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5 章 解雇

第 15 章 解雇

    这种熟悉的感觉让我的脑海里突然件忘却了现实生活中所有的不愉快,我知道,凌瑞安现在在我身边。

    我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让自己去想,我不想睁开眼睛然后发现凌瑞安不在身边。

    迷迷糊糊地,我感觉到自己内心格外的平静,那种熟悉的安全感让将我包围住,我贪婪地紧紧地缩在他的怀中,就像一只找到归巢的迷途的小鸟。

    就当是一场梦吧!也许这就是一场梦!可是我不想这么快醒来。

    不知道这场梦持续了多久,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晨曦的光温和地从窗帘的缝隙里钻进来。我轻轻地揉了揉眼睛,感觉身体有点麻,盖在身上的衣服滑了一下,虽然没有掉下去,却吸引了我的注意。

    是一件男士西装。

    我这是在哪里?

    我正准备爬起来,听见外面的声响,赶紧闭上眼睛,装作自己依然睡着了。

    “总经理,辞退苏静的指令我已经传达给了程经理!”

    是白助理的声音!那么,我是在刘易扬的办公室!

    对!昨天晚上我情绪极度的不好,所以折返回来,就在这里,我和刘易扬争吵了起来!不,不是争吵,刘易扬似乎没有跟我吵,一直是我在说。然后,然后我太累了,睡着了?对,是我太累了!所以才会睡着。可是,我怎么会睡在这里地方?我怎么能在这个地方睡着?

    我眯缝着眼睛偷偷地观察起来。

    白助理似乎刚刚说完话就发现了沙发上的我,然后表情一愣,活像吞了一只苍蝇进了嘴里。

    那么,刘易扬呢?他在办公室里吗?他一直都在?

    沙发的角度问题,所以我没有办法看到他在哪里。只是他一直都没有说话,表情呢?他现在的表情应该难看死了吧!因为我在这里,在这里过了一夜,而且被白助理当场抓获。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总经理!”白助理却像是突然间秒懂一样,“我马上去找程经理撤销指令!”

    撤销指令?到底刘易扬是给了他一个什么样的表情,所以让白助理会出了这样的意思?

    白助理转身准备离去,刘易扬一直都没有说话。

    “等等!”他突然开口叫住了白助理。

    他要改变主意是吗?还是要将我解雇的是吗?

    “总经理。”白助理转过身来,等待他的命令。

    他并没有说话,我的心也跳到了嗓子眼。

    “把她安排到我看不到的地方去!”刘易扬终于开口表态。

    把我安排到他看不到的地方去?他是有多么讨厌我吗,所以即使留下我,也不允许我见到他?

    谁稀罕这样的工作机会!

    “好的,我明白了!”白助理说着便退了出去。

    听到关门声,我才缓缓地松了一口气,然后坐了起来。

    “装睡应该不是件简单的事吧!”

    我看向了刘易扬,他用着怪里怪气的语气,却头也没有抬,此刻正端坐在办公桌前,翻看着手里的文件。穿着白衬衫的他,看起来不似西装革履时那么伟岸健硕,整个人看起来柔和了些许,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如果不是真的经历了,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我和他之间,还会有机会共同度过一个夜晚,而且是一个安静的夜晚,没有任何的欲念的夜晚。

    也许,他的本质也是好的呢;也许,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真的是个意外呢!

    呵呵,我才认识他多久,怎么可以替他正言!如果他是好人,怎么会几次三番地咄咄相逼呢?

    “昨天晚上,我可能,有点失态了!”本来到嘴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又生生地咽了下去,变成了,吞吞吐吐的解释,假的连我自己都不信。

    “失态?”他抬起头来看着我,“你有不失态的时候吗?”

    什么意思?我经常失态吗?

    算了!不跟他计较这些!看在他昨天晚上没有跟我争吵,也没有将我赶走的份上,原谅他这一次!

    “我想,我该走了!”我将他的西装重新放在沙发上,站起身来。

    “我可以让白助理送你回去!”他这么说着的时候,我在想,他这算是客套吗?

    “不用了!”我立刻拒绝了。

    离开了他的办公室,我的心跳突然间加快了。一想到昨天晚上我是在这里度过的,就觉得不可思议。

    可是,现在我该去哪里呢?回家?门锁被换了!报警吗?

    凌瑞安才走了不过百天,我就要将他的家人送进警察局,想起来真是讽刺啊!

    何子沁,我可以去找何子沁啊!这个时间点她应该要去上班了吧!自从我被幼儿园开除之后,她就再也没有找过我了,幼儿园的工作忙,我可以理解她。

    我拿出手机给她拨了个电话,真巧,她今天没有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