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0 章 我没有

第 20 章 我没有

    凌瑞金将银行卡掏出来的时候,我几乎要发疯了!因为他手里的正是刘易扬上次给我的银行卡!那张卡上是一副牡丹的图案,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所以一眼就能认出来!

    “你是从我房间偷出来的!不是我给你的!”我根本就顾不上什么,只想冲上去。

    刘易扬却一只手就抓住了我的臂膀,我便动弹不得,只能被他控制住无法动弹。

    “你累了!”他的语气突然间平静的让我害怕。

    我不知道说什么,此刻看着他看似平静的脸,却怎么也看不出他平静的表情下隐藏的会是怎么的波澜。

    “大嫂,你就不要装了!这些都是你跟我说好的!要不是这个人突然赶到,我们早就成了好事了!”凌瑞金说着便站了起来,得意极了,“现在证据确凿,你就不要抵赖了!”

    “没有!我没有!你要相信我!”我看着刘易扬,真的是欲哭无泪,怎么会让我遇到凌瑞金这么渣的人!

    “那你说说,这张卡上,有多少钱?”刘易扬根本就没有回答我,而是语气冰冷地问凌瑞金。

    多少钱?凌瑞金如果找到这张卡的时间够早的话,肯定已经知道了里面有多少钱了!

    凌瑞金的表情微愣了几秒钟。

    “十万!里面是十万!”他将卡捏在手里扬了扬,“她说了这十万是分给我的!”

    “是吗?我一共只给了她十万,她全部给了你,自己一分钱都没有留?”刘易扬倒是冷笑了一声。

    “当然!她这种精明的女人,怎么可能会在乎这点钱?她的目的是要成功地成为你身边的女人,这样,就会有数不尽的钱!所以,她将你给她的封口费全部给了我!而自己,故意弄丢工作,好去投靠你!”凌瑞金自导自演地说。

    是的,他说的那么天衣无缝,竟然连我都找不到漏洞。

    他们害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并且每一次让我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我放弃了去争辩什么,本来刘易扬也不是我什么人,我何必非要让他信我。

    “没话说了吧?”凌瑞金得意极了,他的谎言这么完美。

    “好!”良久,刘易扬才开口说话,“你说了实话,我也会兑现我的承诺!把你手里所以的视频资料删除,我会放你一条活路!”

    凌瑞金像是得了特赦一般地开心极了。

    “我马上删除!永远删除!我保证!”凌瑞金说着竟然有点手足无措起来,他看了看手里的银行卡,然后不舍地放在了茶几上,“那我可以走了吗?”

    “滚!”刘易扬的一声威严的怒喝,凌瑞金便立马逃跑似的离开了。

    “总经理……”白助理看着刘易扬,欲言又止。

    刘易扬没有回答他,他便跟着也出去了。

    房间里一时间只剩下了我和刘易扬两人。

    他信了凌瑞金的话。如果我是他,也许,我也会信吧!毕竟,他的谎言那么完美。

    “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吸了一下鼻子。

    我看了眼挂在墙壁上和凌瑞安的婚纱照,自从他走了之后,我受过的屈辱还少吗?没人信我。我被推进一个万劫不复的漩涡里。

    “我知道你这样身份的人,应该是神通广大的,想要对付我,应该很简单吧!”我不想跟他解释什么,反复地解释倒不如把一切都承担下来。

    “你说,你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他说着手捏住了我的下巴,“所以我很好奇,你到底受了什么样的伤害?”

    “难道不是吗?你都看到了!我现在一无所有,还要面对那个畜生的凌辱!”我倔强地说,“但是我不想跟你解释什么!反正你已经信了他的话!”

    他的手从我的下巴处滑落,慢慢地游移在我的脖颈处。

    他想掐死我是吗?他这种身份的人应该最恨被人算计,特别还是我这样的女人!所以他是不可能放过我的!

    我的心跳的很快,可是根本就不敢反抗,即使今天我反抗成功了,他随便找几个人就可以把我杀了!

    然而他的手指在我的脖颈处慢慢地往后肩游移,我渐渐地感觉到他并不是想要把我掐死,而是,而是一种,一种男人的撩拨!

    他想干什么!

    我警惕地看着他,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可是却不敢反抗!

    他的手掌已经滑到我的脖子后面,突然间用力,将我的脖子狠狠地捏住往前一带,我的脸便凑到了他跟前。

    “你这样的货色,想要算计我,根本连门都没有!”他狠绝的眼神中冒出腾腾的杀气。

    我浑身开始发起抖来,莫名的恐惧将我团团围住。我不敢看他的眼睛,然而他却死死地掐住我的脖子,我动弹不得。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我多想求饶,可是我不能,我是冤枉的!眼泪在我眼里打转,我不能流!

    他突然间靠近我,将脸埋在我的脖颈处,他温热的呼吸喷薄在我的耳根,一种强烈的羞辱感向我袭来。

    “那张卡里,有二十万!”他说着猛地用力将我的身体摔向了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