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8 章 是他

第 18 章 是他

    “你怎么还在这里!”我立刻止住了眼泪,警惕地看着他。

    “大嫂,我是在保护你啊!万一妈和凌湘又回来怎么办!”他说着往我这边走,并且在沙发上坐下来,“要知道,她们现在有这房子的钥匙!随时都可以回来!”

    他不但在沙发上坐下来,而且还一点点向我这边逼近!

    “凌瑞金!你当我是小孩子吗!”我说着便立刻起身准备躲开。

    我刚刚起身,他竟然突然爬起来朝我扑过来。

    “你干什么!”我躲得快,没有被他扑到,但是腿却撞到茶几上去。

    “大嫂,反正你也是要找男人的,找外面的野男人,不如便宜家里人!”他刚刚没有扑到我,自己也一个踉跄跌在沙发上,可他毕竟是男人,立刻爬起来,像饿狼一样再次朝我冲过来。

    我顾不上腿撞在茶几上,爬起来就要跑,动作却不似他那么敏捷,他拦腰将我抱住。

    “大嫂,你就不要躲了!妈她们是不会回来的!今天晚上就让我陪陪你吧!”他紧紧地将我抱住,身体朝我压过来,将我压在了沙发上。

    “你这个流*氓!快松手!松手!”我用力地捶打他,他却一点都不松开。

    “你那个视频我可是看了很多遍的,你说你能跟别的男人睡,怎么就不能陪我一晚呢!今天就让你试试,我的本事可不比别人差!”

    他不堪入目的话语喷薄在我脸上,格外的恶心!

    “你放开我!”我双手不停地捶打着他,用尽力气去推他,不让他那张屠夫般的脸凑近我。

    “大嫂,你就别装了!你是什么样的货色,我还能不知道吗?现在家里又没人,你就陪我耍一耍!就一次,好不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说着整个身体压在我身上,空出了两只手,便要去抓我的手。

    不行!不行,我不能让他得逞!

    我拼命地挣扎着,可是用尽了力气也无法挣脱开!他的身体压着我,双手将我的手臂牢牢地控在头顶,无法动弹!

    “你就别装什么贞洁烈女了!你这个年纪正是需要男人的时候,就让我来满足你吧!”他说着脸便我往我面前压过来!

    “放开我!放开我!”我躲让着不让他的肥腻的嘴唇靠近我的唇。

    这个无耻之徒索性直接探向我的脖子!

    他那粗糙肮脏的嘴唇触到我的脖子时,我只觉得天都黑了下来!而他的手也开始在我的扭动的身上侵略!

    “放开我!我是你大嫂!放开我!”我用力地踢着,踹着,但是对他笨重的身体怎么都不起作用!

    恶心和屈辱此刻将我的世界染黑了!

    这一刻,我忘记了痛苦,我的脑海里突然想到了死亡。是的,这样的活着,倒不如死亡!

    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滑落下去,此刻,我多想一死了之!

    敲门声突然将我拉回了现实,那个禽*兽刚刚拽下我衣服的扣子。听到敲门声,他没有理会。

    “救命啊!救命!”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我大声地呼救起来。

    “喊救命?没用的!是妈来了!她一定是忘带钥匙了!没事!我不会去开门的!她们也不会来救你的!”他得意极了,立刻去解自己衣服的扣子。

    “放开我!放开我!”我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趁着他解衣服的间隙,我用尽全力一脚朝他踹去,不知道踹中了哪里,他吃痛地叫了一声。

    我以为我可以趁机逃走,但是未等我反应过来,他恶狠狠地甩了我一个耳光。

    我的脑子立刻嗡嗡的,眼前模模糊糊的,只看见他罪恶的嘴脸,却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他一把将我的衣服扯开,我睁着眼睛,只看见这张丑陋扭曲的嘴脸在我眼前,像一只发狂的狮子一般,扑向了我。

    就在我的意识绝望之时。突然传来了什么声音?

    我的耳畔模模糊糊地听到一点声音。

    接着,那个男人松开我。

    接着,我的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人影。

    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