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风月有时来

曾言风月有时来 > 第 35 章 掠夺

第 35 章 掠夺

    夜色,苍茫。

    我坐在二楼的飘窗上,身上只披着单薄的一件男士睡衣,是刘易扬随手扔给我的。窗外是一座小院,已是深秋时节,凋零的小树垂着头在风中微微摇晃着身体。

    这不是我的家,在我昏睡的过程中,我没想到刘易扬会将我带到他家来,或许这是他的家。更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呵呵。刚刚那令人恶心的一幕几乎摧毁了我的意志,抽干了我仅存的力气。

    他让保姆给我煮了点吃的,但是我一点胃口都没有。

    凉风习习,我冷的瑟瑟发抖。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逐渐丧失了抵抗命运的能力。我甚至认为,我现在真的成了刘易扬认为的那种女人。

    曾经骄傲的苏静,竟然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风吹在我脸上,涩涩的疼,我才知道,原来是眼泪干涸的痕迹。我真的开始瞧不起自己了。

    门被人推开,一片昏暗的房间,我根本不想去看是谁进来了。

    “为什么不开灯?”

    他熟悉的声音传过来,我没有回头去看他,依旧看着窗外,马路上车辆稀少,只看见昏黄的路灯。

    脚步声慢慢地朝我逼近,然后是他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他的轮廓被昏黄的路灯光映射的柔和了许多。这张脸,熟悉又陌生。

    我从来不敢想,有一天,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坐在一起。

    “张阿姨说你没有吃东西,为什么?”他的语气一如这冰冷的夜色,硬生生在我难得平静的心上撕开一道口子。

    “刘易扬,”我看向他,发现他也这么看向了我,“为什么,突然你对我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我不相信他会对我感兴趣。

    他没有说话,昏黄的灯光让他的目光更加深不见底。我看不透这个人,好像从来都没有看透过。

    他突然靠近过来,我下意识地准备后退,后背紧紧地贴在墙上,墙面的冰冷透过单薄的睡衣,直刺皮肤。

    “怎么,很害怕?”他的手捏住我的下巴,身体逼近到我跟前。

    我索性抬起头看着他,审视着他。

    “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你了!”

    可是我不信。我们之间,是不可能迸发出感情的,永远都不可能!他毁了我的生活,让我从云端跌入谷底。不,是让我从谷底,跌入深渊!

    “我不相信你!我们都曾经打破过对方的生活,你怎么可能,会对我产生兴趣!”我倔强地说。

    “哦?你的意思是,我刚刚的表现不足以证明,我对你有兴趣是吗?”他口中的温热气体喷薄在我的脸上,我想躲避却被他死死地擒住,不得动弹。

    能说出这样的话,真是不要脸!

    “你放开我!”我挣扎着,“你不要忘了,我是有丈夫的人!”

    我不想跟他说我的丈夫死了,我不喜欢寡妇这个词!

    “你没有听说过吗,曹操就喜欢有妇之夫!”

    他竟然厚着脸皮自比曹操!

    “可是曹操是一代枭雄!”

    “你觉得我不是吗?”他戏谑一笑。

    我想挣脱开他的禁锢,将脸往另一边瞥,他手上用力死死地控制着我,我无法动弹。

    “你放开我!”我抓住他的手想将他的手掰开,却怎么用力都没有办法。

    “既然被我看上,就只能做我的女人!”他语气霸道地说。

    “我根本就不稀罕做你的女人!”我生气地说,在我心里只有凌瑞安是我的男人!

    他索性身体都朝我压了过来,狭小的飘窗里我的身体蜷缩在一起,他这么压过来,我完全动弹不了。

    “你放开我!”我用力将他往外推,他根本就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这样的伎俩刚刚已经用过了,他竟然再次地朝我压迫过来。

    他的吻接踵而来,粗鲁而狂乱。

    我挣脱开的一只手开始去抓他,然而无论我怎么抓,怎么挠,他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依然坚持自己无情的掠夺。

    昏黄的灯光下,我觉得自己是一只被扔在岸上的鱼,离了水,连自救的本领都没有。无论我怎么反抗,也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

    然后我放弃了去反抗,任由他肆意的掠夺。

    冰冷而坚硬的墙面咯的我疼。他俯下身来,将我横空抱起,缓缓地朝床边走去。

    我看着他,昏暗中,面容渐渐地模糊,突然间,我发现脑海里渐渐地想不起凌瑞安长什么样子……