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19 章 我是主使者

第 19 章 我是主使者

    怎么会是,刘易扬?

    我的的脸颊上火辣辣的疼,刚刚模糊的意识,在触及到这张脸的时候,突然间清晰了一点。

    凌瑞金被掀翻在地上,我用尽力气去抓沙发想爬起来,无力地摸索着却一点都使不上力气。

    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掌握住了我的手,那种温热慢慢地从我的手心传遍全身,像是一种力量要将我唤醒一般。

    “你怎么样?”他将我扶起来。

    我努力地睁开眼睛,好让自己清醒过来,也想确认一遍,这个人真的是刘易扬。

    是他,就是他!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紧紧地抓住他的手不松开,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不是他及时赶到,后果是不是不堪设想?突然我意识到自己的衣服被凌瑞金给扯开了,里面的内*衣半露着,所以立刻松开手将衣服裹起来。

    可是他却没有一点想要回答我,或者眼神回避的意思。

    “苏静,你竟然敢把野男人带回家!你还要不要脸!”凌瑞金想爬起来骂我,立刻被白助理给按住了。

    “你这个不要脸的狐狸*精!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哥吗!”

    他被白助理按住也不忘来羞辱我!我回过神来,嘴角那丝血腥味仿佛是在告诉我,刚刚凌瑞金那一巴掌打的有多重。我想坐起来骂他,却被刘易扬阻止了。

    他的身体往前,将我挡在了身后。

    “你,就是那个用照片来威胁我的人?”刘易扬语速平缓,却颇有愠色地问。

    果然,刘易扬不知道那个用照片去威胁他的人是凌瑞金,现在这个幕后的黑手终于出现在他面前了!

    刚刚还趾高气扬奋力挣扎的凌瑞金,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明显的身体缩了一下,也不敢那么猖狂了。

    “照片……照片都是……”他说着突然另一只手指向了我,“都是她出的主意!是她让我去装的摄像头!她说可以分我一笔钱!”

    凌瑞金像是一只疯狗一样开始咬我!亏他有脸说出这样的谎言!

    “凌瑞金!你撒谎!我什么时候让你去放摄像头了!明明是你在我的水里下的药!是你把我送进那个房间的!”我气愤极了,顾不上自己的仪容问题,从沙发上挤出来,“我从来都不认识他,怎么可能知道他有没有钱!”

    刘易扬本来对我就厌恶至极,原想借着这个机会正好让他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是凌瑞金这个人渣竟然反咬一口,将我诬陷成了幕后黑手!

    “大嫂,你怎么可以过河拆桥啊!明明就是你一手安排的!”凌瑞金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我气的想要爬起来,刚刚如果不是刘易扬来的及时,现在都不知道事情要糟糕到什么地步了!这个人渣竟然立刻画风就变了!他成了受害者了!

    “你不要相信他!”我立刻抓住刘易扬的胳膊,顾不上此刻自己有多么狼狈多么无力,此刻我只想证明自己从来就没有过那些龌龊的想法。

    刘易扬的眼神从我身上快速地扫了一遍,放佛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只是我看不懂。

    白助理似乎明白了什么一样,用力地按住凌瑞金,凌瑞金也吃痛地叫了一声。

    “最好不要跟我耍花招!到底是谁指使你做的,我自然可以查出来!如果你说实话,我或许可以考虑放你一条活路!”刘易扬语气收紧,狠厉起来。

    他是相信我的,是吗?我只能这么猜测。

    “我有证据!我手里有证据!”凌瑞金大喊道,“就在我的口袋里,有一张银行卡!是她给我的!里面有钱,是她分给我的!”

    什么?信用卡?

    我的心里突然间收紧,银行卡我一直都是放在房间的抽屉里的,卡上写了密码。房子被凌家人占了之后,我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茬。那么说,卡被凌瑞金拿走了?但是我记得卡里有十万,我一分钱都没有动啊!

    白助理看看刘易扬,似乎是在等他的命令,我看向了刘易扬,他的眉头深锁,目光深邃,似乎在思索什么。突然他将眼神锁定在我身上,那么严肃狠绝。

    他是在,怀疑我?

    “总经理?”白助理有点疑惑地说。

    “让他拿出来!”刘易扬的眼神一直都在盯着我,口中威严地吐出几个字。

    “不是的,卡不是我给他的!”我慌忙解释,“他们昨天就进了我家了!他一定是偷了你给我的卡!”

    刘易扬严肃的脸上闪过一丝杀气。

    白助理松开凌瑞金,凌瑞金便从口袋里掏银行卡,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如果刘易扬信了他,认为这场阴谋是我在背后导演,他是不是会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