干的女强人打扮,如今却一副红似火的晚礼服,配着垂到肩头的大耳坠,简直艳光四射。

    她笑着问:“怎么就你们俩,他们兄弟几个呢?”

    宋琛以为她在问赵新之,便说:“大哥应该在楼上。”

    “其他两个呢?”

    “三哥四哥都在客厅招呼客人呢。”

    杨慧笑了笑,便挽着她母亲的胳膊进去了,她的裙摆有点长,走在毯子上的时候踩到了,踉跄了一下,自己捂着嘴笑了两声。宋琛回头看见了,看她窈窕背影,真觉得这些豪门千金,个个都是有几把刷子的。

    不说别的,她们的身材真的应该都是有严格控制的,一个赛一个的好。

    客人越到越多,有几个客人显然是贵宾,最后才到的,赵太太挽着赵云刚的胳膊亲自出来迎接,赵宝涛和赵起都跟着出来了,就是没见赵新之。

    赵云刚四下里看了一圈,问:“老大呢?”

    “别管他了,喝多了。”

    “喝多了?”赵云刚皱起了眉头,不过他也没继续说下去,因为车子已经到了。

    来的人宋琛不认识,是两个四五十岁左右的男人,看起来很是儒雅,没带女伴。

    等到晚宴正式开始,宋琛的腿都站酸了。

    豪门举办晚宴还真不是件轻松的事,整个过程其实都忙碌的很,他和赵近东也没说几句话,赵近东就进去陪客人了。赵新之不在,他就更是赵家儿子里的领头人了。

    因为来参加晚宴的人男女老少都有,所以是分了两拨的,年轻人都去了后院,那边请了郑磊等好几个今年正当红的歌手来唱歌,热闹的很,前头则请了评书先生刘书云,坐的也都是a城的大佬。宋琛对后面的歌舞不感兴趣,跑到前头来听评书,刚听了一半被孟时捞回去了:“郑磊要唱《春花锦里》啦。”

    这是今年网上最火的一首歌,宋琛偶尔刷手机也刷到过。

    刚到了后院,就看到舞台灯光狂闪,音乐咚咚叉叉作响,郑磊是带了他的乐队来的,别看这歌名字文艺,其实是个摇滚,宋琛什么歌都欣赏的过来,就是欣赏不来摇滚,不过作为主人家,凑趣跟着孟时他们在舞池里蹦了一会,他一开始有点放不开,但现场的摇滚好像就是有这个魔力,他不爱听摇滚的人,也很快就被感染了,加上孟时又一直拱着他一起跳:“你不是最爱这首歌了嘛,燥起来啊哥们!”

    他就跟着越蹦越欢,音乐隆盛,郑磊的嗓子喊的嘶哑,舞台上的灯狂闪着人的眼睛,宋琛都要跟着沸腾了,正蹦着呢,就感觉有人碰了自己一下,他扭头一看,是周家大哥,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在舞池里狂舞的宋琛,真的特别带劲,周家大哥要看硬,恨不得立即把他拖到洗手间里去。仗着如今灯光狂闪,看不清楚,手就往宋琛身上摸了一下。

    他经验老到,摸的还是很会拿捏尺度的,他眼里宋琛也是老油条,被他这么一摸,自然会明白他的意思,如果他也有意,俩人现在就可以从这出去,也不用去洗手间了,赵氏庄园这么大,黑漆漆看不清的地方多了去了,他刚还看到一对年轻男女抱着在一棵大树后头亲呢。

    谁知道宋琛看了他一眼,竟然没什么反应,只是闪光灯照到他眉眼上的时候,他被宋琛那入鬓的长眉和亮堂的眼睛吸引住了,a城第一美男的名号真不是吹的。他就靠到了宋琛耳朵边上,在音乐声里喊:“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这下他示意的够明显了吧?!

    宋琛身上都出了一层薄汗,喘了口气便跟着他出来了,不远处的周云云正在和闺蜜坐那喝酒,她眼睛一直盯着宋琛瞧呢,看见他和自己大哥一起走出去,还以为她大哥要帮她出气,立即拉了她闺蜜过去看热闹。

    “快快快。”

    拉的急,她闺蜜手里的红酒都洒出来了,慌张将酒杯给了服务生,俩人就从人群里走了出来。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宋琛原以为周家大哥是找他说话,谁知道都从舞池里出来了,也不见周家大哥停下来,反而拉着他往看不见的树林子里头去,他心里一惊,便挣了一下胳膊说:“就在这吧。”

    就在这?

    周家大哥抹了一下嘴巴,这个宋琛素来传他浪荡不羁,看来还真是够浪的,这还看得见人呢,在这就搞?

    不过这样也确实很刺激。

    他都快撑破裤、裆了,闻言一把将宋琛给扯到了怀里,抓着他的脖子就要亲他。宋琛吓了一跳,立即伸手挡住了他的嘴:“你干什么……”

    “你说呢。”周家大哥急不可耐地舔了一下他的手掌心,宋琛立即挣扎起来,用力推了一把,却没推开,反倒踉跄了几下,被绊倒在了地上。周家大哥直接骑上去,说:“都是老手你装个什么劲,快快快,让哥哥疼你!”

    “疼你妈!”宋琛骂了一句,直接伸腿去踹,一脚踹在周家大哥的肚子上,直接将他踹倒在地上,谁知道他还没爬起来,就见一个女人裹着浓烈的香气扑了过来:“敢打我大哥!”

    说着劈头盖脸就拿着化妆包往他脸上砸,砸了几下还不过瘾,直接往他脸上抓,周家大哥都看傻了,叫了一声“云云”。

    宋琛的脸被她的指甲抓了一下,吃痛叫了一声,手上一用力,直接就将周云云掀翻在地上,她的闺蜜拎着个小包站在旁边,吓得都不知道要不要叫人了。不远处的树林里跑出来一对男女,估计也是吓到了。

    宋琛从地上爬起来:“你们兄妹俩疯啦?!”

    这边黑乎乎的没什么人,周云云心里气急,抓着小包又爬起来砸他,还专朝他脸上砸,宋琛心里忽然升起一股戾气,一把抓住她手里的包,用力一扯,周云云穿的高跟鞋,草地上站不稳,直接就又被带倒在地上了,这一下摔得很,她直接大叫了一声,她大哥见状也恼了,冲上去直接就给了宋琛一拳头。

    只是这一拳头却没落到宋琛的脸上,而是被人截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