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7 章 他怎么没走

第 17 章 他怎么没走

    我能有这么大的勇气去单刀赴会,主要原因是见面的地方在我家。上次他们约在了外面,我措手不及;这次不同,那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我敲完门,是凌湘开的门,婆婆坐在沙发上,一副老佛爷架势。看到我进来,她从沙发上窜起来,一个健步就冲到我跟前。

    她年过六十,能有这样矫健的身姿,我确实吓了一跳,杵在门口,直愣愣地看着她。

    “你这个小狐狸*精!我儿子才走多久啊!你就背着他在外面找男人!你还要不要脸啊!”她一只手指着我的脸,言语无比的恶毒,“我四十岁就守了寡,带着三个儿女,就是日子再苦,也没有干过你干的这些脏事啊!”

    我干的脏事?她竟然有脸说我?

    我毫不客气地将她的手给挡开。

    “很抱歉,你说的‘脏事’,我听不懂!”

    如果不是他们今天约我过来,我也该找个机会去找他们,好好算算这笔账了!

    “大嫂,有本事做,就要有本事承认!照片上可是清清楚楚的!”凌湘立刻站到了老太婆那边去,“本来这件事呢,我也不想让咱妈知道的,可是,纸包不住火啊!我们凌家都是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你做了这么丢人的事,每次想起来,我就觉得对不起我哥,所以,对不住了,我只能告诉妈了!”

    哼!这是在卖假慈悲吗?而且拿凌瑞安出来说事!

    “如果你觉得对不起你哥的话,就不该做出这么龌龊的事!”我愤愤地骂道,“到底谁做的是脏事,你们心里应该很清楚!”

    老太婆一听到我在骂她女儿,立刻就不情愿,冲上来就要动手打我。

    “妈!咱们是来谈事的,你们怎么动起手来了!”

    凌瑞金从我的卧室里走出来,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他竟然进了我的卧室!

    “你进我房间干什么!谁让你进去的!”我立刻冲过去质问他。

    他这样的人渣,竟然从我的房间里走出来!想想就觉得恶心。

    “大嫂,我就是随便看看!你别生气嘛!”他说着就走到我边上来,想要拍我的肩膀,我躲开了。

    “有什么事,快说!说完了,就马上给我滚!”我说着自己坐回沙发上去,一眼都不想多看他们。

    老太婆冲过来又骂骂咧咧了几句,但是我没有理她。和她这样不讲道理的人,没什么好说的。以前凌瑞安在的时候,她只会找我们要钱,现在凌瑞安不在了,就开始想尽了办法从我身上挖好处。

    “大嫂,你看,事情你也做了,我们全家也都知道了。我们都是女人,我也可以理解你,刚刚没了丈夫,孤独寂寞,人之常情!”凌湘坐到了我对面,一副通情达理的样子。

    没了丈夫,孤独寂寞?她脸皮可真厚啊!

    “说,你们到底想怎么样!”我懒得接她的话。

    “我们想怎么样?是你想怎么样!”老太婆又一次炸了毛一样地冲着我骂起来,“房子是我们凌家的,你想在我们凌家的房子里养小*白脸,我告诉你,除非我死了!”

    我真的被雷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在他们凌家的房子里养小*白脸?他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说这是他们凌家的房子?

    “我已经跟你们说过很多遍了!房子的首付是我和凌瑞安一起付的,按揭一直是我一个人在还!这个房子,是我的,是我的!”我立刻站了起来也冲她吼起来。

    “我呸!就你一个月那点工资,如果没有我儿子补贴你,你怎么够还房贷!”老太婆吵起架来,完全不讲道理!

    “好好好!大家不要吵!”凌瑞金大喊一声,老太婆也消停了下来。

    “大家都不要吵了!既然大家都想要房子,我看这样吧,房子呢,一人一半!”凌瑞金说着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她们俩。

    那两个人的表情明显是得意的,这是他们商量好的!

    做梦!我怎么可能会把房子分给他们一半!

    “我初步估算了一下,这个房子呢,现在单价是一万六,面积就当是一百平吧,所以一人一半,就是八十万!”凌瑞金说着看向了我,“大嫂,你只要给妈八十万就可以了,房子就归你,我保证,妈以后都不会来找你麻烦了!到时候,你想带哪个男人回来就可以带哪个男人回来!”

    呵呵!呵呵呵!当我是傻子是吗?

    “凌瑞金,你数学学得真好!”我气的连冷笑都笑不出来,“首先,我告诉你,我的房子,你一个平米也别想得到!其次,就算你想跟我平分房子,我现在告诉你,房子还有五十万的贷款没有还完,你要房子,是不是要连同贷款一起分一分呢?”

    “你个恶毒的贱人!还想让我老太婆给你还贷款!你怎么不跟我儿子一起死了呢!”那个老太婆听我这么一说,立刻冲上来就打我。

    我要往边上让,凌湘却冲过来揪住我,死死擒住我,让我那个老太婆的爪子抓在我身上。

    “死的怎么不是你啊!老天怎么这么不公平啊!让你这恶毒的女人活着!是你克死了我的儿子!是你!”

    我挣扎不得,那个老太婆不堪入耳的辱骂和抓在身上的疼痛,让我无力反抗!

    站在一边的凌瑞金观战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将老太婆她们拉开。

    “妈,你们这是干什么!”他将老太婆拉走,“走吧走吧!你们别在这里闹了!”

    他推搡着将那两个疯女人给硬生生地推出了我家的大门。

    我跌坐在沙发上,头发早已凌乱不堪,衣服被老太婆扯裂了,脖子上还被她抓了几道口子。她毕竟是老人,我也不敢太还手,主要还有个凌湘死死地擒住我。

    到底我是造了什么孽了,怎么会遇上这样一家人!

    我双手掩面,失声哭了起来。

    “大嫂,别哭了!”

    凌瑞金的声音传来,我吃了一惊。

    他,怎么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