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5 章 不是一伙的

第 5 章 不是一伙的

    是他!竟然是他!

    是前天晚上在酒店的那个男人!

    “是你!”我的恨全部涌上来,立刻冲上前去。

    我多想伸出双手去掐死他!

    可是刚刚冲到他跟前还有半人远的时候,我就顿住了,我的脚像是被什么勾住了一样,突然间就迈不动了。

    “老板,你们慢慢谈,我在外面等你!”先前那人说着便毕恭毕敬地带上门离开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眼前这个人和凌家是一伙的!他们商量好了来设计我,一个负责出谋划策,一个负责做出那般龌龊不堪的事。

    那男人并不急着说话,而是缓步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我们又见面了,苏小姐!”眼前的男人说着唇角轻勾,一抹讽刺意味极浓的笑容便挂在脸上。

    “你以为我很想见到你吗?你只会让我觉得恶心!”我冲向他,无比厌恶地说。

    果然和凌家人是一伙的!因为他听完我的话,脸上虚假的笑容依然不减,而是拿起茶几上的那叠照片,一张张地开始翻看。

    “你以为,”他说着抬起头看着我,“我看见你这张脸,不觉得恶心吗?”

    看到我恶心?还用着这么淡然的语气说!

    “你嫌我恶心?”我立刻冲到他面前,“你和那些人合作设下这个局来害我,竟然有脸反过来说我恶心?”

    他将手中的照片放在茶几上,目光定定地看着我,没有任何表情的目光里,我看不出他的情绪,是生气,是愤怒,还是成功之后的得意。

    “你在酒店的房间里装上针孔摄像头,拍下这些照片,再送去我的公司,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他的目光突然间收紧,凌厉的眼中荡出层层杀气。

    我在酒店的房间里装上针孔摄像头?我送照片去他的公司?他是在开玩笑吗!

    “我装摄像头?拍自己吗?”我愤怒地冲着他说,“你觉得我很无聊是吗?”

    “我连你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把照片送去你的公司!我没有那么闲!”我冲到他跟前,咆哮着说。

    “想吸引我注意的女人很多,但是像你这样让我如此反感和恶心的,你倒是头一个!”他说着起身。

    我们面对面站着,他周身散发出的那股杀气渐渐地将我包围,我突然间有点害怕起来。

    “你不要自以为是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有多少女人想要靠近你,但是我对你没有任何兴趣!你和凌家人演的这出戏很精彩,但是很抱歉,如果你们非要我来做这个女主角的话,我没空!”我说着拐到沙发另一边去拿包。

    我要把手机拿出来,何子沁说的对,这种情况下,我要拿出手机来录音,这是证据!

    “如果你想耍什么花招,我劝你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

    他算是在威胁我吗?

    “抱歉,你们下午已经威胁过我一次了!不就是想要这套房子吗?有本事的话,来拿啊!”为了能拿到手机,我用身体挡住自己的包,却又不敢坐下来,毕竟眼前是个力气大过我的男人。

    “房子?”他冷哼一声,然后环顾了四周,“你说的是这套,又小又旧的房子?”

    “你不要再装了!你和凌家人是一伙的,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他们能给你多少好处,让你这么拼命地为他们卖命!”

    “苏小姐,你是在跟我说故事吗?”他说着往我跟前逼近,“你伙同你的那些人,拍下了这些照片,为的不就是从我这里拿走一笔钱吗?现在我出现了,你却跟我顾左右而言其他,这种浪费时间的游戏,我真的没有多少兴趣!”

    他说什么?我们拍这些照片为的是从他这里拿走一笔钱?什么意思?

    “难道,难道,”我不敢确定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你和凌家人不是一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