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21 章 他知道真相

第 21 章 他知道真相

    我吃疼地叫了一声,而他却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心,待我回过神时,他已经起身大步离开。

    就在一个小时前,我以为,他的出现,是英雄救美,我在心里感激了他。但是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傻。

    他根本就是个无情之人。

    呵呵,他对我根本就没有情,只有讨厌,只有恨吧!

    恶魔本就是恶魔,怎么都不会改变的!

    我听见他走出大门的声音,却很快就重新听见有人进来的声音。

    他又回来了?

    我警惕地坐起来,看向了门口。

    “苏小姐!”进来的是白助理。

    他怎么进来了?

    “很抱歉,今天再一次弄坏了你的门!”他说着走过来跟我道歉,“因为我老家的父亲会修锁,所以,你的门锁,是我弄坏的!”

    他说着就要从包里拿钱。

    “你不必再掏换锁钱了,门锁我会自己换的!”我立刻拒绝了他,“只要今天晚上还能用就行!”

    “能用能用!”他应承道,“而且用原来的钥匙打不开!”

    用原来的钥匙打不开?那就是说,今天晚上凌家人是进不来了?

    “谢谢!”我说着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重新缩在沙发上。

    我以为白助理会马上离开,谁知他刚刚走出几步,又转过身来。

    “苏小姐,我想他们以后应该都不会再来骚扰你了!”

    什么意思?我好奇地看着白助理。

    “为什么?你怎么知道的?”我其实不太愿意相信,但是我多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他们惹错了人,当然,不会有好结果!”白助理说着神秘地笑了笑。

    惹错了人?是惹了刘易扬吗?可是,为什么不会来找我?刘易扬并不会为我撑腰啊!

    “你是什么意思?刘易扬不是已经答应放他一条活路了吗?”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意识过来,刘易扬说那张卡里有二十万,所以说,他其实识破了凌瑞金的谎言!凌瑞金说卡里是十万,他也配合了他!

    可是明知道凌瑞金在撒谎,为什么刘易扬还要放他走?

    “他知道凌瑞金在骗他!”我立刻说到,“可是为什么还要放他走呢?”

    “总经理的心思,我永远都无法猜透!”白助理说着再次笑了笑,“不过我更好奇的是,今天晚上他竟然会拒绝了一个重要的酒会,而选择来这里!”

    可能,可能是他无聊吧!他不是说,他想看到我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吗?难道他意识不到,他也是给我伤害的人吗?

    “他,他也许,是太闲了吧!”我胡乱地说。

    白助理没有说话,只是带着笑意转身离去。

    大门被人带上,我缩在沙发上,始终无法入睡。刘易扬为什么今天晚上会来这里?可是如果他没来,凌瑞金是不是就得逞了?我不敢往下想。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渐渐地开始后怕起来。

    何子沁关心的信息发过来,我简短地回复了她,然后靠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

    刘易扬像是一个幽灵一样闯进我的生活里,甚至在梦里,他那充满杀气的冷漠的脸,同样惊得我一身冷汗。

    我被噩梦惊醒的时候,天早就已经亮了。

    手机上有未读的信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给我发信息的是谭正杰。

    谭正杰?我怎么没有想到他!他说他有个朋友是做人事的,会帮我留意工作岗位。我被程予通知去面试,会不会是他安排的?程予就是他的那个朋友?

    不然,天玺这样的大公司,怎么可能会看上我?什么工作经验适合岗位需求!我第一次听说幼儿园老师的工作经验适合公司的培训讲师!怎么扯也扯不到一起去啊!而且在刘易扬面前,程予很明显地在偏袒我,我们素未相识,如果不是有人打招呼,她没有必要帮我!

    这么看来,就是谭正杰在后面指挥了!

    他发信息邀请我去做客。

    正好今天是周末,既然邀请了我,何不去当面问问他!

    我收拾好之后便根据他发给我的地址找去了他家。

    到达地方的时候,我后悔了,他住在高档小区的别墅区,我这样的平民阶层站在别墅的旁边时,觉得自己特别的渺小。他们这些人,也许动动手指,就是几百万甚至更多的钱,而我们呢?为了每个月的房贷,要到处碰壁找工作。

    我刚刚走到别墅门口,不知道自己是该去敲大门,还是,大喊几声让人来给我开门?或者,门的什么位置有门铃是不是?

    我正在犹豫着怎么做的时候,便看到院子里走出来一个人!

    怎么,怎么会是他!他怎么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